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你的下一次呼吸,下一次心跳有多近?我用它們來做例子,是因為此刻,它們對你來說,代表的是維持你生命的基礎,是生命本身。更恰當地,我會問你,你與組成你圓滿真我的靈性本質,有多近?

 

現在請靜下來,非常清醒地去留意,我的話語中所傳達的感覺。靈性的本質,就是上帝的思維。這是他選擇表達自己為一切造化根本的方式。這是他選擇看自己的方式。這就是你。當我說,你是所有造化的表達、造物主圓滿的表達、上帝唯一的表達時,這也正是我一直想傳達給你的深意。

 

移動乾坤的一體思維,是毫不妥協,無條件的愛的力量,它也構成了你的本性。它與你的定位,無法分離。請不要被這個念頭嚇倒,否則你會傾向於貶低它的偉大,並且將自己縮小到你的我執更容易接受的比例。

 

現在,回到你的問題。你與上帝有多近?對於我剛剛才提醒你的真相,你願意多徹底的接受?請再一次的專心留意,因為你的回答,將真實的描述幻相的本質。我告訴你的,都是真理。當下這一刻,你對接受真理所缺乏的意願,構成了你所有的幻相。

 

你擁有一個念頭、一個錯誤的見解:以為你可以有選擇,或者有能力,以任何方式,去改變或者去修改我所形容的,你與生俱來,在上帝思維中無邊無際的本性;你的問題的答案是:你願意放下這個念頭的意願有多強,你就離上帝有多近。讓這全然的放下,鳴響你歡慶內在自性重生的天樂。揮灑你的喜悅,允許你的自性變得清晰明顯,去擴展、去體驗愛的流動,那愛流是上帝,和你。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