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提到了臭氧層和環境的治癒,那麼我可以這樣理解嗎,當我們每個人治癒了我們自己,那麼這個整體的治癒將修復這個地球,除了去表達我們本有的愛之外,我們其實不需要做什麼?

 

答:我可以清晰無誤的告訴你,我提出的絕對真理就是這麼簡單:你所看到的,環繞在你身邊的這個世界,只不過是你內在世界的反射。如果你看到你身外的任何東西是支離破碎的,你必須明白,這是因為你內在的信念認為自己不圓滿。

 

另一方面,如果你能看到你圓滿一體的思維,和它不可毀壞的的本質,是上帝完美造化的反射,那麼你會在你選擇的每一個體驗中,看到完美的造化在閃爍著無瑕的光芒。我再三的提醒你,這個看似獨自存在於你之外的世界,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它不過是你看到的內在世界的反射。

 

既然我告訴過你,上帝不會分享你的幻覺~他不會看到你處於不是愛的表達狀態中~那麼我能告訴你,你治癒後的思維,將會以不同於愛的完美表達的方式,看待這個物質宇宙嗎?我會鼓勵你去採用上帝的視野。假如你選擇這樣做,那麼你現在看到以及體驗到的,在你之外的這個物質世界的環境,會發生什麼事呢?

 

上帝的世界以你的展現而存在。當你向外展現你的創造,你看到的,不管是真實的還是扭曲的形象,都是由你認為自己是誰的信念決定的。當你讓那扭曲離去,你會即刻看到真實的世界,會看到存在於上帝思維中的造化,你會看到它存在於一個完美的狀態中,因為完美是你的自然狀態。這個原理看似違背了你的智力能接受的所有邏輯,不過你接受與否,不能改變它的真相。

 

我也可以告訴你,你的世界也是你對上帝的信念的直接反射。這與說世界是你對自己信念的反射,是完全一樣的。只要你看到這兩種反射中的任何一個,處於不完美的狀態,那你自然會體驗到你的信念反射回來的混亂、紛雜和衝突。

 

你有一種感覺,覺得這也太簡單了,你一定錯過了什麼重要的道理,你覺得我必須給你一些其它關於因與果的定義,然後你才能理解這個真理。然而我已經給了你事實的真相,你需要做的,不過是讓那複雜的觀念消失,這樣你才能看到實相的世界。

 

自問一下,上帝的創造有可能衰壞嗎?你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此,當你看到外面世界在走向腐壞,那導致它的原因是什麼?它衰壞,是因為它就是這樣被設計的嗎?或者,它不過是你的感知的犧牲品而已?

 

現在,我給你講了這麼多,我是要你去忽視你眼中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嗎,是要你去漠然面對這個看似走向衰壞的世界嗎?當然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想告訴你的是,有一個不同的方式可以治癒這個世界。也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治癒它。

 

如果你繼續去改變結果,你會發現自己無休止的體驗失望與沮喪,因為你只能重新排列結果。要根本解決這個問題,你必須直搗源頭。所有造化的源頭是上帝,所有造化的表達是你。當你認出源頭一直存在於完美中,你要做的,只是讓這個完美源頭的表達,也就是你自己,去認出事實本是如此。

 

問:如果我們聚在一起,專注於我們愛的表達,將愛送給處於危機中的環境,這樣做有幫助嗎?

 

答:並不是環境需要你去送愛。你堅持認為有必要,將某種在你之外的東西投射出去,才能達成治癒,但是我告訴你,唯一需要治癒的,是你自己的視野中,沒有上帝視野那樣完美的部分。除了你真我的光芒,你不需要送給環境其它東西,那時你會看到它其實處於一個神奇的完美中。你不需要向環境投射,你只需要從你內在的真我看出去,你會明白完美依舊。

 

如果這環境,如你所認為的,真的是上帝珍貴的財富,那他會不阻止你們去摧毀它嗎?如果它真的身處險境,上帝會不出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嗎?如果因為你不明白自己究竟是誰,而處於危險之中,那麼上帝會不挺身而出來阻止危難發生嗎?我問你的這些問題,其實反映的就是你對自己的幻相定義。你不可能改變上帝的造化。你不可能褻瀆它的美麗。你不可能玷污你自我的神性~你只能選擇去認出它,或者忽視它。而時間與此無關。

 

如果你真的願意接受我所說的這些話,你是不是會如釋重負?那麼你能不欣然接受,你的生命正是一個喜悅的表達嗎?

 

問:我們如何才能獲得這份治癒呢?

 

答:讓那些不真實的東西,對你不再有任何意義。這個過程,就是通過放棄那些不真實的幻相,從而讓那亙古已存的真理為你所認知。你是在找尋一個如何去做的魔術偏方,一個從一到十,依次有序的規則,讓你能每天早上或晚上都能去照章執行。

 

我會告訴你,雖然在一定時期,給你具體的指示對你有幫助,但是當你執著於,「是規則讓你得以覺醒」的信念,你就會開始相信,長久以來你都在昏睡中,而幻相也變得像是真的。事實上,如果我真給你某種魔術偏方,我就是在向你傳達與真理相違背的意義。

 

我給一個提示。當你覺醒時,你會發現,你向來都是愛的完整表達,你從未看到過,來自於上帝造化的任何一部分的展現,帶給你不是愛的信息。因此,如果你想知道該放下些什麼,我的建議是:放下那些你感知中不是愛,不能代表你真我,或者與你真我相一致的東西。我會進一步地將這些東西定義為恐懼的感覺。我會明確的說,放棄你恐懼的信念,那麼就不會有與愛相反的東西留下。當你放棄恐懼的信念,當你採取了不防備的心態,你就是在告訴自己,你的安全只在於表達你愛的本性。

 

很多時候,你都在期望從我這裡,得到比我已經給你的答案更多的回答,因為你覺得我說的太簡單了。你對自己說,「一定比這更複雜。」然而,我告訴你,當你願意讓自己聽取至簡的道理,你會知道你聽到的,就是真理。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