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合一的重要,但到底有多重要呢?跟我們的生理有何關聯?真愛的力量不只利己,也利人…這些與每個人息息相關的課題在這篇文章中有深入的探討。 

 

這次我們來談談性能量及其象徵。你們的性象徵表現在“我是男人/女人”之中,一種表示你身為男性或女性的身分象徵。在過去,從權利與控制的觀點而言;你們的性能量統治你們星球。地球上每一件事都跟性能量有關,或者說性吸引的能量。你們過去讓自己的性象徵蒙羞,你們強調“男性”或“女性”;現在你們逐漸進入兩性的平衡,男性中有女性,女性中有男性,所以你們對於自己的性身分感到困惑。

 

你們的性行為與傾向是你們嘗試獲得欲望滿足的方式,但它不曾真正有效過,將來也不會有用。你可以獲得立即的欲望滿足,這樣的滿足總是和你的低層自我(ego)有關,與你的生存系統有關,你沒辦法透過這樣的方式找到你真正的性身分。唯有把你的愛與性能量(或創造力)連結在一起才行。

 

你的人格與自我防護罩總是想把你定位成固定的形式,想把你定位成性慾的物件,也把其他人如此定位。.你如何達到“性高潮”呢?你用另一個人得到這樣的滿足,透過低層自我。這樣只和你下面的3個氣輪有連接,但不包括心、靈魂或你個人的力量。你必須明瞭你得透過靈魂與聖靈來尋找你的性身分。

 

你們過去連結性能量的方式會使你們失去力量,也放棄你個人的獨特性,也經常造成你們精神上的傷害。

 

你們未曾找到自己的身分,因為你們找到的是假的,經由操縱、控制、與權力鬥爭產生。

 

你們的戰爭、宗教、經濟、與政府系統,都屬於二元性系統。它們都在尋求性能量的滿足,但它們不能實踐你真正的特質,你真正的身分與你個人的力量相連,與你的靈魂與聖靈相連。

 

你在所處環境中覺得有吸引力的東西全部都與你的性能量相連,你的性能量與你所有的感官有關—你的聽覺、視覺、嗅覺、味覺與觸覺,還與你的神經系統連接,以及你如何定義這個實相。它使得物種得以生生不息地演化,但也是它將你困在二元性之中,藉由你的防衛機制與權力鬥爭。這其中沒有愛,它並不來自你的心。 

 

該是將你們的性能量與心連結的時候了,因為你們的性能量就是你們的創造力。這股創造力量必須與你的靈魂相連。你真正的身分是不斷擴張的創造者,但人格與自我的護罩不允許你這樣做。性行為只是你創造能量的一部份。你們過去使用性能量只用於滿足與確認自我,如果沒有與心連結,你從來不能因此得到真正的滿足。

 

現在你的逐漸失去過去的性象徵,你們開始發現自身的性身分,透過你的心與魂;透過你的真理與愛,你將七個氣輪彼此連結,當你把它與心連結,你將擁有一個強有力的高潮,那將是完全蒙福的高潮,此刻,你每一個創意的行動都將被整合到你的性能量之中。

 

你們過往使用性能量的方式將不再有效,你得到的滿足會越來越少,你將感受到空虛與失落感。這不是上帝逞罰你,而是你在二元性中的自我逞罰。看看你們的媒體廣告,有大部分廣告潛意識地拉攏你的性能量,要使你對這產品感到興奮,甚至你看到的旅遊廣告都不是在賣優美風景,而是一對半裸的情侶在海灘散步。它們在販賣性慾,操縱你的性能量。所以你必須跟世界上的每件事物展開權力鬥爭。大家在競賽誰得到最多的性滿足…

 

在你們的兩性關係中,你們總是透過自我的性滿足尋求自身的定位:如果他們被我吸引,我一定是很迷人的;如果他們被我吸引,我一定是很棒的。而且他們還得是令人'滿意'的形象才行。但很少人會考慮他們內在的特質與價值觀。所以你們地球上的兩性關係大多數都是從人體下面3個氣輪開始的。

 

為什麼你們的離婚率比10年前高出5倍?為什麼每個人對於他們的婚姻不開心?當性吸引力消退之後,沒有什麼剩下的東西。當你們彼此互相操縱,卻沒有辦法讓對方產生你所企求的感覺(因為他們不能),你在情感上就脫離對方,你不明了感覺必須從你裏內出來。一旦你歷經一段權力鬥爭,你企圖從對方身上獲取自我認同感,你們的關係就開始逐漸死去—是誰拋棄誰?誰欺騙誰?性慾滿足已經消失。

 

性身份的維繫與心靈的連結有關,直到你們能這樣做的一天,你們不會擁有令人滿足的婚姻關係。許多人繼續維繫婚姻只因為有它比沒有好,比一個人孤孤單單好。“對啦,我對於現在的婚姻是不快樂,但誰又是呢?”“所有婚姻經過一段時間都會衰退,你只要效法拳擊手,奮力前進就好。”“我們已經在一起30年,有多少人能夠?我們彼此不互相聊天,也沒有睡在一起,甚至不看對方。但我們已經在一起30年。”

這是你們關係的悲劇,尋找性認同的錯誤。 

 

沒有人能夠使你覺得被愛,沒有人能夠使你感覺任何事情,所有的感覺都來自你。你必須選擇如何感覺,但你們陷在二元性的線性掙扎之中,你把另一方當作真正的敵人,你必須引他上勾或征服她,好證明自己夠好,或擁有一個身分。並不是這樣的。

 

你們的性能量是你們的創造生命力,這生命力應該跟愛一起使用,所以你們全都要開始學習發展你們彼此的愛,你們將學習成為朋友。俗話說“朋友可以成為最佳情人。”這是真的,因為他們擁有深度的連結,他們不會要求對方提供自己沒有的東西,他們彼此榮耀,並被對方的特質與價值觀所吸引。他們打從心裏愛著對方,這是他們也是朋友的緣故。然後他們與性行為連結,完成夫妻的結合。如果你還在尋求欲望的滿足,從別人身上尋求權力證書,你無法達到完美的結合。

 

你們全體都有精神傷害,你們的性能量是一團糟,每個人都一樣。一些功能失常的人進入靈性的領域治療他們的創傷,他們通常會把他們的性方面的認同整個割除,過著宗教家的獨身生活,因此剝奪了他們自己的一部份。

 

同樣地,當你處於較低層的本性中,你就剝奪了你自己高層的靈性。你們需要把這兩個結合在一起,讓它們在你裏內合一,你們是天生的情人與朋友,你們天生是透過性能量表達自我的生物,但這能量應該與你的心靈統合。

 

你們不是天生就想操造或剝奪他人力量的人,他人也不能給你什麼身分,唯有透過你持續的愛,你將發現自我的價值;自我的價值來自自我給予。如果你依舊處與權力鬥爭之中,你不會知道什麼是愛自己,什麼是愛別人。如果你有意識地與你的愛相連接,透過你的靈魂意識,你可以領悟到你們的命運,兩顆心合而為一:藉由深度瞭解對方與自己的感覺,藉由分享你們神聖的身體。

 

現在,你們很多人把肉體當作是垃圾一般,你們一直把它丟在性的祭壇之上,供奉給那些並不值得這樣獻祭的物件,你說“如果你可以讓我覺得被愛,讓我覺得我很棒…”他們怎麼能夠?他們也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他們跟你做同樣的事情。親愛的人們,我們多希望你們能夠在統合的和諧中表現自我,彼此相愛,唯有這樣才能治癒你們全球的性傷害。

 

你知道特別的性行為背後的動機嗎?比方說,偷窺狂與無法取得的東西有關,你不想要參予,你只想要觀察,偷窺通常與小孩被母親過度溺愛(基於性需求),他們覺得似乎要被吞沒了。所以他們長大成為偷窺者,在觀察的過程中,他們覺得擁有權力,擁有控制權,他們可能會在偷窺的過程中自慰或做其他事。但沒有親密感、愛在其中。

 

所以看看你在權力與控制的戲碼中扮演什麼角色,不要去評斷什麼,好讓你可以看得更清楚。當你發現某個有機會交往的物件,你會有什麼感覺?你會逃開嗎?你會讓自己覺得他們不夠好?你會評斷他們嗎?記住,性行為是後天學來的,是一種反應行為,它是一種傷害的結果。另一方面,主動回應行為是團聚的行動,是接受的行動。反應是一種抵抗行動,用以保護、防衛、或是躲藏,所以要認清你自己成長過程受到怎樣的傷害,瞭解自己性行為的根源。

 

我們在這個傍晚討論這個話題的原因是你們地球的二元性在逐漸瓦解中,你們以往賴以生存的實相正在崩潰中。二元性是兩個相對的部分彼此無法統合,奠基在物質的密度之上,它是運作你們星球的性能量,使你們的生物圖書館營運的動力。

 

學習如何使用性能量,對你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你們的性能量還關係到你們如何擁抱改變,這是一個劇變的時代。如果你的性能量受到創傷,你沒有辦法順利地擁抱改變。

 

目前有巨大的變化進行著,在你的身體與光整合的過程中,你整個神經系統正在移轉它的回應機制,你身體的振動頻率也跟著改變,腦下垂體與松果體開始製造不同的化學物質,它們決定你腦中化學反應的運作方式。它們也決定你胸腺的運作,胸腺負責運作免疫系統,免疫系統正在改變它運作的方式。腦視丘將大有一番作為,擴展它對身體的影響,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身體的光振動頻率正在提升(包括靈魂),也就是脈輪系統的頻率提升,這意味著身體會加速脫水,由於性能量釋放到脊椎裏面,身體體溫升高的關係。所以從1987年起,有許多大型的流行性感冒,一直到現在。腦視丘掌管人體的體溫與電解系統,它比以往加倍努力工作,所以你最好多喝潔淨的水。

 

這是全球性的現象,所有系統都在變遷,你們將歷經一些突變,開啟光體網格,不斷、不斷地提升身體的頻率,直到你通過光體的12個階段。所以你不能再跟過去那樣使用你的性能量,你必須連結你的性能量。

 

你有兩種方式使用你的性能量。當你以線性的方式使用性能量來控制與吸引他人,能量從他人身上獲取;當你從心裏使用性能量,向外發光。線性能量會耗盡,從心裏使用性能量卻提升自我以及他人。

 

當你與心輪(heartchakra)、太陽神經叢(solarplexus)相連結,這股能量最後回到脊椎的底部,你便完成了愛的連結。這就是為什麼當兩個擁有開放心靈的人相會的時候,兩顆心成為一顆太陽心,他們所創造的光芒可以提升彼此,以及所有在他們身邊的人。只要他們在的地方,他們的能量就能治療所有在場的人!

 

這稱為(tachion)太極能量,可以把兩極聚合在一塊兒,創造中和的力場,造成正面的能量持續向外流出。但是如果你還被成長的傷害拖住,陷在二元性當中,你沒有辦法產生這種能量,因為你關閉了太陽神經叢,你的自我防護罩要你一直處於恐懼、分離、求生存的狀態中…

 

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乳癌,子宮頸癌呢?這是你們的性能量沒有被連結的緣故,進而產生你們生存上的疾病(或不適)。為什麼你們有那麼多心臟病?因為你們的心沒有跟你的愛相連結,心的脈輪現在已經開放,所以預期將有更多心臟病的案例,同時許多隱藏的疾病也將浮出臺面。

 

為什麼喉癌病例也在攀升中呢?由於喉嚨氣輪隨著高層靈性的連結而開啟的緣故,如果身體依舊透過恐懼與防衛機制來運作,你沒辦法處理這些新的連結,能量被限制在你體內,如果你不能建造一座心之光橋,把能量從心傳送到靈魂那裏,你會成為一部耗盡汽油的汽車,逐漸朽壞,死去。

 

是愛維繫生命,與靈魂聯繫的愛滋養生命,是靈性的光輝啟動靈魂滋養生命。

當你自身無法達成連結,你透過性,尋求別人給你生命,別人是無能為力的。

所以留意我給你們星球的今日格言:“愛為先,性其次!”

 

轉自:http://www.ft77.com/qdw/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