當你看到這樣的一幕影片,你又知道目擊者是在車裡向外拍攝時,你一定會斬釘截鐵地認為這是一種反射現象,如果你這樣說,我同意,但是這名目擊者說,他拍攝當時是放下車窗的!


一名在美國內華達州亨德森市(Henderson, Nevada)的網友於2月19日下午5點41分在停車的道路邊目睹了天空中不尋常的景象,於是他拿出iPhone手機拍攝了這段影片,他認為這『像是一場戰役』,值得提供給大家注意,因此於次日準備了資料、影片,向MUFON提報,目前列入數據庫編號90328,正由MUFON指派調查人員進行調查中。


目擊位置經緯度:36.04663 -114.97269


以下是目擊者的說明內容:


「當我的朋友進入商店時,我在車裡等候。我注意到天空中有9到10個亮點,看起來像星星。這些光點以大約45度的角度排成一列。突然之間它們開始以同樣的角度向上移動。那時有更多的點開始以相同的角度向下移動,看起來它們像是正在互相攻擊對方。有許多次爆炸,而至少有一次大爆炸,它持續了大約20秒。


我用我的iPhone手機拍攝了這段影片,並沒有以任何方式修飾,未使用Photoshop或任何東西,這是原始影片。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或發生了什麼,但它發生了,證據在影片裡。我放下了車窗,所以我知道這不是一種反射效果。我對我所看到的東西仍然感到震驚,但我覺得這太重要了夠讓mufon瞧瞧。」


這段影片公佈以後,即便目擊者已經聲明,他是放下車窗再拍攝,不過不少人仍然不信,認為它是街上行進中的車燈反射。


網友31415926pai說:這不是車燈反射,去MUFON下載原始影片,13秒到14秒,右上角的光點,有個折返。如果是車燈顯然不可能。


網友Waveluth說:這不是汽車的反射。說來多麼愚蠢的事,現在是白天,背景中的汽車沒有開燈。其次,所討論的燈光速度比任何汽車反射都要快得多。在內華達州的沙漠中,我看到了類似的夜景,但沒有那麼生動。為什麼它不是真的?


上載在這裡的是目擊者的原始檔案,另外YouTube頻道UFOmania - The truth is out there也在2月20日發佈了一段影片,目前點擊率已經超過9萬筆。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mNLadC144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ufoalienuxptw/videos/1584440171672003/?permPage=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