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據稱擁有3個足球場大小的碟形UFO於2018年1月1日新年凌晨2點30分出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達文波特(Davenport, Florida)地區上空,驚嚇了一對經過附近的情侶。

2018新年凌晨,3個足球場大小的碟形UFO停泊在美國佛州達文波特市上空1.jpg


不過,許多網友辯稱,這是附近體育場館週遭高起的照明燈在霧氣壟罩的清晨顯現出來的景象,因此也引發不小的爭議。


一名居住在達文波特的朋友與他的女友凌晨從朋友家回來,發現了這個龐然巨物,大為驚奇,取出手機拍了數張照片,他說:「這是我見過最大的飛船。」


近日他檢具照片與目擊說明向MUFON提報,數據庫案件編號90289。他在提供的簡要說明中說:「3個足球場的長度,圓形物體。」

2018新年凌晨,3個足球場大小的碟形UFO停泊在美國佛州達文波特市上空2.jpg


以下是他的目擊說明:


「我女友和我從幾個街區外的朋友那裡回家,現在是新年的早晨,我們馬上注意到它,即使在我們回到家中,從院子的後門向外看時,它仍然在天空中,這是我見過最大的飛船,我曾經見過一些。」


YouTube頻道UFOmania - The truth is out there製作了一段影片,於2月18日發佈,目前已經累積了超過19萬筆的點閱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DjLeDE0Dk


這起目擊事件發佈以後,引發網友熱議,一些網友都認為是體育場館的聚光燈,不過,馬上遭到其他網友的反駁,網友Dave Wilkinson說:「我做了一些研究,佛羅里達州達文波特是波爾克縣的一個小鎮,它有2,900人口,沒有體育場,而且,地下通道周圍的區域沒有可以解釋它們的結構,我不知道這些光是什麼?但是,它們不是體育場照明燈。從影片看,燈光看起來像是圓形的,它們看起來像是圍繞著一個堅實的物體,該物體看起來相當大,並且高於地面。」


Danny W補上說:「我住在達文波特,在達文波特沒有體育場…」


也有人認為是附近迪士尼的燈光,Liana Pratt說:「我住在達文波特,在27號公路上,這些是來自迪士尼之泉好萊塢星球的聚光燈…」


不過,他又立即遭到其他人的批駁,Dane Jensen說:「如果我的猜測是正確的,那麼迪士尼之泉距離大約20英里。」網友AthenaAsh Ashtar Command跟著補上:「那就對了!迪士尼之泉太遠了!這絕對是一艘飛船!」


一場爭議持續著,仍無停歇,這到底是巨大的外星人飛船?還是運動場館的聚光燈?至此還無正確解答。

2018新年凌晨,3個足球場大小的碟形UFO停泊在美國佛州達文波特市上空3.jpg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ufoalienuxptw/photos/pcb.1585645768218110/1585645468218140/?type=3&theater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