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見到了自己的指導靈。其實他一直留在我身邊,只不過與伴侶重逢的深深喜悅讓我有點兒把他忘記了。


現在我們置身於另一顆行星上,仍然在昴星團中。和以前訪問過的那顆行星相比,這一顆的振動很不相同,居民數量也多得多。


我覺得這裡的存有更為稠密,甚至可以說更"人類化"。這兒的一座座城市管理得井井有條,倒也很和諧。


我來到一個很大的學習中心或實驗室中。有很多存有在這兒工作。我又見到了那些藍皮膚的存有和另一些與他們大為不同的存有。他們中有一些很像地球人。


指導靈對我說:


"他們在準備遠行以移民到未開發的行星上去。這是來自不同星系的多個民族共同參與的一項工作。"


我遠遠看見一些巨大的飛船。它們在這個新奇世界的陽光下閃閃發亮。


"我們以後還會回到這個世界上來,因為你也將有使命要在這裡完成。現在我們最好走向其它世界—更確切地說,是走向其它的生命階段。"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9927803383445&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