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好的。我們就先來討論一下吧。柯博拉您現在有什麼急迫或要緊的資訊或情報要分享的嗎?


柯博拉:好的。 我最近有在網站上發表了幾個相當重要的文章。第一個是關於在一個禮拜裡面的抉擇之日。這是第二個機會之窗的開啟之日,所以是光明陣營向前邁進並且拿下最後一城的大好日子,也是喚醒人們加入光並且選擇解放的時刻。你大概也知道抉擇是自由意志的關鍵。只要用自由意志選擇解放的人數達到臨界點的話,就可以達成人類意識的量子躍進,而且我們現在就只差這臨門一腳了。


柯博拉:第二篇文章是有關『總計劃』。我之前講過一些地球解放行動和『總計劃』的來龍去脈。這麼說好了,地球之外的光的勢力會在幕後聯繫特定的流動團體,進而在最適當的時機啟動事件。對大家來說,當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準備好迎接後續的變革吧。


GR:您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為不熟悉您部落格的聽眾朋友說明『總計劃』嗎?還有大家可以做些什麼好讓自己更能接受解放運動?


柯博拉:好的,我就簡單地說明一下。地球之外有幾個非常正面的團體,他們幾千年以來都致力於地球的解放運動,也不停地為2012年做準備。他們現在開始透過我和其他管道與地表人類進行單向或雙邊的聯繫;同時地表人類也要主動配合他們的計劃。他們還告訴我要注意自由意志這個關鍵因素,也就是人類整體的抉擇。只要有足夠的人選擇自由的話,自由就會發生。然後下禮拜的事件也會幫助我們達到臨界人數。至於人類的好日子一直被拖延的主要原因是我們還沒有做到四海一家,反倒是有許多人心造成的互相指責、鬥爭和衝突;也是這些負面行為所謂的執政官和他們在星光層也就是非實體世界的爬蟲人部下創造了。牠們十分瞭解每個人類的弱點,也懂得充分利用這些弱點挑撥離間進而引發衝突。


尤其在前幾個月我們快取得最後勝利的時候,牠們更是死命地到處搧風點火。這也是先前陰謀集團變得比平常更瘋狂更神經質的原因。他們想不擇手段地阻止光明陣營。不過話說回來,大家的自由意志才是真正的關鍵。我們的兄弟姊妹是否會被當成下一次恐怖攻擊的目標或工具,就要看每個人做出的抉擇了。我在此呼籲聽眾朋友們要堅強,千萬不受某些人的負面行為所影響。大家要學會團結合作,互愛協力,然後不要有抹黑誣賴的行為。以上就是我想傳達的重點。


GR:所以這些爬蟲人或所謂的星光生物本質上只是想阻擾我們進步的消極思想囉?請問一下有沒有比較淺顯易懂的說法呢?


柯博拉:嗯,他們其實是一群不住在物理實相的生物。我想大多數的聽眾都同意這個物理實相並不代表整個世界。缺乏這方面的認知的話,我們就無法解放地球,因為阻擋進步的最大元兇不住在這裡。地表上的陰謀集團沒有來自星光層的大量支援的話根本無法操控人類,也根本不可能有戰爭。光是知道這個真相就足以讓大家覺醒了,而群眾覺醒就是進步的一大關鍵。如以一來光明就能越來越強,強到可以促成事件發生。


GR:相信您聽說過許多跟『地球盟友』有關的訊息來源或管道。我猜這些人是來自各種軍事或情報之類的單位。請問在地球解放計劃跟抉擇之日這方面,他們會做哪些有別於一般民眾的事情嗎?


柯博拉:好的,我說明一下。『地球盟友』其實是我們抵抗運動組織為了和歷史上其他的抵抗運動作區隔所使用的別名。組織成員大多在地表下的基地或設施。只有少數會在地表,也的確有人在軍隊裡搭線聯繫日後執行解放計劃的特定人士。他們的活動範圍不侷限於美軍,而是全世界各個角落。大家要知道這個計劃不只是為了美國。整個地球得馬上重獲自由。


GR:當這些神秘人知道自己是地球盟友之後,他們會有什麼特別的歷練嗎? 這方面有沒有什麼是您知道的?


柯博拉:他們有些人在這數十年間就與我們親身接觸過,也取得了我們存在的具體證據。其中又有些人選擇配合我們。


GR:所以也就是那個時候他們決定想辦法幫忙囉? 請問組織是不是個別與他們接洽然後指派任務呢? 這個通聯網路又是怎麼運作的呢?


柯博拉:沒錯。他們大多數都是個別與我們聯繫並且只會取得跟他們自身任務有關的特定情報。如此一來我們就能確保他們只知道足以完成任務的資料並且從中建立起一定程度的信賴關係。因為信賴是光之網路能夠成功的基石。


GR:您這麼說剛好證實了六個月前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只不過我還沒在我的網站上公開。因為我先前有訪問過一位名叫『荷蘭人』的告密者,之後就有位越戰老英雄找上我。他跟我說在他服役期間曾經被綁票過並和外界失聯了10個小時。當他醒來的時候他發現有個東西在跟他心電感應,然後這些有形無體的能量生命體指派了一項任務。他們要求他協助沒收並且銷毀被其他負面外星人拿去做反向工程的反人類武器。


柯博拉:沒錯。那種情況的確發生過,但是肯定不是抵抗運動做的。抵抗運動絕對不會綁架任何人。大多數的接觸場合都是一段簡短的對話和相關證據的簡報。當然這些對話目前還是機密。當事人是不會對其他人說的。


GR:然後才會面對面接洽對吧。


柯博拉:是的,沒錯。


GR:哈哈。 我還想問您有關最近德雷克【五角大廈線人】做的評論,不曉得您聽說過沒有…


柯博拉:還沒,不過我在各大部落格有看到相關的資料。


GR:我現在播放其中的一小段,然後我會給您時間做回應。


德雷克:阿哈…柯博拉老兄。各位觀眾朋友,柯博拉他老兄近來騙很大阿,有好幾次講的東西都是混淆視聽的垃圾話! 我操,柯博拉,我不吃你這套。我不幹了! 我知道你的幕後金主是誰,你的藏匿地點,還有其它五四三的東西。要不是你幫陰謀集團辦事,你連個屁都放不出來對吧? 說他是在發釣魚文嗎? 肯定是啦!


柯博拉:這個嘛。 其實他在今年三月確實有跟一位我們的連絡人搭上線。不過今年五月初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他們之間斷了聯繫。然後我們在五六月之間也曾有條件地跟他接觸,只是他沒有把握好機會。我會說他現在不再是我們這個情報圈的人了,所以他會選擇性的發表他的言論。他現在對我的評論就不是真的。我很訝異他會採用『前任白帽子』之類的消息來源。


GR:瞭解。在『總計劃』的文章中,您提到有非常可靠的消息指出尼爾‧基南不是託管帳戶的委任人。我不清楚您是否能在這邊透露相關的內容,不過您可以談談金融界的近況和新金融系統嗎?


柯博拉:首先我在今年年初從抵抗運動得知白龍會染黑的報告。他們內部出現了為託管帳戶起內鬨之類的情形。然後今年夏天我陸續收到組織內部和其他消息來源指出不能全然相信基南的報告。那時沒有事情是百分百肯定的,所以我決定直接和我一名和託管帳戶真正委任人關係密切的聯絡人查證。他也跟我說基南就只是個幌子。我現在已只能轉述我知道的事情。我並不認識基南,所以我個人不方便發表意見。我也不認識帳戶的真正委託人,不過我的聯絡人用證據說明了一切。簡單地說,近來各種正麵團體出現了不少內鬨和貪婪的問題,而他們本應該將託管帳戶帶入人群的。我現在正和其他檯面下動機單純許多的正麵團體聯繫。我不會在這邊宣佈任何事情,因為那也無濟於事。當下的工作就是要行動好讓事件上軌道,託管帳戶的資金才能在陰謀集團失勢的那一刻釋放出來嘉惠全人類。


GR:就跟我們在Golden Rule 網站上發表的文章一樣,大家都要審慎評估柯博拉或其他人所講的東西。我負責提供文章讓大家自行判斷並且思索它們對你的意義。我覺得今天跟柯博拉深入討論抉擇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我也覺得德雷克和柯博拉兩人評論之間的反差挺有趣的。尤其是德雷克完全沒提到不利於柯博拉的具體證據。雖然柯博拉有許多語帶保留的地方,我還是很認同他今天所說的。我知道地球上有自由意志的問題,可是呼籲全人類選擇自由也倒不是天方夜譚。


相信大家心裡對今天的訪問都很有感覺。 說穿了,在一群暴君面前宣示自己的主權我們是手邊唯一合法而且有效的行動了。 這也不正好人民身為地球村主人應盡的責任嗎?


還有,我並不清楚託管帳戶的現況和相關的法律行動,所以就不發表評論了。歡迎聽眾朋友在網站上發表自己的意見和對未來專訪的想法。最後請柯博拉對接下來聚會做最後的叮嚀 感謝大家今天的收聽。


柯博拉:我想歡迎大家盡量參加像現在這樣的聚會。因為參加聚會不光是來聽簡報,也是參與了能為每個願意參加的人帶來轉變的能量活動。這些聚會真的對人類很有幫助,我還認識其他舉辦類似聚會的人。這些活動能幫助覺醒的人數達到臨界數量,所以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我還想提醒大家現在是時候學會包容跟合作了。昴宿星人對我提過,我們不僅要推翻陰謀集團,還要做到四海一家之後他們才會回到地表。


他們是個熱愛和平的文明,在人類進步到一定程度之前並不打算直接干涉人類的生活。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2/10/golden-rule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