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a: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我會與Cobra回顧一些有趣的事情。其中一個事情是"事件"。我想感謝各位的支持,以及把問題發給我們。請繼續發過來,因為這些問題增加了採訪的深度。Cobra,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COBRA:大家好。

 

Alexandra:告訴我你對白宮現在的情況有什麼感想?他們說政府關門,國會議員也找不到。

 

COBRA:這是他們的說詞。但如果沒事發生,他們又會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

 

Alexandra:根據本傑明.福爾福德說他們上週四被軍方送到佛羅里達,而且沒有回來,沒有人聽說他們的消息。

 

COBRA:關於那個佛羅里達旅行有很多資訊, 如果到星期天都沒有關於福爾福德那天發這篇文章的確認消息的話,就不代表有什麼發生。

 

Alexandra:哦,真失望。我還在期待他們被送到飛船上。現在最熱門最大的事件是22個將軍被開除,背後隱藏著什麼?當然人數正在上升,這背後的核心理由是什麼?他們是被陰謀集團開除,還是正義軍的清理行為。

 

COBRA:我與一些正義軍聯繫詢問過這件事,不幸的這是陰謀集團嘗試除掉這些好人,這是他們的計劃,光的勢力有一個反制計劃,無論陰謀集團現在對軍方動什麼手腳,都不會改變任何事情或者打斷(我們的)計劃。

 

Alexandra:很好。另一個熱門話題是NASA,自從政府關門,他們也沒有停下來。現在主要問題是監控和太空相關項目,NASA和政府想隱瞞我們什麼?

 

COBRA:NASA一開始就隱瞞著東西,因為它是軍方組織,負面的軍方派系光明會成員在這個機構背後,所有NASA公佈出來的東西一開始就被層層過濾,沒有什麼改變,仍然是這樣,大部分關於NASA的推測和陰謀論是錯誤的,人們根本沒有正確的資訊,他們只是猜測,其他人轉發轉載這些猜測,沒有深刻思考。

 

Alexandra:我記得你說過一些光滲透到那些項目裡,你仍然這麼認為嗎?

 

COBRA:是的。

 

Alexandra:關於那三個空間物體的消息,很明顯這三個空間黑色物體,它們有強大的能量場,這些物體消失又重新出現,然後躲在月球黑暗面,呈環形排列,對此你有什麼回饋?

 

COBRA:我不太贊成這個消息,這違反(我們對)高等文明如何使用他們技術的理解,沒有先進文明需要把他們的太空船藏到月球背後。

 

Alexandra:他們能遮蓋它 ?

 

COBRA:是的,那些發佈這些資訊的人,他們對物理學和所有系統如何運作,怎樣在空間時間連續體中旅行,或者飛船如何隱匿,這些方面缺乏基礎理解,這是最容易的。

 

Alexandra:說的很對。你知不知道James McCanney? 我上次好像跟你說過。(Cobra:你再說一遍,我不太記得)。他是個物理學家,他進行了數十年的研究,關於這個Ison彗星,他開發出一個模型叫等離子放電彗星,他堅定聲稱彗星與太陽有一次衝擊將發生在今年11月,並持續至2014年,這撞擊如此明亮和大規模,他們無法形容,目前沒有類似事情發生過,我馬上想到的是聽起來像"事件"。

 

COBRA:完全沒有關係。這個彗星會在11月20日最接近太陽,最初預測它會非常光亮,但似乎可能完全不亮。關於這個彗星的猜測大部分可能是虛假資訊。

 

Alexandra:這個彗星引發天氣異常嗎?

 

COBRA  我不同意。

 

Alexandra:大家應該聽到了吧?福爾福德剛寫了一些東西,他有一些花邊新聞,似乎教皇拒絕會見本傑明. 納坦尼雅胡,你有什麼看法?

 

COBRA:這是耶穌會策略的延續,不只是耶穌會的策略,很多強大的地緣政治勢力開始意識到,光明會集團將會被移除,他們正嘗試適應這種情況,所以突然地,每個人都起來反對美國和以色列,同意新教皇繼續著數百年的傳統,非常敏捷輕柔地適應這個局勢,他們嘗試扮成好人,這只是教會和耶穌會殘存策略。

 

Alexandra:就好像一個新出現的惡霸。

 

COBRA:某種程度上是的。

 

Alexandra:對普丁拒絕會見季辛吉你怎麼看的?

 

COBRA:實際上季辛吉,羅斯柴爾德,所有這些人年復一年的到俄羅斯,最近幾年他們被俄羅斯拒絕,當然在一些層面上東盟在俄羅斯很強大,他們往往空手而歸,不只這樣,可能這些再出現在俄羅斯的話,他們會被逮捕。

 

Alexandra:很好,這是一個好轉變。 福爾福德說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在重新評價石油美元的使用,這是一個進步嗎?因為沙烏地阿拉伯一直是美國強大的盟友。

 

COBRA: 是的,他們開始明白陰謀集團將要解散。尤其是集中在以色列和美國的光明會派系,因此沙烏地阿拉伯政權遠離那個派系,與東盟非直接地,幕後偷偷地結盟。

 

Alexandra:土耳其怎麼樣?同樣的情況適用與他們嗎?

 

COBRA:是的,當然。除了以色列和美國,這個星球上每個國家都意識到。

 

Alexandra:好消息。至少他們與金磚國家站到一起,關於福爾福德對哈梅內伊失蹤的評價你怎麼看?三個星期沒人見過他哈梅內伊(伊朗宗教領袖)

 

COBRA:他正在失去權力,伊朗有一股相當正面的暗流擁有東盟的強大支持。

 

Alexandra:從這些事情來看,似乎有個真正的肇事者改變著中東和以色列,你同意嗎?他似乎是個軸心人物。

 

COBRA:實際上一次大改組正在發生,這是一次準備,這是政治改組也是金融改組,人們開始明白一些激烈變化正在到來,這是"事件"發生的最好證明,如果身處政治高位的大部分人改變,那無疑代表著陰謀集團光明會派系的移除,沒有其它能引發如此大的地緣政治變化。

 

Alexandra:在NSA監聽事件上美國和歐洲分裂,你怎麼看?

 

COBRA:這是不同層面上的同一過程,NSA的負面部分實際上由光明會控制,現在又輪到耶穌會控制。

 

Alexandra:你是說光明會似乎在衰落,他們在失去權力,剩下的主要人物是耶穌會。

 

COBRA:某種程度上應該是耶穌會和羅斯柴爾德。但羅斯柴爾德正失去權力,他們甚至沒有一年前那麼重要。我同意主要壞人是耶穌會和光明會

 

Alexandra:我覺得這是一件大事,想聽聽你的看法。福爾福德評論說歐洲會議上週禁止美國進入SWIFT(環球銀行金融電訊協會)金融資料庫。這如何影響到金融系統?

 

COBRA:這不會影響。這個禁令只是理論形式,是一次抗議,還沒有在現實上執行。 如果動真格的,那將會是另一次對陰謀集團金融系統的拆除。

 

Alexandra:這個將在新社會使用的經改進的新金融系統臨時框架,你是否同意它已經被建立,正等待合適的時機實施?

 

COBRA:去年7月就建立了,我們正等待時機。

 

Alexandra:我們金融上準備好了,但是"事件"之後才實行。(Cobra是的)。以色列釋放26個巴勒斯坦囚犯,你有什麼看法?正常來說以色列不會到談判桌上。 你怎麼看背後的原因?

 

COBRA:只是小型談判,以色列有時會釋放囚犯,不會大量放人,只是一小部分囚犯。就好像圓點或一些斑點。 這只是談判策略,現在沒什麼能造成重大影響。

 

Alexandra:他們想讓自己在媒體眼裡的形象好一些,因為他們一直被抨擊。

 

COBRA:以色列現在要注意一點,因為焦點很快轉移到以色列。這個國家需要清理一下化武,核武和其它一些東西。

 

Alexandra:你覺得猶太複國者失去堡壘了嗎?

 

COBRA:還沒有。(一點都沒有嗎?)他們每天都失去權力,但是還不夠。

 

Alexandra:查爾斯頓那邊的大西洋有核武器爆炸,你能不能給我們說一下?

 

COBRA:這次爆炸似乎應該在其他地方,被阻止了。有很多層預防措施,在地表層面軍方的人可以阻止,銀河聯盟也可以阻止,但不允許在地表人口密集的地方爆炸。人們不需要擔心,這些事情有人照看。

 

Alexandra:人們非常關心,這爆炸離美國很久,你認為真的爆炸了?

 

COBRA:過去50年在美國有很多核子試驗,沒有一千也有幾百次,但這些都沒有人關心。

 

Alexandra:是這樣,我不是笑這個,這不該笑。這件事是那些高層將軍以及軍方人員被開除的觸發點嗎?

 

COBRA:這只是其中一個事件,這些事情去年11月大量發生,現在它們又再次出現,陰謀集團嘗試把好人從軍中清除出去,這不會影響到光的勢力的計劃,一點都不會。

 

Alexandra:說說你其中一篇文章:"一小群乙太執政官繼續控制著轉世輪迴過程,他們透過遠端控制標量植入技術觸發人類的弱點"。你提到他們(抵抗運動)從外面進入,他們希望入侵這個系統,現在有什麼成果和進展?

 

COBRA:已經有一些進展但還不夠。抵抗運動一直在努力, 這是相當複雜的技術,需要花一段時間完全拆除。

 

Alexandra:你說過這些植入物,Pam和我經常發現這個植入物清理過程,當完成清理後,我們看到人們的巨大變化。你提到有一個小型乙太黑洞在電磁場層級上旋轉著,你能否再解釋一下?

 

COBRA:我想大家都知道黑洞是什麼,你也可以用物理物質和乙太物質製造一個黑洞。如果你把這個乙太黑洞放到一個旋轉的電磁場裡,黑洞就開始有不同的表現,它開始影響你周圍的量子狀態,它開始扭曲你周圍的現實。這個扭曲與電磁場結合製造出一個不和諧的電磁場,它開始影響你的意識。這影響到星球表面的每一個人,每個人因此陷入半瘋狂。這就是為何人們一直受欺騙,為何需要花這麼長時間覺醒,這也是陰謀集團能夠控制人們的原因,否則人們會說"不",沒有這些植入物的話沒有人會同意這種狂熱。

 

Alexandra:你的解釋非常有用。那個電磁場範圍有多大?

 

COBRA:不只在植入物裡,在我們周圍的空間裡也有很多黑洞。整個星球表面都被覆蓋。

 

Alexandra:那麼,他們是從其它維度透過這些黑洞進入我們身體。他們在我們身體裡透過植入物製造的黑暗黑洞?

 

COBRA:以前是這樣,但現在一定程度上已解決。現在這些通信更加艱難。我們正接近移除它們。這是非常複雜的任務。一旦完成,勝利就是我們的。

 

Alexandra:有一位女士寫信問道你的一篇文章,她很困惑,因為你貼的那張2013年11月23日的四面體星象。她也有一張,但無法確切弄出那種佈局。你是基於什麼占星學做那張圖的?

 

COBRA:這是以太陽為中心的圖表,不是以地球為中心的。大部分佔星學家用的是地心圖,顯示的是與地球有關的行星位置。我用的那張是整個太陽系的,不僅是這個星球。這是日心圖,顯示出這個六角星象,如果你站在太陽上,你就會在11月23日的天空看到那樣的星象。而不是從地球仰望天空。所以,這個門戶不止影響我們的星球,也影響整個太陽系。它的範圍更大、能量更強。

 

Alexandra:真可惜,我們看不到。如果你在太陽系,在哪裡能夠看到?

 

COBRA:如果從太陽上看天空,你能看到6個行星大約互相相距60度。你在那天將能感受到那股能量。

 

Alexandra:你認為那會是什麼感覺?

 

COBRA:讓我們等著看。

 

Alexandra:讓我們來談談一個關於天主教的嚴肅問題。我曾問你很多次有關教皇方濟是否走向光明一邊。關於7月9日公開的那份檔,主張一套新的法律—你認為這是正面的事嗎?因為很多人說這是正面的。或者就像Kevin Arnett所說,他們只對教會法有解釋義務?

 

COBRA:那份檔的問題在於,它可以用很多方式來解讀。你解讀出正面和負面的東西。它蓄意寫成這樣,以便有空間來操縱。如你所知,耶穌會士是操縱大師,所以我對那份檔抱有懷疑。我不會那麼正面地看待它。在耶穌會的目標裡,沒有人類最高利益的考量。

 

Alexandra:是的。從一個不那麼偉大的角度,如果其中一個教士碰巧是誠實的,站出來洩露這個資訊,他們很可能被消滅。

 

COBRA:是的,是的,這是其中一個可能的解釋。

 

Alexandra:說回到James McCanney,剛才提到的物理學家,他拿出一個影片和音訊,顯示Ison彗星如何經過火星。他們看見當彗星經過火星場域時發生一次充電,這個彗星從一氧化碳變為氖綠色的東西,但它又把金綠色的場域散播到星球周圍。你是否能評論一下,如果這個彗星經過地球,它會如何影響我們?

 

COBRA:實際上,這種巨大的放電過程在宇宙中一直都很常見,沒什麼特別。我認為地球距離這個彗星太遠,我們體驗不到相同的情況。事實上,我們從太陽那裡經歷到類似的影響。每次太陽活動愈趨激烈,你就能看到北方天空上舞動的光彩。這種驚人的放電是一個正常現象。它看起來很美,僅此而已。

 

Alexandra:人們把事情搞得很嚴重。

 

COBRA:是的,這是媒體炒作。他們只是斷章取義,言過其實,吸引眼球。另類媒體也這麼做,同樣的現象。

 

Alexandra:我們來談一下福島。你說過情況可能更差,(事故)等級有可能比它應該的更高。每天都有很多消息湧出,一點都不好。這裡引用一下:"這是最嚴重的工業事故,並且還沒結束。福島核電站正在崩潰。如果另一場地震會襲擊那個地區,一棟建築可能會崩塌,釋放大量輻射到大氣中。"你認為,我們能做什麼來延緩一下嗎?或者對銀河聯盟來說,這是一次明顯的預防行動?

 

COBRA:如果福島的情況大大超出控制,銀河聯盟會幫忙。但這裡有很多要素。陰謀集團濫用這次福島事件,把很多的工業核廢料放到那個地方,以推進他們的目標,並且作為在日本談判的工具。

 

Alexandra:是的,我認識住在加利福尼亞的人,他們那邊正大肆宣傳。很多資訊說西岸的輻射達到空前最高。

 

COBRA:除了福島,還有其它輻射來源。

 

Alexandra:是的。我們談一下獵戶座系統。我看到一篇文章說這個矩陣開始內爆,其中一個標誌是政府關門。這不單是一場表演。你怎麼看這個說法?

 

COBRA:獵戶座和政府關門有什麼關係?

 

Alexandra:我不知道,可能因為華盛頓是獵戶座權力的中心。

 

COBRA:它是其中一個權力中心。羅斯柴爾德來自獵戶座,他們與這個有關。但關於這個所謂政府關門,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是光明會集團的瘋狂。他們完全不顧後果的推動他們的議程。當他們太過放肆,最後是自食其果。這個迴圈在過去50年重複了無數次。

 

Alexandra:政府關門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COBRA:最終目標是觸發戒嚴,當然這不能發生。當他們知道這不會發生後,他們帶著"解決方案"走出來。這不是解決方案,只是最低限度的政治妥協。

 

Alexandra:至少我們取得一個小小的勝利—沒有發生戒嚴(COBRA:是的,這件事不允許發生)。對於維度內的維度,你有什麼意見?有一些文章提到第4維的第12層。你是否同意?維度內真的有多重維度嗎?

 

COBRA:我會說,存在次維度(sub-dimension),從一個八度音階到另一個,有一些不同。有幾個方法來描述,我不會說得太詳細,但在某些層面上這是對的。但人們沒有足夠的理解來正確描述他們所見。我覺得這個說法也是正確的。

 

Alexandra:那麼你是否同意有一些完全成熟的宇宙衝突發生在第4維度的更高次維度?(COBRA:什麼時候?)就在過去的這個夏天。

 

COBRA:實際上,在第4維度曾經有一些衝突,發生在25000年前,這個星球上。但這些衝突今年夏天結束了。

 

Alexandra:所以我們很近了。

 

COBRA:是的,如果我不得不用這個術語,更高第4維度的黑暗勢力清理完了。

 

Alexandra:這篇文章又說:"你要知道,這個宇宙在揚升準備時期打破這個空間時間架構,就是用來解放那些作出不同於惡魔決定的人們。90%的人類受到外來能量和惡魔的糾纏。這是我們不再忍受人類大眾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如此之多的人受到完全的支配。"你怎麼看這個說法?

 

COBRA:我說過很多次,每個人周圍都有很多與植入物關聯的實體。每個人類都有一些不屬於光明的實體存在於乙太層。這些正在被清理,但還沒完成。

 

Alexandra:我帶出這個話題是因為,沒有哪個光之工作者/星級種子/光之戰士—隨便怎麼稱呼—沒有誰不曾有過這類對話,關於他們是如何不想走出自己的天地。我們都傾向待在自己的房子或者小團體,因為我們不想走出來。(COBRA:是的,可以理解。)

 

Alexandra: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想知道你的看法。

 

COBRA:這是避免乙太污染的良好反應。

 

Alexandra:最近幾天有一些政治人物被逮捕,你怎麼看?我手頭沒有他們的名字,但我看過一些報導。

 

COBRA:我聽到一些謠傳,但沒有確認。

 

Alexandra:能否給我們說一下敘利亞發生著什麼事。還有以色列的衝擊。

 

COBRA:敘利亞的狀況還沒有解決,外國入侵的危險被移除了,但狀況還未解決。

 

Alexandra:我兩個星期前看過一篇博文,關於敘利亞叛軍取得一些重大勝利。他們是為敘利亞政府,還是為陰謀集團,還是為正義軍而戰?

 

COBRA:實際上,叛軍開始時是反對這個殘暴政權的。然後,羅斯柴爾德濫用並且滲透進去,很多非光明的僱傭軍在裡面,接管了叛軍。現在這支軍隊受到連累,他們比政府軍更差。

 

Alexandra:只是一團糟。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最新消息,有一些真實戰爭的音訊和影片被放了出來。你有看過嗎?(COBRA:沒有。)敘利亞戰爭的直播片段。不知道合不合法,但現在能看到。他們說,就像你提過的那樣,他們看到一個世界事務上,有關以色列的巨大轉捩點,尤其是因為敘利亞願意公開化學武器。這會不會反過來針對以色列—他們現在開始注意以色列的武器庫?(COBRA:是的。)你認為事情發展的方向是什麼?會不會出現每個政府都站出來公開自己的庫存?

 

COBRA:是的。不會立即,但一段時間後會。

 

Alexandra:要達到世界和平,我們需要這麼做。

 

COBRA:當"事件"發生,所有這些會被移除。我們不需要化武。化武是完全沒必要的。

 

Alexandra:有一個匿名者組織(Anonymous)的文章,說他們想看看全球網路通訊有多快。我馬上想到,匿名者好像成為了正義軍或者抵抗運動的代言人。可以說他們是跟你們合作嗎?

 

COBRA:我現在不能評論。(Alexandra:好的)現在說這個太敏感。

 

Alexandra:當你看看現在的國際事件,比如英國拒絕入侵敘利亞、俄羅斯作出驚人的強硬聲明,不會進入敘利亞,甚至對美國和其他國家作出威脅。我們是不是只剩下美國、法國、以色列和其他一些與光明會有關的國家?

 

COBRA:只剩下美國和以色列對抗全世界。

 

Alexandra:驚人。

 

COBRA:是的,這是巨大的進步。我說的不是國家自身,而是派系。這不是兩個國家之間的戰爭問題,是一個協調的意圖,來打倒主要位於美國和以色列的陰謀集團。當然,包括那些其他國家的在同一陰謀集團裡的人。他們正在失去權力。我會說他們在每個地方,都失去了超過50%的權力。

 

Alexandra:很好的消息。關於基因改造農作物的問題:金磚國家是不是在這場行動的幕後?因為墨西哥剛剛暫停了基因改造作物的種植。在北美,它是一個相當大的國家。南美也取得了一次對基因改造作物種植的巨大勝利。我覺得GMO和孟山都(註:孟山都[Monsanto],美國一家跨過農業生物技術公司)這兩者—你找不到更惡劣的方法來污染和殺害人類了。那麼,你怎麼看待基因改造運動的進步?這是耶穌會搞的嗎?他們是否在背後出錢資助?或者由於很多人反對,我們將能成功中止基因改造的推廣?

 

COBRA:這個基因改造項目屬於光明會。這個項目將被移除,可能甚至在"事件"之前。反基因改造的力量越來越強大,最近世界範圍內有許多勝利。我假設全世界聯合起來反對基因改造,孟山都公司心知肚明。

 

Alexandra:有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報導,真實把持不住。他們在第一世界引發如此多劇變,又敲打第三世界國家並堅持售賣那些種子。家畜以空前的速度死亡,又把污染傳給人們。人們寫信問道為什麼銀河聯盟不干預,因為情況實在太糟糕。

 

COBRA:這是非常微妙的平衡。如果銀河聯盟勢力介入地球表面,陰謀集團將會變得瘋狂。就像一直守在門口的瘋狗。所以,你必須給們他一些食物,以使得他們安靜下來,然後你才可以進入去拯救民眾。

 

Alexander:這很困難,你要像一個瘋子那樣思考。

 

COBRA:你不必像個瘋子一樣去思考。你必須懂得如何能讓那個瘋子安靜下來,然後去救人。這並不容易,會花費很多時間,尤其是如果地表人類不合作的話。

 

Alexander:是的,還沒覺醒。

 

COBRA:當然,如果人們覺醒了,他們會與光進行合作。

 

Alexander:在金融領域,好像有一些大事。JP摩根和美國司法部達成協議,以支付破記錄的130 億的罰款。這可能是我看到的最高的罰款數額,你能給些評論嗎?據我所知,目前大通銀行遇到一些麻煩,他們規定最低額度為5萬美元的存取款。

 

COBRA: 這些罰款對這些銀行來說算不了什麼,因為他們手上有上萬億美元。幾十億美元對他們來說只是有點心疼,這還完全不夠。陰謀集團嘗試在銀行裡偷錢。我仍然建議人們將錢儘快從銀行中取出來。在事件發生之前,陰謀集團可以佔有帳戶並從中偷取資金。

 

Alexander:你一直都要求堅持那樣做,所以各位,請把大部分錢從銀行中取出來,除非你想有所損失。

 

COBRA:實際上不需要將所有的錢都取出來,可以留一點錢來維持帳戶,否則就全部取出來。銀行其實是最不安全的地方。放在其它地方都要比銀行安全。

 

Alexander:放在床墊下會更好吧(是的)。我確信你讀過關於愛爾蘭的一些事情,一個激進組織控告愛爾蘭銀行。真得非常棒!如果他們能在全球招一個主席就真是大事。你是否看到這個消息呢?你有什麼想法嗎?這會不會影響到金融世界,以及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生意。

 

COBRA:這不會有直接影響,主要是影響人類意識。有一些國家像冰島,匈牙利,愛爾蘭,等其它國家,都在嘗試掙脫束縛,這是一個好跡象。

 

Alexander:是的,這是一個好的跡象。因為人們站起來,並團結一起為他們的權力而鬥爭。目前中國的霧霾非常嚴重,中國的交通有些已經關閉,你是怎麼看這個問題的?這些霧霾是從哪裡來的?我知道他們有一些這樣的問題了。但原因是這樣的嗎,或還有其它原因呢?

 

COBRA:實際上,在中國,特別是大的城市都有很多工業,那裡空氣的品質非常低。這一直是過去幾十年中國和俄羅斯所面臨的問題,情況變得越來越嚴重。西方世界的空氣標準要比中國的高。中國可能會變得很恐怖,大部分是工業污染。俄羅斯的大部分工業區也是一樣的。

 

Alexandra:因此說這是大自然所敲響的警鐘。

 

COBRA:簡單的說,人類有時候給大自然母親太多的壓力。

 

Alexandra:所以他們必須做出選擇,要麼站起來,要麼忍受它。

 

COBRA:實際上,他們不需要做出選擇。"事件"發生之後,所有那些重工業都將被重組。不需要使用化石燃料。採用環保的自由能源後,就不會有污染了。

 

Alexandra:我快等不及了。有消息說,美國明顯感到了恐慌,因為一架散佈化學凝結尾的飛機在印度被擊落。

 

COBRA:我想這篇文章是4年前的。

 

Alexandra:是嗎,很可惜。我還希望他們著手開始幫助光的勢力。你對華盛頓地區的美國退伍軍人的遊行結果是怎麼看的呢?

 

COBRA:我會說美國終於有一定程度的覺醒了。不像我希望的那麼大,是一個好的開始。

 

Alexandra:卡車司機罷工也是一個例子。當然,他們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都被拉黑了,很不幸。 但是我們很多人都還在部落客中關注他們,以便他們仍然能被廣泛報導。

 

COBRA:很好。

 

Alexandra:你對斯諾登的看法是怎樣的呢?他會繼續留在俄羅斯嗎?他會繼續談論洩密的檔嗎? 他會怎樣?

 

COBRA:他正在喚醒人類大眾,告訴人們NSA這些年所做的事情。每個人開始明白到這代表著什麼,人們需要處理那些事實後,才會有另一層次的啟示。可能不是他,而是其他人。有一個新計劃,其他人會站出來,讓更有趣的另一套檔洩露出來。

 

Alexandra:我很期待。你有沒有聽說過NSA在美國猶他州的超級中心。他們有過10次因為電力超載而導致關閉的事件。這是來自"上面"朋友的幫助嗎?

 

COBRA:"上層","下層"以及"鄰居"的朋友都提供了一些幫助。

 

Alexandra:非常開心。這是一個好問題,在荷蘭人,俄羅斯人,以及綠色和平激進分子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他們中很多人被拘捕並丟進監獄。但同時,一些俄羅斯外交官因為戀童案被開除。他們非常憤怒,又有一些荷蘭外交官被暗殺。這是怎麼樣的情況?

 

COBRA:俄羅斯和其它一些國家一樣,仍然還不是民主國家。仍然有一些不正確的事情發生。

 

Alexandra:你能評論一下嗎?

 

COBRA:我只能說這麼多,那些激進分子實際是這個系統的受害者。

 

Alexandra:感覺像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發生了?把鼻子伸到有敏感的地方去嗅了一下。

 

COBRA:我會說,每個參與的激進分子都會冒一定的風險。

 

Alexandra:回應一下Cobra幾分鐘所談到的,我先讀下這條消息。這個月,俄羅斯政府從私人養老基金中取走76億美元的計劃流產了,這也是另一個理由,那就是為什麼需要把錢從銀行裡面取出來。好的,Cobra, 這裡有件事情,是關於華盛頓員警槍殺帶著嬰兒的手無寸鐵的母親。那是又一次轉移我們注意力的行動嗎?

 

COBRA:我會說,這是來自執政官觸發的員警力量的過度反應。

 

Alexandra:從好的方面來說,這也揭露出處方藥的濫用。

 

COBRA:這有助於讓人們瞭解情況,是一個覺醒的召喚,讓人們開始瞭解並意識到當前的情況。

 

Alexandra:我們先前已經談到很多次關於比特幣,它們的價值在下跌,並且FBI關閉了網站。你有任何關於這方面的消息嗎?

 

COBRA:光的勢力正在努力重新啟動它。

 

Alexandra:很棒。在今年年底之前嗎?

 

COBRA:如果可能,會更早些。

 

Alexandra:但願如此。很多事在發生,伊朗的網路戰指揮官被暗殺是怎麼回事?以色列領導人內塔利亞胡一直都在輕視伊朗的避免戰爭的外交努力。他們嘗試對這次攻擊進行支持。他被牽涉到五位伊朗核科學家和武器專家的遇害。你能否給些評論,這些都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有關嗎?這與在天空播撒化學凝結尾有關嗎?或其它一些不同事情。

 

COBRA:以色列陰謀集團正試圖將從事先進項目研究的科學家給除掉。他們不想讓有些國家獲得核技術或其它技術。這些行動進行了很多年,不是什麼新的新聞了。

 

Alexandra:你可能也聽說過Oath Keepers組織吧。他們已經有3萬名成員。每個人都在關注這個組織,他們有一個很好的議程。他們立足於基層,在混亂時期向社區提供安全和支援。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有會員制度,對所有人開放。Cobra,我們談了一些關於維度的話題,有一個聽眾的問題:矩陣存在於這個維度,我也知道它也存在於第五維度,而且直到我們達到第六維度,我們才有可能恢復全意識。請對此評論下。

 

COBRA:這些對維度的描述和所起的名字可能對不同的人來說是不同的。直到人們對"維度是什麼意思"達成共識之前,我都無法給出評論。

 

Alexandra:對的。這對我們來說有點複雜,我們大腦難以理解。

 

COBRA:實際上這很簡單,但人們需要達成足夠的一致。因為語言是一個狡猾的東西。如果我說一句話,這句話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意思。

 

Alexandra:讓我們回到最初的事情,就是"事件"。我想念一下這段話:"任何人,任何動物,任何昆蟲,任何植物,只要是活著的,都不會不受到其影響。"他們不會睡過去,他們不會只看電視。這件事會影響到我們所有人。"你是怎麼理解"事件"發生當天的情況呢?你是怎麼看事情展開的呢?

 

COBRA:肯定在靈性層面上有反應。人們將根據自身的振動頻率來覺察它。實體層面的事情將是無法否認的。因為在大眾媒體上將有公告。舊的金融系統將會被關閉。這對人類來說是件大事情。從第一天開始,就有資訊從大眾媒體洩露出來並教育民眾。這會是非常重要,人們將會迅速覺醒。

 

Alexandra:感覺很近了。我知道你不能說太多,但是感覺有好多事情發生了。光的勢力已經取得了很多勝利了,是吧?(是的)看來有很多進展了。現在談談凱史基金,你是否覺得他們已經取得了一些進展。我聽一位西班牙朋友說,凱史正在研究電漿技術,可以讓我們進行宇宙旅行,有無限的電力供給和運輸能力。他也把這項技術給了伊朗和其它國家。你是怎麼看待的呢?他還說,地心阿加森文明已經釋放這項技術給地面有相當一段時間了。

 

COBRA:我見過開發出來的許多不同技術,沒有一項技術能夠達到大規模應用的程度。這總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我們很接近了,有很多團隊正致力於這個方面的研究,我們很快接近突破了。

 

Alexandra:你是否感覺到科學家和企業家在這類技術推廣上有所進展呢? 他們是不是在一個更安全的位置上讓技術獲得專利,把技術公開出來,而不會被黑衣人從後面來一槍。

 

COBRA:將技術專利化並不好。最好是將技術公開,讓它廣泛傳播,然後大規模生產。那是一種策略,因為陰謀集團控制了專利化的領域。如果你繞過專利,那麼你就有很大機會成功,如果能將技術傳播出去,陰謀集團無法控制每個資訊的出口。到時每個人都能複製,將對這個星球上的每件事物進行變革,這就是開始,如果用舊的方法的話就不會發生,其中有人類貪婪的一面以及合作上的無能。這是我們沒有自由能源的一個主因。

 

Alexandra:謝謝提供這些訊息。我們快要結束了。再一次感謝你所有的努力,辛勞和承諾。感謝所有支持Glacticconnection.com的人。繼續支持COBRA和我。我們工作了很長時間。我知道今天我很圓滑。但我剛剛得到了一項驚人的技術,哇哦,我隨後告訴你。我感覺還不錯,這個週末我們做了一些工作,我們盡了自己的努力在幫助這個星球,我希望大家也一樣去做。如果我們團結起來,不放棄,我們就走在通往勝利的道路上。COBRA,你最後還有什麼話要說的嗎?

 

COBRA:實際上我們正在接近11月23日的AION門戶開啟的日子,我呼籲大家在他們自己的區域參與進來,我已經給出了冥想指導,或者最好來到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來加入我們。

 

Alexandra:要花多長時間?

 

COBRA:11月23日,就一天。

 

Alexandra:各位,感謝你們收聽我們的節目,下個月將會非常令人興廢。我們將討論占星方面的啟示。我希望各位一切順利,請大家考慮給我們進行捐款。感謝COBRA!

 

COBRA:感謝大家收聽,我們希望改變能早點發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10/alexandra-4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