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者,以下簡稱:翻) 好的,安東尼歐感謝您參加今天的專訪,他要替聽眾朋友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首先,安東尼歐總是會問他的訪問者的第一個問題:柯博拉究竟是誰? 你可以告訴我們你的靈性的旅程以及你又是如何成為光的勢力的代表呢?
 

(柯博拉,以下簡稱:柯)柯博拉是我的別名,代表壓縮突破的意思,而壓縮突破則像征光貫穿地球表面的時刻。
 

(翻)柯博拉請您稍等一下,我不是專業翻譯人員。不過我會盡全力做好翻譯的工作。
 

(柯)好的
 

(翻)談談您追尋靈性的人生歷程,還有您如何成為光的勢力的聯絡人。
 

(柯)其實我從未開始我靈性的旅程,因為我一直都記得我來自哪裡。我這輩子有許多,嗯,我應該說有一些有趣的經歷。其中之一是和昴宿星人接觸,另外則是和抵抗運動成員見面。
 

(翻)下一個問題是:您是如何成為抵抗運動的發言人呢? 他們是如何接洽上您,光的勢力又是如何跟您聯繫呢? 您是靈媒嗎?他們何時與你第一次接觸?
 

(柯)1977年的時候,我在巴格達第一次與抵抗運動有過面對面的接觸。
 

(翻)等一下。 好的 請您繼續
 

(柯)在那之後我和抵抗運動陸續有過聯繫一段時間。之後當1996年黑暗勢力攻擊我,抵抗運動再度與我聯繫,我們用特定的方式保持聯絡,他們也傳授我自保的方法以及很多關於地球的真相。
 

(翻)不好意思,我不是專業的。 (翻譯中) 好了,請繼續
 

(柯)好的。從那時候起我接受了抵抗運動的特定訓練然後與夥伴們並肩作戰。他們在2012年指示我要開始用部落格,因為地表人類需要知道解放時刻是越來越近了。
 

(翻)那光的勢力是如何聯繫您呢?
 

(柯)我不是靈媒。我自有一套通聯方式。有時候是面對面直接接觸,有時候則是非面對面聯繫。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了。


(翻)我翻好了。您還想說些甚麼嘛?
 

(翻)我們有很多聽眾知道關於黑暗勢力的事情,也知道他們操弄人類行之有年了。 您可以大略描述一下人類是如何被奴役嗎?
 

(柯)其實地球已經被黑暗勢力佔領25,000年了,在這最近的25,000年,地球就在他們直接的佔領之下。不過隨著這一波宇宙循環的終結,我們就快要解放這個星球了。這大體上就是現在的世界局勢。
 

(翻)從星球的角度來看,您對現在乙太層和物理層的近況有甚麼看法?
 

(柯)好的。目前乙太層每天都有很大的進展。非實體的負面存有變得越來越少。當淨化完成之後,物理世界就會有最終的光之突破。另外東方聯盟也有很大的進展,聯盟成員國將對陰謀集團展開包圍並且即將在其它光的勢力的協助下進行大逮捕。
 

(翻)我想應該有聽眾不知道何謂陰謀集團。您可以簡略地描述一下他們是誰並且是如何在乙太層面影響我們嗎?
 

(柯)他們是一群用各種方式,特別是金融系統和媒體控制地球人的一群人。
 

(翻)現在乙太層已經完全解放了嗎?
 

(柯)可以再說一次嗎?
 

(翻)在地球的乙太層,我們已經不受其它勢力影響,對吧?
 

(柯)沒有,乙太層還沒有。乙太層清理乾淨之後,能量的質量將激增,並且會為地表人類帶來大量的啟發。
 

(翻)我一直認為意大利的民眾還不瞭解你及事件。您可以說明一下甚麼是事件嗎?
 

(柯)事件其實就是為地球贏得光的絕對勝利的最終突破。物理世界的金融系統會被重新設定。操弄人類的陰謀集團成員會被逮捕。自由能源的知識、秘密太空計劃和其它真相都會公諸於世。
 

(翻)您是否能給光工一些鼓勵? 他們收到很多諸如糧食和各種方面的預測,可是之後都沒事。他們現在懷疑是否真的會有變化。
 

(柯)地球上的情況是我們存在著自由意志,而且這並不容易。可以說要準確預測世界大事的時間表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件肯定會發生,只是沒人說的會是在哪天發生。
 

(翻)我們很好奇您是如何得知要進行大規模集體冥想的? 為何8月25日的冥想如此的重要? 11月23日的冥想又有何重要性呢?
 

(柯)當時敘利亞的情勢並不樂觀,於是光的勢力成員給了我一些指示。他們要求我向大眾公開冥想訊息好像冥想人數達到臨界質量。我們也成功了。
 

(翻)這個要求來自您必須保密的消息管道,對吧? 訊息是在您冥想的時候傳來的嗎?
 

(柯)訊息是來自於抵抗運動。
 

(翻)是物理生活中會有的傳遞方式還是說您在冥想中接收到的呢?
 

(柯)對此我必須保留。
 

(翻)沒問題。說到冥想,11月23日當天也有一場對吧?
 

(柯)沒錯。這是同一個管道用相同的方式傳遞的訊息。我請求大家盡可能地參與這次的開啟冥想,而我們將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進行主要漩渦能量的開啟。
 

(翻)為什麼11月23日是很重要的大日子呢?
 

(柯)因為那天是宇宙循環的轉折點。現在地球正位處2012-2015的天冥四分相,而11月23日正是星相上有大量能量釋出並貫穿整個太陽系,包含地球。
 

(翻)想請問您對大家參與8月25日和平門戶冥想的心得。在義大利有成千上萬人加入,甚至本電台都在空中參與了冥想。光的勢力和大家對我們的參與還滿意嗎?
 

(柯)當然,真是棒極了。其實和平門戶冥想短片就有超過25萬人點閱,很多人奉獻心力而且結果也是淺顯易見的。現在敘利亞的局勢好轉許多了。
 

(翻)接著是關於『準備轉變』網站的問題。我們很多人都很熱切地追蹤網站的訊息,直到幾周前重要成員之間發生一些爭執。之後不少人就感覺網站的能量不太對勁。請問這是我們對世界局勢的情緒反射抑或網站已經不太管用了呢? 或者您認為這是我們成員相處的考驗? 還是說我們被黑暗勢力用某種方式襲擊了?
 

(柯)其實網頁在這幾個禮拜有長足的進步,可以說是邁向成功的一大步,而且工作人員都已經就定位了。可以期待未來幾週會有更大的進展,屆時我應該會宣佈一些事情。不過還是要依世界局勢而定。
 

(翻)很多光工這一陣子的生活很不好受,請問這是否和人類揚升至第四、第五維度有關,也想請教您有哪些建議。
 

(柯)其實大多數人感受到的是地球乙太層淨化過程的副作用。建議大家多花時間接觸大自然,也可以多做冥想吸引積極正面的人事物。大家也可以組成團體並且多做正面的事情,進而幫助地球重獲自由。
 

(翻)您和Alexandra Meadors訪談的時候提到一種危險的奈米科技。我們想知道要避免使用哪些科技產品好保護自己。
 

(柯)我會說那種科技已經被移除而且不構成危險了。大家不必擔心。
 

(翻)不用擔心智慧型手機之類的東西嗎?
 

(柯)現在已經沒有會影響人類的奈米科技了。光的勢力已經將其移除。
 

(翻)好消息阿。請問您對疫苗有什麼看法?
 

(柯)我不鼓勵大家接種疫苗。
 

(翻)我們回頭來談談事件吧。我們想知道屆時究竟有誰能組織動員全世界進行大逮捕,人們又如何確保他們是代表光的勢力來行動? 會不會有可能一些國家進行大逮捕後出現群眾暴動呢?
 

(柯)大逮捕會交由每個國家的警政單位執行,正義軍屆時也會提供後勤支援。當然抵抗運動的高階靈性導師和昴宿星人也會在幕後協助。
 

(翻)請繼續
 

(柯)事件發生不久之後電視上就會有公告,以確保民眾能保持冷靜,不要做瘋狂的事。可能會有少數人做出瘋狂的事,不過很快就會被制止。
 

(翻)一直以來,每個人都在猜我們到底對事件瞭解多少。我們知道它發生的時間是個未知數,不過您可以給大家一個時程表嗎? 我知道現在有一個機會之窗,然後今年春天也有過一個。
 

(柯)沒錯。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了。
 

(翻)我忘記今年春天的機會之窗的日期了,如此我就可以告訴民眾。
 

(柯)其實那是去年的事情,10月18日開啟的是今年第一個機會之窗。
 

(翻)您不是說過今年3月還是4月也有一個嗎?
 

(柯)今年5月25日有一次門戶開啟,但那之前並沒有機會之窗開啟。
 

(翻)好的,明年還不確定就是了。
 

(柯)我不會臆測下一個機會之窗何時會發生。
 

(翻)接著想知道大家如何為事件作準備。有人說要儲備糧食、飲用水和現金並且養成習慣把油箱加滿;好因應到時商品服務的中斷。問題是普羅大眾並不知道事件,只讓少數人預備食物和水似乎不太公平。如果有更多來自第五維度家人的協助不是會更好嗎或你可以給我們任何建議?
 

(柯)儲備民生必需品是目前地表人類能做的最好準備了。如果地表人類不肯配合的話,我們也不敢保證每個人都能平穩地度過轉變期。事實上,人類曾經深蒙神聖恩典。轉變會盡可能地平順,只是人類要盡力配合才會有更好的結果。
 

(翻)您的意思是如果人類盡力配合的話,就不用太在意民生必需品會短缺囉?
 

(柯)在解放地球的過程中,如果人類的覺醒程度不足的話,有多一點第五維度的援助確實會比較方便一點。
 

(翻)另外一個跟事件有關的問題是關於繁榮基金的發放。聽說連光工都可以獲得一筆現金好讓他們能更專心地為光服務,請問是由誰來決定一個人是否為光工,繁榮基金又是如何被分配呢?
 

(柯)抵抗運動會在幕後監督基金的發放,以確保一切順利,之後所有的資金流向都會是透明公正的。
 

(翻)我想我們得回溯一下好讓更多人認識抵抗運動,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認識抵抗運動。所以我們就簡略談一下它的背景吧。
 

(柯)抵抗運動是一群住在地表下的自由鬥士。有人稱呼它們是阿加森網路,但是那不算是正確的名稱。他們負責維持各方派系的勢力平衡,並且協助大家解放地球。
 

(翻)第一批加入抵抗運動的地球人是查覺到大陰謀的前美國中情局幹員嗎?
 

(柯)不全然是。
 

(翻)之後也有來自X行星的鬥士加入抵抗運動對吧?
 

(柯)有些成員是很多年前從X行星加入抵抗運動的生力軍。
 

(翻)抵抗運動的創始成員是亞特蘭提斯時期離開的人,還是?
 

(柯)他們有一部分是的。
 

(翻)在義大利,人們認為他們住在地球內部,這樣對嗎?
 

(柯)沒錯。
 

(翻)下一個問題是有關跟黑暗勢力狼狽為奸的人類,陰謀集團之類的。既然他們不肯接受銀河中央太陽的光,將他們送進去分解靈魂不算違反自由意志嗎?
 

(柯)那樣不算是違反自由意志,因為光的勢力已經基於神聖的自由意志決議:這個宇宙將不存在任何黑暗。任何負隅頑抗或是已經突變到無法接受光的黑暗存有必須從頭開始演化;也就是它們會被帶進銀河中央太陽進行重組,重新開始他們的進化。
 

(翻)對了,柯博拉。我並不清楚詳情,不過有傳聞說事件發生後全世界的電視台都會撥放長達16小時的影片向大眾說明各種陰謀論的真相,以及惡勢力多年來操弄我們的方式。請問真的有這支影片存在嗎?
 

(柯)有的,不光是這個影片而已,還有其他有關的新聞題材。
 

(翻)所以真的有計畫在全世界的電視台播出囉?
 

(柯)是的。事件之後這支影片和其他資料就會在全世界的大眾媒體上公開亮相。
 

(翻)所以都已經翻譯好了嗎?
 

(柯)有一部分是的,也有還沒完成的。不過在事件之後,一切的材料都會就緒。
 

(翻)所以基本上您不需要我們的協助囉?
 

(柯)還不用。如果我有需要翻譯的檔案,我會讓你知道,我會放在官方部落格上讓大家知道。畢竟在事件之前還有其他需要翻譯的資料。
 

(翻)現在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有許多大眾提出的問題,關於艾桑慧星有什麼看法。它對地球有任何影響嗎?
 

(柯)好的。近來有很多關於這顆彗星的虛假訊息。什麼都不會發生,他只是顆尋常的彗星,並不會引發影響人類的事情。它不是外星飛船,也沒夾帶任何飛船。就只是顆彗星罷了。
 

(翻)所以這只是美國中情局唬人伎倆囉?
 

(柯)正是。這種恐嚇戰術會使大眾感到困惑以致於分不清真假是非。
 

(翻)可是Tolec說的跟您完全相反。
 

(柯)這沒關係。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言的權利。我只是闡述世局背後的情況。
 

(翻)下一個問題是有關爬蟲人的地下基地。它們還存在嗎?還是都已經被消滅了?
 
 
(柯)牠們在好幾年以前就已經被移除了。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東西,已經被完全清理了。
 
 
(翻)那剛果共和國呢? (1996年爬蟲人大舉入侵剛果)
 
 
(柯)地球上已經不存在任何爬蟲人基地了。

 

(翻)柯博拉您還要宣佈甚麼訊息或建議嗎?
 

(柯)我希望大家盡可能參與11月23日的AION門戶開啟冥想。特別歡迎在義大利的各位朋友來佛羅倫斯的儀式現場共襄盛舉。這將會為地球帶來盛大的能量突破。
 

(翻)您還有事情想告訴大家嗎? 我知道這個月11日和13日會是個大日子。
 

(柯)是的。11月11日光的勢力會展開連續幾天的特定行動,而且規模相當浩大。可能媒體上會有些報導,目前還不確定。如果行動成功的話,下禮拜就會有好幾則有趣的新聞了。
 

(翻)好的。今天的專訪就告一個段落,再次感謝您的參與。最後一個問題:如果大眾有更多問題或是有其他大事發生的話,您願意再一次接受訪問嗎?
 
 
(柯)時機允許的話就沒問題。
 
 
(翻)感謝您今天能抽空來本節目。

 

(柯)也謝謝大家的今天的收聽
 

 

 

 


 
翻譯:Patrick Shih
校稿:Share Light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11/14/a-new-cobra-interview-in-italian-english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