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所有信息內容應用於提昇自己的智慧與愛、身心靈和諧平衡的參考,但不可解讀/取代為醫學建議或指導。

 

問:Alaje,你知道治療癌症的天然療法嗎?

 

答:正如我在影片中說的那樣,疾病來自負面的能量或是被壓抑的未治癒的情感。有些來自業力的緣故,有些是在學習一個課程,而有些是由秘密世界政府所製造的。

 


有著宇宙的愛的高頻率,你可以把一切負面的能量轉變。就如我在影片中說的那樣:“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如果你所使用的能量夠高等,你就可以治癒一切難症。而你能夠創造的最高級的能量就是愛的能量。這個能量可以轉變和治療身體的現狀。你可以轉變你的事物、你的水、你的身體、一切事物。沒有任何事物會比“存在”的能量更為強大。

 

如果你在你體內創造了恐懼或仇恨的能量,你就是在阻擋高等能量起作用。因為你在控制這個能量。你有自由的意志。你是你內在發展的主人。“存在”在對你的願望作反應。任何疾病都是為了告訴你某事。如果你意識到這點,你可以治療自己。許多認識到這一點的人治癒了他們自己。

 

仇恨、嫉妒、生氣或深層的悲傷會導致癌症。所以,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你的內心創造愛的能量,並原諒過去的難題。

 

更多的抗癌症的草本有:洋薊、頡草、樺木、蘿蔔、大蒜、大白菜、奶薊、荷蘭芹、金盞菊、韭黃、杜松、山楂、肉桂、洋蔥、西伯利亞人參。喝甜菜根、酶以及維他命,以攝入槲寄生產物。

 

也有你可以在藥店買到的草藥:鉤藤絨等。

 

也有天然的療法:臭氧療法等。

 


問:你知道什麼食物或植物可以幫助防輻射嗎?

 

答:海草灰。

 


問:你好,我一直被濕疹困擾。我的雙腳腫了起來,奇癢難耐。我試了草藥和精油。可是沒有效果。我該怎麼辦?醫生只給了我類固醇霜—那只能起一陣子效果,而不幸的是,它們對我不起作用。

 

答:皮膚問題或皮膚炎症通常因為你有恐懼而產生。如你在意舊的憤怒,你不想讓它離去。痤瘡的原因有許多:空氣污染、食物、白砂糖、巧克力、垃圾食品、漢堡包、吃動物的屍體、壓力,或者來自你父母的基因。除了素食,你可以使用矽土來治療皮膚。紅斑痤瘡會因為你喝咖啡或喝酒而產生。對於皮膚、頭髮和指甲,你可以用一陣子矽土。在冥想中用精神的光的作用和自愛對所有皮膚問題的解決都是必要的。
 

 

問:這些水晶,如,石英,放在家裡是有好處的,是嗎?

 

答:是的,它們是能量的儲存、數據記憶,及能量的放大器。

 


問:我看了4天你的影片,我按照你說的去做,我確實感到了欣喜。但有些地方我不理解,所以我需要你的指導。我自從第一次感到我的精神十分愉悅後,我的睡眠就減少了。但是我的身體好像並非如此。而且同時還生病了。我睡不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如我在影片中所說的那樣,那是你在轉變過程中的一個症狀。你的物質身體正在調整至高頻率,而為了做到這一點,他不得不通過清潔來去除低的能量。這會導致你一小段時間感到生病了,直到你適應了新能量。

 


問:你怎樣看待松果體和陽光注視?因為一步步跟著Hira Ratan Manek Metod的措施,進行安全的陽光注視,松果體會變得越來越大。有誰沒有聽說過“陽光注視”的,可以在我的播放列表中找到他應該怎樣進行,什麼時候進行陽光注視。

 

答:是的,那非常好。但要僅當太陽低垂且紅色的時候。

 


問:最近一段時間我覺得和現實脫離,孤立於現實之外。我覺得只專注於我內在的對話。我怎麼了?

 

答:每個人都會有一天經歷一個孤立和孤單的階段。這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有助於傾聽靈魂內在的聲音。然後會經歷一個需要和許多人打交道的階段。你在生命中總會經歷各樣的階段。生命就像水一樣,處於不斷地流動和運動,以促進發展。

 


問:我應該怎樣除去皮膚菌疹?病因是什麼?我素食、冥想…有時候它會完全消失,但之後又復發…

 

答:皮膚真菌感染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先天基因(增加的汗液分泌)或因為不注意衛生,或是對香皂過敏、情感上的壓力、恐懼或憤怒。你可以在真菌感染的地方抹皮膚霜,但你也應該學習保持情感平衡。冥想和歡笑可以正面地影響和治療你身體上的生化或能量進程。

 

患有真菌感染的話,你需要明白治療期需要達到2個月以上,哪怕你都沒有在皮膚表面看到真菌了。只有這樣你才能徹底治癒它而不復發。

 


問:大約2個星期前,我開始感覺脖子和頭上很強烈的熱量,它如此強烈以至於我的雙頰都開始流汗。它只持續1到2分鐘,然後就消失了,大約1到2個小時之後,我又開始感到同樣的熱量,甚至在我睡覺的時候也是。我有開始在冥想,但沒有效果。我哪裡做錯了嗎?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樣停止它?

 

答:這只是脖子上的脈輪的開啟。那是正常的。到一段時間後,它會平衡的。

 


問:我可以表達我的觀點嗎?大部分的水果和蔬菜有高的能量,但你不能說哪一種是最高的,就好像中醫中說的陽:所有的時候在本性方面都有兩種相反的原則(陰/陽),它取決於適合你的你的身體或能量,對於你來說最高的能量。比如,我不能吃“冷性”的食物,因為我是體寒類型的,我應該保持陰陽能量的平衡…對嗎?

 

答:是的。對。

 


問:只用清水還是說用像比如多芬這樣的香皂洗臉對你的臉會更好,保持它自然狀態?同時我知道你有說蜂蜜很好,是說吃蜂蜜還是說事實上把它敷臉上?

 

答:你當然必須用清水洗臉,而且你應該用無沐浴凝膠的溫和香皂。吃蜂蜜當然很好。而且你也可以把它敷在傷口上治療。

 


問:我待在一個充滿大量噪音、空氣、水、光污染的負面地方,2星期後感到崩潰了。我應該怎樣讓自己和本源重新和諧?我嘗試了影片6和10中的冥想,但是我注意到我的能量已經變化了。我要怎樣去除我從那個地方帶來的所有這些負面能量呢?尤其是那個噪聲。每當我開始要在冥想中歸回和諧時,那個噪音就在我腦中響起。我也有從保健店中帶回一些解毒的香米昂、奶薊以及豬殃殃。你覺得這些會有作用嗎?

 


答:嗯,如果你住在一個嘈雜的地方,而且不得離開,你可以在冥想時用耳塞塞住耳朵。

 

問:一個“出體經歷”的狀態和“冥想狀態”的區別是什麼呢?“出體經歷”對我們的進化有用嗎?因為認識到我們真實的本性是我們不朽的靈魂。

 

答:星際投射只當它自然而然來臨時才是好的。每個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會自然地在星際層面維度旅遊,但是無意識的。有意識的星際旅行也應該要自然地到來,得是它自己到來。因為如果你太早打開一扇門,而你還沒有使用它的智慧,你會犯錯,從負面的實體那裡接收錯誤的信息,甚至更糟。

 

首先你得成為你的思想和感受的主人,因為在星際層面,你的思想和感受會在一瞬間顯現。你必須在思想和情感中包含愛,才能只顯現和吸引愛的能量。你必須是思想上的成人。如果你的內在有仇恨、恐懼或抑鬱,你會顯現它的。

 


問:舒爾曼病的原因是什麼?

 

答:像舒爾曼並這樣的骨骼畸形是壓力、情感被約束壓抑症狀。肌肉和思想無法舒展它們。所以你要在生活中學會放鬆和專注於自身有意念的靈性發展。如我在影片中說的那樣,一切事物的緣由都是能量。像攻擊性、仇恨、恐懼、壓力或悲傷這樣的負面能量會使你的能量處於低級的狀態。它會改變身體的分子結構—使身體虛弱—會導致畸形、心臟病、癌症、膿瘡、闌尾炎、風濕病、腦障礙及其它疾病。

 


問:你怎樣看待克羅恩病?我患這個病10年了。而醫藥方面,不懂得它的療法或病因。在精神層面,我已經尋求什麼?

 

答:腸胃病告訴你的是,你還沒有解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障礙、未治癒的情感。你還沒有消化它們,或者還沒有釋放恐懼。如果大量來自過去的負面情感長年沒有解決的話,比如憤怒、痛苦或悲傷,這個能量就會開始在物質層面顯現,如發炎、癌症或心臟病。

 

它是一個警告系統,告訴你,你需要提高自己的覺知。它告訴你,你得釋放舊的不需要的負面能量,要把你的能量指向你正面、靈性的發展。把你的覺知指向愛的能量。愛的能量是“存在”(上帝)的能量。

 


問:我有一個關於Morgellons疾病的問題。它是一個很奇怪的疾病,患者會在身體各處有傷口和針孔,甚至發現它們的皮膚往外發出像纖維一樣的塑料。醫藥協會的做法很可怕。它們給這些可憐的病人開精神類藥物,而不顧他們的真實病情,並不是瘋病。這個疾病是秘密政府製造出來的嗎?它的精神方面的緣由是什麼呢?要如何治療治癒呢?

 


答:嗯,Morgellons疾病可以說是化學殘留和轉基因食品的結果。

 

問:我給你寫這個是因為我的媽媽患了垂體腺瘤這個疾病。請告訴我,你可以解釋她的疾病的原因嗎(我覺得是懲罰,或許是原罪或沒有按照“存在”的規則生活)?有治療它的方法嗎?

 

答:腦瘤是一個人不靈性、像電腦一樣、過於理性“大腦細微”以及缺乏心靈思考的症狀。固執、拒絕改變舊的思維模式的症狀。

 

問:從小時候起,我就經常流鼻血。這可能是什麼原因?如何停止它?

 

答:當鼻子流血,它意味著你渴望得到認可。你感到被忽視,不被認可。你很需要愛。它是缺乏自我重視的症狀。所以你得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看作“存在”(上帝)的一部分,然後珍惜它。你的真我是靈魂,而靈魂是純粹的能量。

 

問:我患有嚴重的胃潰瘍,它讓我的生活非常痛苦。我因為經濟的原因沒錢看醫生。我已經患病幾乎4年了。現在我鼓起勇氣想問:Alaje,你有對我的胃潰瘍什麼建議嗎?

 


答:胃的問題告訴你,你有恐懼,你無法“消化”生活中的新事物。所以你得學會相信生活和你的生活計劃。

 

問:有時候,我在冥想時會感到一些顫動,而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它不是因為低溫而產生的顫抖,但我覺得它應該是關於感受和感情…

 

答:它就是你感覺到的能量。物質層面的身體對你的能量體做出反應。

 

問:那些銅環(避孕器)對身體有毒害嗎?因為我對激素藥物有不良反應,所以我有考慮去戴一個。但我在信息冊子上看到說它們的避孕效果的一部分就是把銅元素釋放到體內,這讓我很震撼。而且它們是免費的。有點像救援措施,螢石、液態汞合金一樣很便宜…這樣懷疑對嗎?

 

答:如果我是女人,我不會使用它。

 

問:耳朵疼痛的原因是什麼?我相信我的中耳有發炎,但我右耳這麼強烈的疼痛的原因是什麼呢?這個情況是想告訴我什麼呢?

 

答:任何與耳朵有關的問題都是由拒絕傾聽源頭、靈魂、愛的真理導致的。特別是當這個人自大、自以為是、或是有負面思想,靈魂就在試著通過耳朵的預警來警告這個人。思想和感受都是能量,如果它們是負面的,它們會使一個人生病。是源頭(上帝)在試著告訴你,你在阻擋著靈性的流動和愛。這個人必須冥想和專注於:

 

“我是在不想聽什麼?”

 

“我敞開胸懷傾聽一切生活想告訴我的事”

 

“我允許我內心的愛來治癒我”。
 

 

問:自從我開始右邊膝蓋患上黏液囊炎開始,已經一年過去了。醫生沒法幫助我。我過得很艱難,因為它使我無法正常走路等。你能告訴我一個天然的療法嗎?從我的思想所產生的治癒能量上看,有什麼可以治療它嗎?

 

答:腿是前進的象徵。如果腿有問題,你可能是在懼怕未來。懼怕前進。任何一種炎症,你可以使用齒葉乳香藥丸。

 

問:我想知道,當你經歷你的“第一次改變”時內部是什麼感覺?在我上一次冥想時,我感覺一種可以稱作癢癢的感覺,我的腦感到眩暈。嗯,你可以告訴我那意味著什麼嗎?

 

答:嗯,就像我在前面的影片所說的那樣,物質層面的身體在調整它自己以適應新能量、你身體變化的頻率以及器官。這從幾十年前就開始緩慢發生了。根據你的靈性發展的情況,變化也會不一樣。

 


問:我真的很擔心我的下半背部的傷口和我脖子的傷口。我猜那可能意味著我的低輪和喉輪被阻擋了。你可以推薦些什麼方法來打開它們嗎?

 

答:你得鍛煉背部以建立起那些肌肉,如果你的背部有炎症,你可以使用齒葉乳香。
 

 

問:在冥想時,是不是只是觀想白色的光最好,還是說我們可以用其它顏色?

 

答:是的,你也可以用其它顏色,但白色是最有力的。

 


問:我們應該避免喝什麼飲料,牛奶還是果汁?

 

答:要喝不加白砂糖的果汁以及米糊。

 


問:我想知道,你能否解釋一下Tourette綜合症的原因?

 

答:Tourette綜合症,對於確切的健康建議,你總應該諮詢你的醫生!身體內的光能量流被擾亂了,神經作用不正確。這可以是被負面實體、或恐懼、或一直感覺被監視的症狀。

 


問:牙醫剛用樹脂代替汞合金裝進我的口腔,並約好了下一次替換的時間。我想知道,哪一種東西是給我身體解水銀毒素的最佳天然替代品?

 

答:在你取出所有汞合金,並用陶瓷替代以後,你得解所有殘留在你體內的毒素。這些草藥有幫助:蒲公英屬等。

 


問:你對於電磁頻率平衡技巧的觀點是什麼呢?

 

答:一切我談論的都是關於電磁頻率,因為一切事物都是能量。最高的電磁平率就是愛的頻率。如我在影片中所說的:愛心是關鍵,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問:我想問你關於緩解焦慮的建議。我和許多家庭成員一樣很焦慮,我們都服用了抗焦慮藥物。當我冥想的時候,它會發生,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我的不耐煩,並意念到它已經發生多次。有時候,當我冥想時,因為焦慮還在,我變得絕望或悲觀。但我知道它是沒耐心的結果。所以,我如何跳出這個焦慮圈?我該怎樣做?
 

答:為了找出你焦慮的原因,你需要平靜下來,放鬆,收取來自內在的理解之聲。換句話說,你必須冥想。你可以使用金絲桃這種天然草藥來放鬆或者你可以用喜馬拉雅晶鹽洗個溫水澡。然後在冥想時,詢問你的“高我”,請他展示給你焦慮的原因。檢驗你的生活,看看是哪個地方在干擾你。

 

 

轉自:http://hi.baidu.com/haiyishui/blog/category/Alaje/index/3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