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希望與你分享我真正的一切,也請你和我一起,認出我們都是天父愛的展現,然後我們通過與每一個人的合一,去展現萬物的一體圓滿。在那一體的光明中,我還需要帶給你別的什麼嗎?

 

讓我這樣問你:能讓你認出,記得你真我的神聖一體性的關鍵是什麼?你苦苦追尋的,能讓你醒悟這一切的智慧之語又是什麼?在這一刻,我可以提供給你什麼樣的「神聖」之詞,能突然之間、魔術般的讓你重回你的正確思維,而且你能永遠抓住這些詞不放?在你以為的這兩千多年裡,我給了你們什麼樣的忠言?

 

我看你們每一個人對此都有自己的看法。你們每一個人會提出一個對最神聖的詞語的不同定義。對於你們認為是上帝所說的聖言的重要性,你們每個人也會有不同的感受。那麼,是那些兩千年以前的聖言變化如此之大嗎?或者說,因為你們只專注在這些聖言的字面上,對你們而言,這些聖言的真意已經失去了。

 

我以許多種方式,在許多不同的時候,告訴過你,認出你自己就是上帝神聖的表達,是你人生中唯一的重要目標。那麼這些話遺失到哪裡去了呢?這些話的意義改變成什麼了呢?為什麼你們現在對那些聖言有如此不同的看法?是不是有可能神聖的文字阻擋了神聖的感受?

 

是不是有可能,因為你緊抓著與你兄弟們分離的概念,以至於你會用聖言去證明你是對的,而你的兄弟們是錯的?當你如此使用聖言,那麼這些言詞還有什麼神聖可言呢?

 

如果說,在你與認出你真實自我之間只隔著一個東西的話,而且這個「隔牆」就是你是否願意接受,你一體的本性是上帝愛的思維的表達,那麼你怎麼可能記得這一切,同時又去以任何方式,否認你的兄弟呢?

 

如果你將這兩千多年的時間並列比較,你會看到現在不同信念之間的相互衝突,與兩千多年以前沒有什麼不同。你會看到每一個兄弟,在他決心去證明他對聖言的理解,比別人更加神聖時,他會努力去證明自己是對的。

 

因此我給你一個選擇,一個去終結這個衝突的選擇:明白你的兄弟們說什麼並不重要,而他代表的愛定義了他的本性,也定義了你的本性。這份了悟,也只有這個瞭解,才能填補你們之間的「鴻溝」。

 

換個輕鬆的角度,我會這樣說:就算你的選擇仍是繼續相信你與兄弟們之間的不同確實存在,不必因為你改變不了真相而灰心。你無法只是因為選擇忽視存在於你與兄弟們之間的聯繫,而將你的兄弟們推開。你既不可能改變上帝已做之事,也不可能將你看似做出的事情予以修正。

 

不過,你可以選擇在任何時刻,輕鬆放下幻相,接受真相,接受亙古未變的真理。我進一步建議你,你可以在任何時刻做出這樣的選擇,你做選擇的這一刻不受時間影響。你並沒有責任必須在這一刻覺醒,如果這不是你的選擇。

 

當我這樣說時,在你的頭腦中升起一個疑問,因為你聽到太多關於時間對你覺醒的影響。我給一個柔和的建議。時間不是上帝的創造,不是他的傑作,是你的。只要你將這個道理改換成,認為時間是上帝強加在你身上的,你會非常容易的讓自己,因為沒有當下覺醒而倍感內疚。基於這個信念,你也會自動讓自己確信,你是在昏睡中,而事實上,你不是。就在這一刻,你是完美覺醒的,圓滿的表達著上帝造化的一體性,只不過你沒有認識到這一點而已。

 

你的夢是你自己的造作,上帝沒有看到你的夢,也不會通過鼓勵你在他選擇的時刻去放棄夢境,而加深你認為夢境為真的信念。因為實相世界中沒有時間存在,因此你認為自己昏睡了的那一刻,與你必須選擇醒過來的那一刻,都是同一個時刻。

 

你目前參與的過程是記起你的真我就是愛的一種表達。如果在這個過程中,你的行為和想法與那個基本原則不相符合,你就會與你想做的事不一致。我告訴你,你對時間的相信,以及時間看似加在你身上的壓力,與你的本性是相矛盾的。這個想法,你的我執是不想聽的,因為它就是想去改變世界,改變外在的一切,而忽略你自己思維中的問題源頭。這一刻,如果你只透過上帝愛的眼睛、完整的看這個世界,你真的能確定這個世界會怎樣展現在你面前嗎?

 

如果你可以通過讓你的思維變成一體思維,來治癒你的物質身體,那你認為如何能夠治癒臭氧層呢?你又如何能去拯救雨林,以及所有那些看似是這個憤怒而又野蠻世界的犧牲品呢?你真的確定,治癒這些問題的藥方是什麼嗎?你就那麼確定,治癒你的身體與治癒你所見的外在世界的其它任何方面的問題,有那麼不同嗎?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你是不可能以任何方式成為這個世界的犧牲品。那麼,這個世界又怎麼可能成為你的犧牲品?但如果你真要這樣想,你所看到的這個被你們破壞和摧殘的世界,就肯定會是你的犧牲品。

 

然而,如果你接受了自己神聖的一體思維,還有什麼會是你想治而無法治好的嗎?如果你能通過上帝的眼睛看世界,哪裡不會反射著上帝的愛的造化?或者,你真的認為你改變了上帝的真實世界,永遠的將他的造化變成你現在看到的樣子?只要你確定的相信,你能夠摧毀你的身體,也就是說你相信你可以摧毀,你認為是上帝的造化的東西,那麼你會看到你周圍的世界也在以同樣的方式做出反應。

 

你是誰,你的真相存在於上帝的思維中,雖然你給予造化的其它方面錯誤的定義,但你的真相與造化的其它任何方面的真相毫無差別,要治癒所有這一切,要找到唯一的病源:也就是治癒你的思維。治癒你的感知,將糾正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因為你所看到的世界,與造物主的創造有所不同。

 

當你處心積慮的想去拯救你所見的外在環境,而忽視了內在的環境,這對於你認為自己是誰的見解,又帶來了什麼意義?上帝的世界不需要拯救,他的創造永遠是安全和可靠的。除了去治癒你的思維,還有什麼可以帶給你這份了悟呢?

 

如我曾對你們說過,「我將我的一切帶到你面前,我的一切就是上帝愛的思維。」什麼樣的至理名言能夠將這個信息傳達給你?這就是你。這就是你的一切!直到你允許自己被這份了悟擁抱,所有你四處尋覓的智慧都會毫無意義。

 

如果你看你的兄弟們時,沒有看到他和你一樣也是上帝愛的表達,那麼,兄弟們呈現在你面前的所有差異,只會證實你的一個錯誤信念:你與上帝的思維分離。我請求你,去加入、認出存在於你與萬物之間的一體性。若要體驗與真我合一,我建議你,開始時可以通過認出走在你身旁的兄弟,擁有所有你認為我身上才有的愛與智慧。就算是那位兄弟的言行舉止與我所說的相互矛盾,我還是會如此建議。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