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想可以使你冷靜放鬆,它不僅僅是安靜的坐著,它可以是在閱讀、繪畫、唱歌、大自然中散步、奉獻愛給他人,它會使你的大腦發射出阿法和貝塔波,因此,請牢記,經常讓冥想激發你的能量,並為地球清除邪惡/負面能量。


現在,放鬆的坐下-放鬆對於能量流動非常重要,閉上雙眼-因為這樣你就不容易受到外界事物干擾,放鬆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從臉部開始,放鬆你的前額,放鬆你的臉頰-不要咬牙,放鬆你的頸部、手臂與每一根手指-不要握拳,放鬆你的雙腿與腳掌。

 

現在,深呼吸三次,每次你吸氣時,周圍的宇宙光能量就吸入你的身體,每次你呼氣時,你感覺到能量正在為你清潔身體內部的所有負面能量,清除所有不必要的能量,直到它們完全消失。

 

每次你做放鬆冥想時,你變得越來越明亮。記住,思想是能量,它們起始於乙太體,影響著你的身心變化。所以,當你做這個冥想/觀想練習時,你變得更明亮了,你的身體因此充滿純淨的、白色的愛之光,它是耀眼的光之源,意識的存在。

 

光體不斷地變大,耀眼的光球逐漸包圍了你,此時你感到和平、愛與智慧的存在-讓這個光球轉化、療癒你,無論何時這都是必要的。

 

感覺你所有的脈輪能量此時是怎麼被激發與調和的。

 

它們聚集於中心,你的心輪,試著感覺你的心輪逐漸變的溫暖且更有活力。

 

告訴自己:我準備好智慧了、我準備好愛了。

 

我的意識和創造力在不斷延展。

 

我很健康並且不受任何阻礙和干擾,我充滿能量。

 

我獨立於宗教和信仰之外,並且對我自己的人生完全負責。

 

我的動力和意識與存在一同呼吸。

 

我友善且富有同理心、同情心。

 

我給予愛也接受愛。

 

我的生活充滿愛。

 

現在,感覺你的光球的增長,已經大到覆蓋了整個星球。

 

光球所散發的光與愛正在清理地球上的所有負面能量。所有負面能量被清除轉化殆盡,光之漩渦將所有地球上的負面能量席捲而空。

 


你可以做這個冥想在任何你需要的時候,這將會擴展地球上的精神能量,使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化。

 

記住,萬物都是能量。在更高的領域內,沒有時間的概念,時間只是三維地球概念,時間跟空間是可彎曲的。

 

站在宇宙的角度思考,用愛去思考,愛是關鍵。

 

感謝上蒼!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