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的愛,如果不能被你視為是你我之間共享的、完整的愛,那麼,這份愛就不會如你感覺的那麼重要。這份反射在你我之間的愛,就其最純的本質來說,是我們天父的愛。正是如此,你對我懷有的愛看起來才很特殊。

 

 

事實上,這份愛,並不特殊。當你認出我擁有的愛是完整、圓滿一體時,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在你心中湧起,因為你不僅會看到我的愛的展現,也會認出其他每一個人愛的表露。我很清楚,其實你是明白的,這份愛從不是只針對某一個特別的人,這愛會認出一體的真我,包含所有的一切,每一個兄弟以及上帝思維中所有的一切。當然不是說,此刻你對我的愛,沒有讓我非常地喜悅。我可以保證,你的愛讓我很快樂,而且我也很感謝你的愛。

 

 

問:我可以這樣理解你說的話嗎?當我放下越來越多的幻相後,我對你的這份美妙的感覺,會越來越向外擴展,最終會包容上帝所有的造化。

 

 

答:確實如此,你說的完全正確。你會認出我和你一樣,都是自性的愛的代表。

 

 

問:看來,你作為我們天父的代表,在這個星球有著特殊的職責。"地球之書"TheUrantiaBook)說到,你是Nebadon的麥克,或者是這個星球的王子。你願意說一說,你究竟是誰嗎?

 

 

答:我首先要糾正,在「地球之書」中「星球王子」這個名稱帶給你們的錯誤印象。如果你想到這個稱呼,想到它是為了表示我更像自性的代表,更像是自性真理與原則的化身,那麼這樣會更恰當一些。你會瞭解到,自性的真理就是你"真我"的真理,與我的真理同等地豐富。在那時,看起來唯一不同的是,我比你更清楚自己是誰。

 

 

請不要將我提升到一個你認為自己無法達到的地位,因為這樣做,是最不恰當的。我就是我,認識了我,我也鼓勵你去認出我們完全一樣。在上帝的家庭裡,沒有誰是唯一的寵愛;沒有誰高過其他人,也沒有誰更傑出,或擁有更高的智慧。我們都是上帝思維的展現。如果你一定要認為我是一個特殊的人,那麼我們調換一下位置,你把自己看成是那個特殊的人,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我親愛的兄弟,這就是我想給你的信息。

 

 

問:在你身世這個問題上,我還是很難接受你與我們一樣,因為事實上,你出生的預言早在聖母馬利亞懷你之前就已宣告了。這樣看來,你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人再次轉世在這個幻相世界裡。

 

 

答:這一事件想表達的信息是,你也不是一個普通人。說得更清楚一些,當我還在地球上時,圍繞在我身邊發生的任何事件或遭遇,並不比其他任何兄弟所經歷的事情特殊或不同。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看起來很戲劇性,但只是為了強調一個重點,而不是為了將注意力吸引到我的身上。為了將注意力吸引到展現自性的感覺上,是的,確實如此。然而,絕不是為了讓我被視為一個特殊的人,獲得了你不曾擁有的任何成就。

 

 

你看,如果真是如此,你的注意力將總是放在個別的人身上,而完全錯過了此事想表達的真意~讓你去注意上帝的思維,去注意你的本性,也就是所有一切的神性。當你的注意力放在你認為特別或者與你分離的任何人身上,你就看不到神性。這也是你一直在探究的原則,它展現了上帝的聖子。即使關於上帝聖子以無限的形式展現的解釋,也會在某些情況下,將你的注意力拉離與真我合一的觀點。

 

 

問:我一直難以相信,如果你不是在某些方面更高等,你怎麼可能在投身於肉體後,在那麼年輕時,就已明白你是誰?在那時,在你選擇體驗這個物質世界之前,你就已經完全覺醒了嗎?

 

 

答:不管如你所認為的,你待在死亡戲幕的這一邊還是那一邊,你心智的狀態並不會有什麼巨變。你的心智還是保持一樣。現在的你不會比你沒有肉體時少一些開悟。我認出與明白我是誰,是同時發生在肉體之內和之外。當我轉世為耶穌時,我只是更清楚更明白自我的真相。我的肉身年齡與此無關。

 

 

問:在這個星球上,你還有其它的肉身體驗嗎?

 

 

答:是的,有。

 

 

問:我會知道這些歷史人物嗎?

 

 

答:你會的。

 

 

問:你願意分享一下這些信息嗎?

 

 

答:我不覺得,在這一刻做一個歷史探究會有好處。這只會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一些沒意義的事情上。再說一次,在你的覺知裡,當我所代表的品質,可以鼓勵你認識到你也擁有的同樣品質,你放在我身上的興趣,才有意義。否則,我們又錯過了重點。

 

 

問:自從你來這裡當耶穌後,你還有過其它的投生嗎?是否有一個叫彌勒菩薩(Maitreya)的,是自性的化身,也就是你?

 

 

答:不,我沒有再次投生過。你所知道的那個耶穌並不是彌勒菩薩。上帝只有一個聖子,那個聖子叫自性,就如你是自性,我是自性,彌勒菩薩也是自性。

 

 

問:我應該去尋找什麼老師嗎?彌勒菩薩將會顯示他自己為一個靈性領袖嗎?

 

 

答:一個真正的靈性領袖,將永遠不會向你表示他或她是一個靈性領袖。因為宣佈他是一個靈性領袖,將造成他們在尋求追隨者的想法。曾有許多的例子,開悟的眾生被賦予領袖的角色,雖然有違他們的意願,也和他們傳達的信息不相合。

 

 

一個真正醒悟真我的人,會平等的認出你內在的真我,不會鼓勵你成為追隨者,而是希望你加入他,做一個平等的弟兄。他只會看到你的完美,這完美是你目前自己假裝看不到的神性。他明白他對你的視野,只會喚醒你對自己的視野。

 

 

當你遇到一位已經認出和接受自己為自性的人,我向你保證,他決不會向你宣告他是一個領袖。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