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UNKNOWN LIGHTWARRIOR(TUL):好的,Cobra,一個占星家朋友嚇壞了,當時他想評估下這次月食的高於平常數量的(aspect)面向/相位,正如你在部落客上說有20個...然後對這次月食事件進行數字命理加上占星推算時他更加驚嚇。他說今年可能是我們一直在等的那一年。在這件事上不要做個感覺論者...你是否同意今年某個時候大壩很可能最終崩潰...尤其是如果冥想參與人數比平時高的話?


COBRA:基本上我不會做任何預測,因為我覺得人們太注意最後的結果-"事件"什麼時候發生-每個人都在猜什麼時候會發生。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在有組織地合作和幫助整個過程。這不只是發生在我們外在事件。我們不是被動觀察者。我們是這件事的共同創造者。所以在我看來"事件"什麼時候發生是錯誤的問題。


TUL:是的,我一直同意不要等待而是專注於當下所做的。好的,讓我們繼續談談相位。在這張星象圖裡20個相位中最重要的幾個行星或者小行星是哪些,比如昴宿星和天狼星?


COBRA:好的,我想談談這張圖裡一些星象結構。第一個是大十字結構使很多行星處於極為緊張的狀態,這會在一次巨大突破中得到解決。這個突破還沒有決定-它如何發生或者具體什麼時候發生-但一定會一個突發和強烈的能量衝擊介入到行星形勢。然後還有銀河中心的很多相位。也有昴宿星和天狼星的很多相位。所以很多行星和小行星在活化那三個星門。這意味著那三個星門在光之回歸冥想和月食期間將會非常活躍。我可以一個接一個談談那些相位但我不認為...這些是技術細節...我不覺得這些很重要。如果你希望的話我可以說幾個,由你決定。


TUL:好的,請說一下其中幾個,因為總共20個,只要說一下重要的你覺得能幫助人們理解的那幾個。


COBRA:好的。帕拉斯(Pallas)面向著銀河中心,水星面向銀河中心, 喀戎(Chiron)面向銀河中心,天王星面向銀河中心,月交點面向銀河中心。這些是其中幾個觸發銀河中心的行星。還有月球面向著昴宿星,還有太陽也面向昴宿星,喀戎面向著昴宿星,天王星面向著昴宿星。火星面向天狼星,土星面向天狼星,金星面向天狼星,木星面向天狼星,海王星面向天狼星等等。基本上圖中幾乎所有行星和小行星都面向那三個星門,這是非常神奇的。這是一個強大的星象結構。另外我們還有超級強烈的大十字。


TUL:是的,所有這些聚合為這個偉大的當下,對我們來說代表著一個重大機會...這也是這次訪問的主題,與月食和所有這些相位有關。那麼這代表它們會觸發銀河中心,是嗎 ?


COBRA:這意味著有一個...每個占星相位在太陽系創造出一個共振場。一個相位創造一個門戶-一條路逕自那個星門起通過太陽系到達這個行星地表。所以那三個星門的活化代表三個不同的超維度等離子流,為銀河中心能量,昴宿星能量和天狼星能量打開一條通道快速通過太陽系直達這個行星地表 。


TUL:噢,非常厲害。當一個行星或者小行星面向天狼星,這表什麼...是不是代表天狼星人在那個時候比其他行星的人更多地參與到行星解放或者你有什麼能告訴我們的?


COBRA:天狼星星門的能量將會開始流過等離子...我會說面向行星地表等離子超維管道。當然天狼星人,因為他們和那個星系有更多校準,他們將會非常活躍。昴宿星人也是,因為我們與天狼星也有同樣的相位。中央種族也是。我會說三個關鍵的正面外星種族在這個冥想活化裡將會極大地參與進來。


TUL:這和下一個問題吻合,那就是Alcyone昴宿六星門的相位...所以這是月食時將會活化的其中一個星門?


COBRA:是的,同樣的原理。


TUL:能否結合過去的經驗給人們一個意識上的參照,比如2012年12月21日冬至與這次1月21日的月食有沒有能量上的關係?


COBRA:兩者沒有直接關聯...它們是兩種完全不同的能量,完全不同的星象結構,完全不同的背景。


TUL:就整個事情的比例,範圍,波及面而言...是不是和2012年12月21日一樣的等級?


COBRA:是的。


TUL:好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我們要全員集合在這個月20、21號冥想。確保自己能參加。現在有個問題,是否有過任何時間操作...舉個例子,Thomas Williams說過一個4年的時間圈之類,阻止了我們在物質層面上看到發生在2012年12月的一些轉變。你知道什麼嗎?


COBRA:不,這不是真的。


TUL:這個覆蓋美洲的2019月全食與2017年8月覆蓋美國的日全食有什麼能量關係?有沒有機會利用那些能量擴大轉變 ?


COBRA:是的,有關係。2017年8月21日的那個冥想觸發了某個過程從那時持續到現在...現在我們正升級整個局面...我們可以說已經通過測試...現在我們正擴展到下一階段。


TUL:很好。說明一下,如果我們達到關鍵臨界的冥想人數,我們就會看到去年2017年8月21日日食那樣相同等級的突破?


COBRA:那是前年的事,是2017年,現在是2019年。但基本上我們這次會看到更大的衝擊。


TUL:好的。是時候抓住機會...放下手上的事情抓住這次機會,這是Cobra確認的。一些人說,如果這是恆星(運作)的事情,那麼它自己就會發生。所以我們不需要"推動"達到臨界人數。首先,你同不同意這個說法?


COBRA:如果這只是恆星的事情,那效果會停留在恆星上。如果你想讓事情發生,你就需要採取實際行動。


TUL:好的。為何在行星地表上我們統一參與冥想對事情更快,更順利地發生是這麼重要?


COBRA:因為突破需要通過地表人類發生。如果你想通過地表人類經歷這次轉變,就需要有人在地表上為轉變傳導能量...沒有其他的方法。


TUL:我們是不是..比方說對轉變開了綠燈,同意體驗黃金時代?或者在這次月食期間我們的身體,DNA和能量系統如何與星門一起工作有更神秘的原理?


COBRA:基本上月食是沒有時間的一刻...是與5維和更高維度有直接連接的一刻。是自由意志決定的一刻,是量子躍遷可能的一刻。所以你可以用月食的能量作出一個決定在你意識和你的顯化過程中觸發一次量子轉移。就全球來說,我們將會有效地在行星形勢中創造一次量子躍遷...某個通向行星解放的新過程將會在那一刻開始...我現在還不允許談到細節 。


TUL:明白。再向大家強調要在那重要的一天參與進來。 Chimera和執政官如何干擾接下來發生的事,地表上的人們如何冥想來抵消這些干擾確保任務完滿完成?


COBRA:Chimera和執政官在阻止人們在那天冥想,通過向人們的心理弱點施壓,轉移人們的注意力,讓他們忘記,讓他們氣餒,這是他們的主要策略。再說一次,這是一場戰爭,不是去野餐...參與冥想的人們在推動勝利,推動解放,每個參與者都被計算在內...我不能承諾會立竿見影。這個行星的形勢比任何人預料的都更艱難。所以我們需要向前推直到成功...這是我們所能做的,除此沒有其他可以做。


TUL:是的,說得好。當我們進行臨界人數冥想時,在多維上會發生什麼。比如多維的自我在不同的存在層面上參與這個活動?


COBRA:是的。你的物質意識照顧著冥想活化的物理方面,你的高我和更高的存在面向照顧著同一個活化的更高維度面向。所以一切都會覆蓋到,一切都在轉化。


TUL:當實際的參與有意識地進行時,我們所有的潛能都被解放和釋放,是嗎。


COBRA:是的,很對。


TUL:是不是一定要有實際的參與才能觸發多維的各個面向?問清楚一下。


COBRA:是的。如果我們想觸發行星地表多維度的轉變,實際的參與是需要的。


TUL:那麼大家應該聽清楚。現在天王星與太陽在基礎第四宮(同時與月亮相對)形成三刑會沖T-Square,普通人是不是可能會在這個時刻突然驚醒並且會更容易互相連接並開始大規模覺醒?


COBRA:我會說那些到現在還沒有覺醒的星際種子們可能突然會有醒悟的一刻,並且突然意識到這個更高的 實相和這個行星的現狀。公眾也可能會通過大眾媒得到一些啟示。在幕後有很多事情在準備著,可能在那個時間左右揭露。


TUL:好的。這需要我們對地球聯盟的支持。我們有一個關鍵角色,不要忘記。我們怎樣利用天狼星門和昴宿星昴宿六星門,幫助把源頭的能量從銀河中央太陽帶過來...換句話說,我們如何在能量上連接這些星門?


COBRA:最有效的方式是在一個晴朗的晚上,你走到外面觀察著天狼星,看著昴宿星來連接。現在它們都在北半球可見,所以在冥想前6,7,8個晚上應該不難這麼做。你也可以通過一塊cintamani石連接天狼星門,通 過一塊綠玻隕石連接昴宿星門。


TUL:我們與星門的連接怎樣幫助更多的源頭能量到達地表?


COBRA:天狼星和昴宿星星門是源頭能量兩個主要來源,過濾,通過各個維度幫助行星解放過程。


TUL:好的。你在文章裡提到光明和黑暗勢力之間在行星地表上的僵局。這個僵局有什麼例子是人們可能不知道的?比如我們都知道陰謀集團或者建制媒體對人們的意識維持一定程度的控制,分化大多數沒意識的人們。還有什麼你現在可以說的?


COBRA:主要的僵局當然是頂夸克炸彈。頂夸克炸彈是為何現在還沒有直接行動的主要原因。另一個我想提到的僵局是植入物的情況。大部分人拒絕覺醒僅僅是因為他們的植入物太強大。第三個比較活躍的方面是錯誤 信息...或者虛假信息充斥網絡。我會說現在有超過80%在另類媒體上的信息是虛假信息。人們在另類媒體上被這麼多未經証明的說法轟炸,讓整個事情失去意義並分散了注意力 。


TUL:很好,讓人們知道這些很重要。這不代表要忽視所有你看到的信息...但...我們肯定在這裡盡力提供未過濾的,準確的信息,顯然Cobra也在盡力去這麼做。很長時間以來美洲被認為是"新世界",至少西方文明這麼認為。我想這裡有著最多的亞特蘭蒂斯能量。現在這個月食最遠一路到達非洲西岸。這是否表示未解決的亞特蘭蒂斯能量最後一層...會在冥想..月食時浮現和清理?


COBRA:我不同意美洲有最多的亞特蘭蒂斯能量。這是亞特蘭蒂斯能量其中一個地方,而這次冥想和清理未解決的亞特蘭蒂斯能量沒有太大關係,而是和其他事情有關。


TUL:你能否透露一下...


COBRA:不可以。


TUL:好的。你做這張占星圖所選擇的那個紐約時間有什麼特別原因?紐約是不是在這次月食裡特別重要,因為華爾街就在曼哈頓 ?


COBRA:紐約非常重要,是這次冥想很重要的漩渦點,但不是因為曼哈頓或者華爾街...有其他原因。


TUL:明白。整個紐約,尤其是長島對曾經住在那個地區的13個土著美洲部落是非常神聖的。紐約和長島在這次月食有沒有特別的方式被活化?


COBRA:我會說月食沿路所有的漩渦都會活化...不只是長島。


TUL:好的。現在光明勢力,尤其是你合作的那些組織...有沒有預計到在月食冥想前和冥想期間來自黑暗勢力物質和非物質層面的極大反抗?


COBRA:預計的那些事情已經在發生。從日偏食開始就有非常強烈的反抗..我想那是1月6日。在通向月食的那兩個星期有很多淨化,非常強烈的淨化,有時會到達殘酷的等級。這個淨化清理了受壓制人類心智的一些黑暗面向,會導致暴力增加。光明勢力正用一切可以用的方法在那段時間降低暴力水平。


TUL:我們參與這次集體冥想的地表光之工作者是不是被看成...被很多地外的團體看作不只是錨定光,而且是維持行星能量穩定並且為地表無意識的大眾能吸收和連接到這些光?


COBRA:是的。你什麼時候錨定光,你也都是在穩定行星地表的能量模式。這些是一個硬幣的兩面。所以任何人用任何方式錨定光,都是在穩定行星能量網格 。


TUL:好的,這是我們另一個巨大的角色,保持能量穩定,你我都有巨大的責任,不要忘記。你提到宇宙中央太陽將會發送巨大的光脈衝到萬物...觸發最終清理萬物黑暗的開始...這個宇宙中央太陽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或者這不同於銀河中央太陽但你過去很少提到。現在為什麼要突出宇宙中央太陽,考慮到這次月食事件只是發生在這個銀河系這麼小的一個地方...在我們的太陽系裡...更不用說在整個宇宙看來這麼小。


COBRA:每個我們進行的集體冥想都是在創造或者建立我們物質世界和更高維度之間一條連接。每個成功的冥想都深化和擴展了那個連接,讓我們與源頭的連接更強,所以我們已經慢慢前進到了這一點,我們能夠第一次開始有意識地連接宇宙中央太陽。宇宙中央太陽比銀河中央太陽強大得多。銀河中央太陽只是監視著這個銀河系的演化,宇宙中央太陽監視著整個宇宙的演化...這個直接連接將會第一次發生。實際上,沒有人知道那個連接是怎樣的...因為過去沒有人...我會說140億年宇宙歷史裡已經建立了這條連接,我們正處於演化的其中一個關鍵時刻,從過去的宇宙週期引導至新宇宙週期。正如你可能知道,這個行星在這個過程中是關鍵 ,因為這裡是這個宇宙最後的黑暗焦點。所以為什麼這次月食不只是一個小銀河系郊外一個普通小行星圍繞一個小星球的一次小月食。這是宇宙轉化的一個焦點。這就是為何我們在這裡。我們被選擇來到這裡。我們已經計劃在這裡。現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出於幫助這個宇宙週期轉折點的特別目的,在這次月食時直接把這個行星地表和宇宙中央太陽連接起來,以便我們壓縮突破下一階段能夠啟動。


TUL:非常偉大。我們真是在一個宇宙層面上創造歷史,部分原因是這件事從未發生過...至少在這個緻密的物質層面上沒發生過,這麼說恰當嗎。


COBRA:在這個宇宙裡從未發生。這是第一次,所以我們肯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TUL:在這個非常特殊的地方...這很令人興奮。這在其他宇宙有沒有發生過,你知不知道 ?


COBRA:發生過,但正如你所知每個宇宙有不同的結構...不同條件..而這裡是經歷過黑暗的唯一宇宙..或者我會說現存的唯一宇宙...曾歷過黑暗,所以這個情況是獨一無二的。


TUL:但在其他宇宙在物質層面上有沒有發生過?


COBRA:是的,但沒有強大的原生異常的存在。


TUL:好的,這使事情變得非常不一樣和獨特。我們剛剛再確認了一次,我們是歷史的一部分 , 我們一起創造歷史,做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你們已經聽到了,這是意義深遠的,我們有充分理由在接下來的週日或週一參與,不管你在世界什麼地方。讓我看看下一個問題地外的正面團體是否完全知道,並且非常感激地表光之工作者所經歷的苦難和多個層面的壓制...這有多少能明確影響到地表人類的冥想參加率?


COBRA:這是一個困難的問題。因為地外的正面團體沒有我們在行星地表的同樣經歷。他們能看到發生什麼,但他們不清楚身處地表上切斷光和切斷援助的真實體驗是什麼...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和怎麼回事。所以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我會說這些理解離真相很遠,因為他們沒有直接經驗。比如有人問你非洲快要餓死的兒童有什麼感覺...你不知道。你可能在電視上看到照片,你有一些相關的想法但你不清楚快餓死是什麼感覺。這些地外正面團體同樣無法真正理解地表人類所經歷的。


TUL:好的,這也是我所想的。這是其中一個經典案例,你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明白一些事情。有個關鍵的問題,如果地外的正面團體為了更好履行他們靈魂的目的而直接介入,清理和治療地表的人們,這是否會觸發負面團體的直接干預,不管物質還是非物質的。


COBRA:是的。這是為什麼光明勢力沒有干預的直接原因,因為負面團體會立刻報復。這是我們在這個行星上的主要問題。


TUL:我最好問一下,如果沒有等離子頂夸克炸彈 或者頂夸克炸彈的報復,這麼做就安全?


COBRA:是的,其他一切現在光明勢力都能照顧到。所以如果所有頂夸克炸彈都移除,我們在15分鐘內就會有"事件" 。


TUL:好的。144000個通過星門來到這個行星的星際種子,尤其是通過天狼星和昴宿星作為一個靈魂家族,帶著解放地球的目的而來的(並且認為自己是聖盃其中一塊碎片),他們在這次月食裡有扮演著一個巨大的角色嗎。


COBRA:是的。


TUL:他們的特殊角色是什麼,有沒有其塔克辛息之前沒有談到你能補充的。


COBRA:現在不是時候,冥想結束後我可能會多說一點。


TUL:好的。各位,你們是行星解放行動的一部分。所以要認真對待,就像一項矩陣裡的事業,甚至比這要更加認真。Cobra我想簡單談談在物質層面的黑暗勢力層級。三個星期前我們請來Thomas Williams到節目上,他解釋說天龍人處於頂層...我們先把Chimera放在一 邊...天龍人在頂層,下面是所謂的"家長parents",大概有20或者21人...似乎是奈米技術組成的並且長生不死...他們在天龍人手下,每個家長可以說負責著一些稱之為黑暗法師的團體...女巫集會...然後下一級是黑色貴族血系。對於這些黑色魔術師或者巫師團體你知道些什麼?你有沒有什麼信息,他們真是黑法師?


COBRA:他所描述的是光明會架構,有一些天龍人在光明會架構頂層,但在他們上面的是黑色貴族而那些黑法師團體是光明會在行星上的基礎組織架構。


TUL:你是說他們是黑色貴族下面的一個等級 ?


COBRA:是的。


TUL:好的。說一下非物質層面,尤其是等離子層和頂夸克炸彈。首先,等離子層仍然是需要清理的主要障礙,因為那裡仍然有最多的原生異常?


COBRA:仍然是,也將會是,直到突破前的那一刻 。


TUL:我明白你不能說得太多。以太層,精神心智層和星光層..這些地方還好嗎,或者更低的層面仍然有一些工作要做?


COBRA:仍然有工作需要完成,但我會說那些層面都在逐漸改善 。


TUL:好的。如果大家覺得有點不耐煩...再次請大家參加冥想。這是抓住機會的時刻。Cobra,能否簡單告訴我們抵抗運動現在的感覺和士氣如何,以及昴宿星和天狼星人等銀河聯邦的團體...你有什麼能與我們分享。


COBRA:基本上我們正處於戰爭之中,他們專注於創造突破。他們有一些令人激動的計劃,那些計劃在時機合適時會公開 。


TUL:他們士氣高昂嗎 。


COBRA:他們士氣很高。有一些擔憂但他們對總體形勢的看法很正面。


TUL:是的,很顯然還有一些...這是可以理解的,戰爭就是這樣。Cobra,我想最後...這個問題發自內心... 你提到我們大多數人無法在任何地方找得到...尤其是非物質層面...Chimera...等離子頂夸克炸彈..以及人類歷史的很多事情。這些都無法找到...我肯定我代表著所有跟隨你有一段時間的人...我們不會忘記並感激你所做的...我們也不會因為光之工作者網絡裡發生的分歧或者內訌而感到氣餒,因為光之工作者自從亞特蘭蒂斯以來以及之前所承受傷害是瘋狂的...荒唐的,對於大部分光之工作者來說變得不活躍或者受到傷害太多而活動不起來,我並不驚訝 。我只是想以這一點作為結尾,對你的這份衷心感激你隨便說點什麼。


COBRA:謝謝你。我明白地表人類在經受著什麼,但我需要說我的心理構造有點不同,所以我不得不應對這些情況進行一些調整...這裡所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有點陌生。很感謝你。我想邀請大家來冥想,參與到這個特別的時刻-這是非常關鍵的時刻,能夠很大程度影響到未來的加速如何發生。光的勝利。


TUL:是的,光的勝利。這是加快行星解放過程的偉大機遇,讓它盡可能順利而不是困難。謝謝Cobra,保持堅強,我想我們會在月食時在非物質層與你相見。


COBRA:好的,我會出現。基本上我會以非常有趣的方式出現。


TUL:很好。謝謝你的啟發,我們下次再談。希望月食後有一些大消息 。


COBRA:好的。很好。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74_kviz8&feature=youtu.be
出處: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om/2019/01/by-20181.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