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是抹大拉的瑪麗亞,我以我深深的愛和友誼來到你們的身邊,我因能夠在你們身處動盪與不安的此刻為你們提供服務感到由衷的榮幸和喜悅。


你們正在創建一種全然的不同,所經由的是你們協力同心的意圖和力量去影響人類的集體意識,讓它變得更敞開,更寬廣,更有覺知。你們也正在為自己的生活創建一種全新與不同,從而讓這個世界最終得以煥然一新。


從我們的生命與存在層面來說,內在的世界才是最最首要的。我們會從自己的身外看到和經歷種種的事情和發生,它們來自這個物質的世界,都只是次要的意識投射。外界的發生源於內在的改變,通過首先在內在建立的意願和意圖,才使得外在的一切跟隨著內心流動和改變。


對於我,以及每位此刻和我一起聚在這裡,閱讀這篇文章的朋友,都知曉著—內心的真實遠勝於外在—的這個事實。


但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卻是截然相反的情形,他們認為這個圍繞著自己的外在世界才是最真實的,並且認同它對於他們自己具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力。通過你們身體的五種感知,這個物質的世界的確給你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對你們產生深刻的影響。你們與周圍的人一起交流,看到或是遭遇到外界的情況,所有這些似乎都在定義著你的身份,在塑造你的人格。然而,這些從本質上說都只是一個投影和幻相。


有一個內在的世界,它完全的優先於這個圍繞著你週遭的世界,外在世界的呈現是由於你與這個內在世界的連接,與你靈魂真相的連接才具有意義,並因你與這股內在力量的連接而讓你獲得真正的力量。


若僅關注這個外在世界的層面,你會顯得脆弱且容易受傷:你擁有物質的身體,而且這個身體很容易受到來自外界的各種影響:疾病,自然的力量和來自其他人的暴力行為。


你的物質身體容易受傷且普通平凡。而且,在你自身還有著各種的情緒,它們還經常的讓你感覺到自己的生活不受控制。而你卻非常的迷戀這些情緒和身體感受,如果你對於身體和情緒上的感受非常在意和沉迷享受,你就可能感到自己的渺小和軟弱,以及因為這些情緒和身體的感受而伴隨而來的受害者意識。


不過,以感受來說,這些情緒和對應的想法都受制於你身外的這個世界。然而,在你內心的更深處卻有著一種完全獨立於這些情緒的風暴之外,且時刻圍繞著你的一股力量,它不受這些外界種種發生的影響,包括其中的人和不同的事物。


我此刻想鼓勵你們每一位,走入到這個內在之境,一個全然平衡,寧靜且中性的地方,它獨立於時間和空間,也獨立於物質自我的束縛。在你的身體之內你可以找到這個地點,通過自我暗示與內心寧靜的幫助就能夠與之連接。你的身體是一個通往你內在自我的門戶,請以你的意圖和焦點向內,與你的內心連接,感受這裡有著怎樣的溫暖,且時刻在以它的奉獻利益你的整個身體。


你的身體同樣有著它自己的一種內在生命,它並不僅僅只是由無數的細胞所組成的複雜有機體,你的身體也有著它自己的內在意識和生命力,現在我想請你用心的感受你自己的身體一小會兒。在呼吸的幫助下,你潛入你的身體裡面,向內體會並感受你身體內的律動,伴隨著呼吸的節奏深入寧靜,並且放鬆。


在這樣的全然寧靜中,你會感覺到外界的一切發生都已不再重要!


此刻,請把你的意識焦點沉入到你的腹部區域,並找到這個位置—你的下腹部,你在這裡盡情的放鬆著自己,一股自如流動的溫和能量也開始在你的體內流動,想像你以自己的呼吸在輕輕撫摸這個區域,隨後通過觀想把你的焦點下降至一個打開的入口通道之內,把你的雙手輕輕放在你腹部的這個區域,並把這裡想像成一個碗的形狀,並想像這裡正在完全的放鬆,而且你的所有力量都來自這裡。它是一股寧靜的力量,也是一股非常古老且能經受住歲月侵蝕的不朽力量。


你已在地球上經歷過許多次的轉生,深入你腹部的這個區域,你便能明白你遠比自己所認為的要有力量得多,也偉大得多,你是完全的超越於這個身體,超越於所有這些世俗情緒的非凡的存在—你是永恆不朽的生命,你越是能夠理解這個事實,你也能更多的與你靈魂的力量連接。


你可能是第一次感受到來自你下腹部區域的這個內在空間和它的力量,請你明白,它是一股十分穩定且根植的力量,並不會輕易就被你的身體反應和情緒所影響,並且這個力量所佔據的空間看似是空,卻並不空。它雖屬中性,卻並不空虛。請感受這裡所存在的意識,擁有著彈性和活力,也十分的寬闊,有著足夠的空間。


想像這個意識,這股能量正從很深的源頭穿行於你的整個身體,你僅僅只是觀察著這一切的自然發生。從這個寧靜的覺察角度,你看到這股力量從你的骨盆底部以漩渦的形式向上升起,緩緩的穿過你的腹部。這股能量非常的和平和溫和,它以非常智慧的方式前進著,它從屬於你最深的本質自己,此刻正在與你的塵世自己相互融合。現在,以你的內在視覺看著這股能量流上升至你的心臟區域,你的肩膀,你的脖子,直至頭頂,接著又從頭頂緩緩下降至膝蓋,小腿,直至你的腳底。


感受此時的你也加入到了這股能量的流動中,就在這時,你對於自己生活中的許多事情忽然間有了一個很不同的角度,一種有別於過去的新感受,你感受到了你的強大,堅強,力量和獨立,你的偉大遠超出你塵世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即便是那些在過去對於你而言,非常強烈的情緒和感受此刻也顯得微不足道。這便是你超越世俗一切的真實偉大,也是你的本質體現。


此時此刻,這股力量對於你們每個人而言是如此需要,這個領域和它的力量才能讓你們找到真正的自己並感受到安全。不過,這個存在於地球之上的社會結構,它並不具備這樣的能力讓人們找到這個內在空間和真實的安全感,所以才需要你們這些願意深入自己的內心並與這股力量融合的人。


你們是新時代的引路人,也是這股嶄新力量的攜帶者,通常來說你們時常會因為自己操作於這種力量並以此而生活,感到被這個社會排擠,被他人冷落,感覺到孤獨。但正是因為你這種與眾不同的想法和感受在建立著一種全新與不同,即便你還只是在想法上和其他人有著非常大的隔閡,你所具有的這種新時代的特質卻是在影響著你週遭的這個世界。


內心與內在的轉變總是先於外在與外界的改變,為此,你們的內心與內在攜帶有遠超外界事物和一切發生的更大力量!


你的獨立思維和個性力量對於轉變這個世界非常之關鍵,所以請不要盲目的受到你身外這個世界的左右和影響。相反,我鼓勵你們走入內心,並且看一看這裡有著什麼能量在浮現,讓你重新獲得了堅強和力量。請讓這個過程自然的發生,你並不需要刻意的做些什麼,因為打開這條通往內心道路的鑰匙便是在寧靜中感受,讓事物和發生自行呈現。


不過,這條向內的道路也需要你的勇氣,因為有時候你們也很容易受到這個世俗社會的影響,那些看似正確的戒律和規則,以及你們對於這個世俗世界的欲求、期待、行為、習慣,會導致精力的分散,並使人上癮。它會讓你覺得自己從屬於這個世界,並且為了得到社會的認可,得到他人的尊敬和愛而必須讓自己變得討人喜歡,甚至趨向於奉承他人。這便是一種心態和意識上的扭曲,你曲解了你生命存在的真正意義,也失去了與你內在真實力量的連接。


最終,你會發現只有與你內心力量的連接才可能為你自己打開一條寬廣且通暢的道路,但必須先從你與內心世界連接的重新建立開始:瞭解你內心的真正需求,拋棄那些並不能真正利益你的期待。但是,這些都會與這個世界的現行規則相違背,且需要你的勇氣。


不符合社會現行規則的行為便是瘋狂?不,不敢活出真實是出於害怕自己不被這個社會,不被他人接納的恐懼。然而,這並非你此生的目標,你的到來並不是為了再次繼續這些已持續千年的錯誤,你的到來是為了給這個世界注入一種全然嶄新的力量。


我現在請你再次把焦點聚焦在你的腹部,感受這裡的能量正流動著向下注入到大地深處,感受這股能量的流動把你和地球母親連接成了一個整體,你感受到了來自地球母親所給予你的關愛,也感受到了她的喜悅。請明白,你和地球母親兩者都是非常勇敢且充滿力量的靈魂,現在請向著你自己和這股能量流動提出詢問:"在每日的生活中,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啟動我內在的真實力量?是否還有一些小的步驟需要我去做,才能讓它發生?"


現在,請你想像,此刻你的雙腳正穩穩的站立在大地之上,你再次詢問自己:"我到底想要什麼?",靜靜的感受這個內心深處的"我"所給予你的回應。或許,你並不會立刻感受到什麼,但請不要著急,依舊放鬆並靜靜感受,有時它會以不同的方式呈現,比如更多自由和輕盈的感覺,壓力的解除與輕鬆暢快,讓這些感受自由的從你的腹部升起,向你呈現,並請信任它們。


請知曉,感受是已超越了語言限制的更直觀的"語言",在這些感受之中往往攜帶著許多信息,只要你做到充分信任,便能破譯其中想要傳遞給你的珍貴信息!


如果你在每日的生活中經常這樣去做,便是已走上了這條自我革新的殊勝道路。在寧靜中不斷的向內,你會更多的看清外界顯現出的種種虛假幻相,當你開始聆聽你真實自己的聲音並創建一種改變,將不僅是利益你自己,這個世界也會因你的改變而受益良多。


感謝你們所奉行的這個內在工作,我以我內心的喜悅向你們深情致意!

 

 


由 Pamela Kribbe 傳導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007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