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我感到振動從地面升起,似乎一切都振動了起來。


我看到一顆巨大的水晶之心在跳動。我明白了!這是我們地球母親的水晶之心。我感覺到地球母親真的是一位活生生的存有,是一個甦醒的巨大意識。我看到她很美麗。我覺得自己融入了她之中,與她並無分別,是她意識的一部分,與她合為了一體,彷彿我的無限小與她的無限大連接在一起。


她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是我的一部分。我對你們講話是要告訴你們:我的大部分轉化正在完成。我對你們講話就像對自己的另一部分講話一樣。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轉化也將在近期完成。我將要大大搖動,改變自己的形態、能量和意識。


我要以一種很美好的方式重生!我將以聖光為膚色。我的心將與眾生協同一致地跳動。但在眾生與我實現融合之前,我得對自己的物質身體施加影響。我的水晶之心將從我的中心閃耀出光芒。這會在地表引起巨大動盪。


此時我巨大的水晶之心與太陽深入連接了起來。太陽的強大能量所放射出的你們看不見的光線來幫助我的水晶之心進行轉化。


構成我心臟的水晶是物質的,但轉化來自於這水晶發出的能量。


我請你們想著我、伴隨我,千萬不要擔心。我不想製造痛苦!我只是在進化,在成長,在像你們一樣地轉化。


如果你們和我都明白自己之所是,那我們雙方的轉化本可以用一種溫和的方式進行,但目前很多人的意識還在沉睡。他們只想著自己,沒意識到他們是我的一部分,不知道他們的人性部分、人性意識乃至神性意識都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一位神聖存有,可以與你們每個人內在的神性部分聯合起來,在巨大的聖愛、聖光中合一。


進入第五維度時,你們之所是與我之所是將會融合在一起。這融合是美妙的,但眼下經歷起來也許有點兒艱難。不要害怕。那幾乎是瞬間完成的!你們將具有另一種意識,甚至都想不起自己在舊維度、舊世界中的存在狀態!你們沒法回想起來,因為假如大大降低振動以回到從前的存在狀態,會讓你們感到非常困難和不舒服。


地球的孩子們,請意識到我們是"一"。自從你們來到我這兒、出生在我的土地上和我的生命裡,我們就結合在了一起。這種結合是宇宙性的,是神聖的。要認識到你們人類群體與我這個天體構成一個神聖的整體。


我會用越來越不同於從前的方式對你們講話。我已經超越了自己的痛苦!現在我把自己的聖光和聖愛意識投射到未來。這未來對於你們、對於我及我們太陽系的各個行星姐妹來說,都是神奇、美妙的。


在這太陽系中,有女性能量元素和男性能量元素。有些行星發送出女性能量—比如我地球。另一些行星則發送出更多的男性能量。這是兩種互補的、相互需要的能量。


整個太陽系都已開始重組,開始巨大轉化。



我很高興,因為對我來說,一切都已變得不同!我幾乎已感知不到舊地球,而我的水晶之心也不想感知它。我的能量已變成了新的。我的聖愛已變得強大得多。你們將覺察到這聖愛從地下發散出來,正如你們會覺察到來自宇宙的巨大聖愛。


只要你們把我想成光球、想成水晶之心,就會感知到我的愛,就會與我之所是更多地連接起來。


我所經歷的,你們也會經歷。我所是的,你們也會是。就是說在我的世界上、在我的球體上,轉變將是完全、徹底的。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地感覺到這種轉變,很快就不會再有人不知道。那個時刻已經很近了!你們要學會感知我,察覺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我,以你們的靈性意識來看待我,以自己的水晶之心來感知我。


讓我們在那連接我們的巨大聖愛中聯合起來。讓我們在對彼此之所是的領悟中聯合起來。



你們要彼此相愛!要學會只看到他人身上最美好的東西,學會不再評判。要保持團結,因為你們將接收到非常強大的能量。假如不團結,你們就會因這些能量而深受干擾。


一個人的力量、聖愛與信心也將是另一個人的力量、聖愛與信心!

 

 

 

 

 

●訊息提供:地球母親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2700321335273&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