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人類應該在一個試驗室裡製造一個嬰兒嗎?上帝的靈會住在以這種方式製造出的身體中嗎?

 

答:任何有生命的,都屬於上帝的靈,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是存在於上帝的造化之外。這件事之所以讓你困惑,是因為你試圖以裝上帝之靈的身體,以及你給予身體的功能,來定義上帝之靈。

 

你不必太擔心這件事,因為人類以試管造人的慾望,與他們去創造其他任何東西的慾望沒有什麼區別。以性行為來製造一個身體與在一個試管裡造人,都是一回事。

 

這樣的行為與我執一直熱衷地再造它自己,然後以為它與它一直否認的上帝一樣強大的把戲,沒有什麼不同。你不明白,我執試圖去再造自己的這種怪異行為背後的動機,實際上是因為它對自己最終將毀滅的恐懼而引起的。換句話說,當我執越來越感覺自己不再被需要時,它會有更加強烈的慾望,試圖去證明這不是真的。

 

問:你是說,之所以走到這一步,是因為我們確實越來越明白我們不只是這個身體?

 

答:你一直試著去理解:在上帝之外,沒有別的創造力量,現在試管嬰兒這件事看似與你的理解有些矛盾,至少已讓你對這個信念產生懷疑?用簡單點的話說,我執(再次)在嘀咕,「你已經有了我,為什麼還需要上帝?」我告訴你,不必太在意這件事,因為我可以向你保證,這個與其它所有企圖去否認上帝的幻想一樣,很快都會煙消雲散。

 

問:在試管造人的這個過程中,上帝之靈是在什麼時候駐入這樣的身體中呢?

 

答:我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你,上帝之靈從不駐守於身體中,這也可以消除你對墮胎的困惑看法。你不是活在這個身體中,活在這個世界裡。而是在你的頭腦中,有一個分離的念頭,這被你體驗成:你是一個單獨的身體,活在一個充滿了不同獨立眾生的世界。

對於瞭解世界就是你念頭的外在體現的人來說,這樣的說法,是顯而易見的。至於那些無法接受這個概念的人來說,你必須耐心地等待聖靈去尋找其它的方法說服他們。

 

任何一個上帝的聖子,將自己定位成這個(發育中的)身體的深淺程度是很不同的,這完全取決於他自己當時的認識程度。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有如此層出不窮的討論,研究生命是何時進入身體的。

 

問:為什麼一個靈魂要選擇體驗以試管的方式造出的身體呢?

 

答:如果你希望再次進入有形的世界去體驗,而且比方說之前,你曾被父母拋棄,從而痛苦地影響了你在世間的體驗,那麼對你來說,試管嬰兒是一個最方便的方法,來避免被父母撫養的體驗。

不過,我必須提醒你,不要在這件事情上花費太多精力。我希望你通過這件事,看到所有代表你幻相思維的符號,以及符號之間的相似性。這也不過是另一個很快就會消失的符號。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