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和紫羅蘭火焰的天空,Marcia2016年10月攝於美國弗羅里達州.jpg

聖哲曼和紫羅蘭火焰的天空,Marcia2016年10月攝於美國弗羅里達州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某些想法和行為,與真實和充滿愛的你大相逕庭時,只要選擇去面對,療癒和釋放它,你就是行進在揚升的過程中,會直接有助於RV/GCR(貨幣重新評估/全球貨幣重置)和NESARA法案的頒布。"---聖哲曼於2016年10月18日


在任何情形下,請選擇愛。這是給你們的指令。也是你們的意圖,和自我主宰。你們那些黑暗計劃的設計者們刻意擾亂和混淆"自我主宰"的意思,是為了讓你們的付出和生命力持續的用於維繫他們專制的統治上。比如,他們的黑暗編程中有許多人相信—靈性上的"自我主宰"即意味著生活中的困難和挑戰將會停止。這一邪惡的宣傳由來已久,意在暗示你們所有的掙扎和試煉,某種程度上來說就是你們的"錯"。是的,你的體驗是你允許的。在你的生命計劃中,為了個人的成長和服務於天父,你們期待去體驗並超越某些課題。然而,追求"自我主宰"的真實意義是指:在任何的情景,事件,人際關係,感受,想法和遭遇下,選擇天父,選擇愛都始終是你的意願。這樣,你就是在將整個生活轉化為一種豐盛和愛的呈現。


我們的許多信使,都一直在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敦促你們—不要坐著空等待,而是現在就開始你們的"救贖"。於內在真誠的向你的靈魂宣佈,重新找回你們與天父間無限制的連結,回到他們提到的本源。在你們宣佈救贖之前,請將你們的意志與天父的意志校準對齊,他們的敦促來自於深刻的真理,和真誠服務於你們的最高的善。救贖完成之前的每個時刻都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可以說是千金難買的機遇。在任何情形下都能選擇天父/選擇愛,將小我意志臣服於天父意志,應該是你個人和整體每時每刻要做出的抉擇,也是你自身夢想,你的家庭,團體,星球以及更遠大夢想在恩典中實現的保障,遠超出你的預想。我,聖哲曼會推動和加入你們的請願:現在選擇天父—我願意。


我,聖哲曼,現在提供給你們有關救贖的一些建議:


*小我意志向天父意志臣服,並校準對齊。


*放鬆。你已準備好,此生為此而來。


*開懷一笑吧。笑聲是個高緯度的門戶。


*呈現出信心,對靈魂知曉的一切要堅定不移。


*當新的或意外的機遇來臨,要在光中去擴展自己,而不是在恐懼中畏縮。


*當感到不適,請召喚天父紫羅蘭火焰的強大意識來協助你看清,並恢復所有能量回歸天父的光中。


*願意接納事情本來的樣子,無論它們是什麼。


*任何情形下都要選擇愛。


*溫柔的對待自己和他人。


*要勇敢。我向你們保證,為完成你的使命,和實現內心服務並療癒地球及之上所有眾生的願望而需要申請行使高級別的權力時,你將會得到尊重。


*無論什麼時候,不管是你自己或是在生活的體驗中,都依然會有偶爾跌回到舊的價值和信仰模式中的時候,請誠心誠意的去感恩和服務他人,這會支持你走出來。


*請帶上你的團隊(你更高的神聖團隊,愛你們、療癒你們的天使們,療癒者們…還有你們地球上的光工,星際種子團隊,及所有人類!)你是非凡大家庭中的一員。


*成為充滿愛的臨在的真實"本我"。要先給予愛,他人才會充滿愛。

 

我們與你同在。感謝你們堅定的荷持著光,這樣日漸稀薄的帷幕兩邊的兄弟姐妹們的任務和使命才得以完成,自由和繁榮才會交還給你們和地球!


我會與愛你們的團隊支持你們。在你們回歸時,還有億萬慈悲的銀河存有們現在也正專注於地球的和平。現在就開始吧!


我是聖哲曼,在愛中…

 

 

 

 

 

 

原文:www.WhoNeedsLight.org
傳導:Christine Burk於2016年10月18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