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所有信息內容應用於提昇自己的智慧與愛、身心靈和諧平衡的參考,但不可解讀/取代為醫學建議或指導。

 

你好,Alaje。謝謝你美麗的智慧話語。我祝福每個人的心靈充滿愛的能量。願每個人都有力量在心裡找到內在的平和與美麗。願每個人傾聽他們的靈魂,願他們的靈魂在我們的“存在”的永恆真理中提升欣悅。致愛與光予所有人!

 

答:我感謝所有善良的人們,感謝他們愛的信息和能量。對所有一直在用侮辱和仇恨攻擊我的邪惡人們,我推薦他們看我的影片5和10。

 


問:你知道怎樣可以治療帕金森嗎?為什麼會得這個病?

 

答:如我在影片中所說,萬物都是能量。如我在影片中所說,“疾病來源於負面的能量或被壓抑的未治癒的情感。有些來自因緣,有些是秘密世界政府製造的”。“用宇宙愛的高頻率,你可以轉變所有的負面能量”。

 

如果你使用的能量夠高,你可以治癒一切。而你可以創造的最高能量是愛的能量。這個能量可以轉變和治癒物質的現實。你可以轉變你的食物、水、身體、一切。沒有什麼比“存在”(上帝)的能量更強大。如果你在內裡製造恐懼或仇恨的能量,你就是在阻礙高級能量作用。因為你在控制這個能量。你有自由的意願。你是你的內在發展的主人。“存在”是在回應你的意願。

 

最好的藥物是,靈性地生活。通過那樣的方式,你可以阻止大部分疾病。仇恨、憤怒、壓力製造了大部分的身體疼痛,因為它們在製造負面的能量。它們在改變身體的分子結構—使身體虛弱。所以能量必須被治癒,以真正治癒物質上的身體。這必須是醫療照顧的一部分。

 


問:謝謝回覆,Alaje。你可以詳述一下你說的用靈性能量清潔的意思嗎?我和她要怎樣做到呢?

 

答:答案在我的影片中。“如果你想清除一個低級能量,你得使用一個高級能量”。叫她進行我影片中的冥想,使用宇宙的光來清除那些想留在她體內的實體。低級的實體無法承受光的力量。但它必須夠強大。

 


問:親愛的Alaje,我有個弟弟患自閉症。我就是想知道自閉症的起因是什麼?還有,幾乎無法和我的弟弟交談。我要如何與他溝通呢?謝謝。

 

答:我想你的弟弟是一個無法適應地球的維度的靈魂。和他交談的最好方式是用心靈感應。在他睡覺的時候,試著告訴他事情。

 


問:問候Alaje還有大家。謝謝你幫助我。我在尿液中有血。除了看醫生,有其它解決辦法嗎?謝謝你,先生。願大家愛與和平。

 

答:當你的腎沒有正確工作時,就可能發生尿液中帶血。腎從血液中過濾掉毒素,調節身體中的水分。你得保持腎溫暖。如果它們受冷,它們就會被感染,就無法進行所有過濾。所有有時你會在尿液中失去一些血。這發生在女人身上多於男人。

 

每隔一段時間,人們就得給腎解毒。自然界有那樣的植物。你可以使用:樺木、熊果葉、伏牛花、豆類、西洋菜,或者你可以去藥房拿自然草藥的混合劑,比如:Albumo Gastreu R64或Renes/Equisetum comp。

 


問:你好,Alaje,你可以告訴我分裂症的起因嗎,因為我的媽媽已經患此病多年。她近幾年在吃分裂症的藥,沒有再像以前那樣幻想和妄想。可是我知道如果她繼續吃這些藥,會使她的身體失去作用,她也會不再是她自己。

 

我不想讓她繼續吃這些藥,但也不想她的分裂症復發。所以我花更多時間陪她,給她更多的愛,而且我覺得挺難說服她冥想,基於她的思想過程。我還可以怎樣使她痊癒呢?謝謝。致愛予你們所有人。願所有患病的人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

 

答:精神分裂是當兩個或更多的靈魂試圖留在她體內時導致的。冥想對這不起作用。她需要用靈性的能量的清理,淨化她,脫離不好的實體。

 


問:你好,Alaje!同性戀是怎樣呢?

 

答:同性戀是一種能量缺陷。極性錯了。在“存在”中,只有當男的和女的能量走到一起,你才會製造出產物的能量。你可以在自然界中的萬物看到這個原則。為了創造和顯現某物,你需要男的和女的能量的組合。

 

同性戀綜合症的問題僅在這個星球存在。而這是因為這裡的人們忘記了過去生命和發生在那時候的創傷。在你過去的生命,你被過於認定或限制於身體的性別。靈魂在每次生命都在使用不同的身體,男的或女的。

 

同性戀的人必須克服他們所處的創傷模式。他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在今生,他們已經是另一個性別。你會在其它生命中多次改變性別,根據你想學的內容。

 

當你處於高級的能量中,比如像在聯邦飛船中,你的物質地球生命的低級有限的能量會被轉換為更高的能量,你會對你的生命和進化計劃有更大的理解和見解。你就不會有任何像同性戀這樣的地球綜合症。

 

不要忘了,你是一個在物質身體中的能量(靈魂),為了在一個三維星球上經歷。在一個男性的身體中,你希望做男性的經歷;在一個女性的身體中,你希望做女性的經歷。如果你不是在這種能量中,那麼有些地方是錯的,得治癒。

 


問:你好,Alaje,我的妻子最近對我很兇,所以我沒法和她說話,而且我感覺到她身上很負面的能量。她不會明白自己怎麼了,因為她仍然太迷信過時的宗教理念。我甚至在星際層面對她說話過,但沒有任何改觀。我該怎麼辦?

 

答:嗯,如果你已經做了努力,那麼她得決定她想走哪條路。在這些轉變時期,許多清潔和淨化在發生,而帶著相反能量的人們無法再待在一起。很自然地,只有擁有相似頻率的人可以和諧共處。許多人現在在經歷這個。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每朵花都他自己的開花時間”。

 

每個靈魂有自己的學習速度。有些靈魂發展地快,有些慢。在這些轉變時期,人們會尋找擁有相同能量的人。有些有意識,大部分無意識。這是自然的事。不是每個人都在今生準備好學習更高的知識。有些需要另一次生命來理解。

 


問:Alaje,我的女朋友患纖維肌痛多年。我們的飲食真的很健康。可是她還是一直覺得疼痛疲勞。你有什麼建議嗎?我們該怎麼做,她怎樣才能好些?

 

答:她可以試試氨基葡萄糖/軟骨素,而且她得看看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或誰在妨礙她。

 


問:親愛的Alaje,我真的有嚴重的睡眠困難。我想知道你有什麼建議嗎,幫助我入睡。謝謝。致愛與光予地球。

 

答:冥想和“金絲桃”膠囊。

 


問:用哪種矽土來治療皮膚?

 

答:你就在Google裡搜一下“二氧化矽膠囊Hübner”。

 

問:你好,Alaje。自從我停止食用屍體、喝咖啡、吸煙草、以及所有我想得到的壞習慣。我感覺健康多了。但我仍感覺到煙草對我的大腦造成過的傷害。曾經有3年時間我幾乎天天吸煙草。我今年17歲。我可以痊癒嗎?還是說,我只能帶著這個問題度過餘下的今生?我很想和我的“高我”接觸。所以這讓我很沮喪。你可以給我什麼建議嗎,我會非常感激。找到你的頁面我是多麼高興。真的很感謝你為幫助地球人所做的一切辛勤工作。致愛和光予你,Alaje!

 

答:你得給自己解毒。有可以解毒的藥草。去藥房,給你自己一些自然的解毒的膠囊。

 


問:你好,Alaje,吃哪種營養是健康的呢?魚也是不好的嗎?還是說,僅指肉?

 

答: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水果、植物、堅果。

 


問:因為你的建議,我不吃肉。但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吃雞蛋。謝謝。

 

答:它不是關於“允許”與否。它是關於健康與否。觀察你的身體,你看對他而言那些是好的那些不好。如果你對某物過敏,你就不要吃它。如果你有一個高級能量,你會自動停食許多東西。因為你不再需要它們。那些沒有光的能量的人吃動物。而那些有許多光能量的人,只吃同樣有許多光的事物。

 


問:Alaje,非常感謝你的信息。有個問題,你是否推薦用催眠來戒菸?

 

答:只有當你了解這個幫你催眠的人,而且他知道他在做什麼時,催眠才是好的。有些人你可以信任,不會對你造成更多傷害。那些懂得如何處理低級星層實體和光的力量的人。一個擁有經驗的真正靈性的人—而不是一個常規的精神病醫生。

 


問:親愛的Alaje,有人告訴我一天要喝3升水以保持系統良好。我知道太多的咖啡是不好的。那加奶的紅茶呢?

 

答:傾聽你自己的身體,然後決定你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咖啡一點都不好。

 


問:幫幫我。把愛送到我這裡。我一直祈禱,一直努力。可是我感覺不到天使力量的靠近。我祈禱著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我試著通過信息訓練成為光行者…試著清理我自己以能夠幫助他人。但我迷失了…請送一個天使給我,謝謝。

 

答:你得清除一切產生負面能量的事物。

 

1.避開負面的人。

2.不要和吸煙者待在一起(他們在他們的氛圍中有負面的實體)。

3.改變你住的房間。在牆上隻掛帶著明亮顏色的美麗海報和圖片。不要黑暗、壓抑的圖片。

4.不要穿暗的衣服,穿有色彩的或白色的。

5.不要喝酒,不要吸煙。

6.不要聽像重金屬或更糟的邪惡的音樂。聽和諧的音樂,像冥想樂或快樂的音樂。帶有高頻率的音樂。

7.經常去大自然以清潔你的能量,用新的干淨的能量補充它。

8.使用好聞的房間香水。像天使這樣的光生命,只喜歡好聞的東西。

9.試著有時玩一玩。你可以玩電腦遊戲。當然了,只有趣的遊戲。不是殺戮的遊戲。像跳躍和奔跑的遊戲就挺有趣。或者你可以在室外打乒乓球。

10.偶爾給你自己一些禮物。向你自己展示你有自愛。在鏡子裡告訴自己,你喜愛你自己。在門上或鏡子上掛張紙,寫上“我愛我自己”。

11.不要在電視上看負面的電影。觀看有趣的電影或喜劇。

12.試著畫幅畫。畫畫是一種治癒和冥想的形式。使用多彩的明亮的顏色。

13.彈奏樂器,創作音樂。

14.不要吃動物屍體(葷食)。
 

 

問:你好,Alaje。我想問一個關於寵物的問題。我開始覺得養寵物是很不自然的事情,事實上是在違背動物的自由意志。另一方面,我養過一隻22歲的貓,現在養一隻23歲的貓,從小就和我家人一起生活。我們是從一座大城市的街道收留它們的。和我們在一起,是它們生命計劃的一部分嗎?還是說,我們是在強迫他們這麼做?

 

答:如果那寵物喜歡你並且喜歡和你待在一起,那麼它們可以在情感上幫助你。如果你強迫它們,它們會變得野蠻並製造麻煩。有些人養寵物,因為寵物在幫助他們感受愛、清潔情感。有些人養寵物是因為他們想控制某人、發號施令。寵物可以是好朋友,如果你用愛的能量。它會反饋愛給你。

 


問:你覺得喝茶(綠茶及白茶)對靈性發展會不會不好?我在某處看到這麼說,覺得很困惑。因為在佛教徒中,喝茶對冥想是很重要的。

 

答:茶當然不是有害的。它是來自自然界的健康草本和植物。那些健康無毒的草本和植物有服務人類和動物的生命計劃和使命。

 


問:親愛的Alaje,我吸煙吸了5年,最近大約1個月前才戒了。你覺得我還有自愛和高級意識的機會嗎?

 

答:那和“機會”無關。它與你的決定有關。

 


問:親愛的Alaje,謝謝你所有形式的所有答案。我想要一些戒菸的建議。我試過很多東西,alan carr、催眠、意志力。我從12歲起就吸煙了。有時候我已經可以戒菸幾個月。我真的開始覺得好可惡。

 

答:秘密世界政府製造了這些煙草毒品,以保持人們處在低級意識和振動中,以更容易地控制他們。每個煙民在他臟的氛圍中都有負面的星際生命、寄生物、洞。他們依靠煙民的生命能量維生,迫使他吸更多煙。你可以用開啟的第三隻眼看到它。煙草、毒品打開通向低級星際層面的門,在那裡有惡魔、非靈性的人或死去的煙民。

 

這些人在受苦,被惡魔折磨…在他們終於開始感興趣於愛之前的很長時間都是這樣的境況,直到他們看到光,能夠重新在另一個身體投生,以學習自愛。如果你有一個靈性的清潔的高能量,你只會去更高的維度。只有那時候你才能待在高能量的水平。

 

當身體被蓄意地用毒品破壞,神聖的能量就無法在你裡面流動,身體就會生病。自毀是缺少愛和靈性的一個表徵。大部分人認為他們是愛的,但這只是在他們的自我意念中的一種理性思想。沒有來自內心的真正的愛。它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頻率。

 

一個出故障的收音機,是無法接收清淨的音樂的,而是接收到扭曲的、或者根本收不到。身體是靈魂的塵世載體。如果身體不能正確地運轉,你就沒有和靈魂的良好聯繫。然後這個人就不會接收到靈魂的訊息,而只會收到黑暗生物的謊言、幻象和負面的話。

 

請記住:

 

首先你需要一個堅強的意志和自愛。

 

愛自己的人,是不是傷害自己的。

只有自愛的人才會真正地愛他人。

僅當你擁有某物時,你才能夠給予它。

光生命迴避一切發出臭味的東西。

只有黑暗方才喜歡一切骯髒發臭的東西。

只有黑暗方喜歡處在不是愛的低級振動中。

 

你可以找到光明方,那裡是美麗的、有芳香的氣味、美麗的顏色、美麗和諧的音樂、愛、高級振動。

 

學習如何真正地愛你自己。不是只用你的理性頭腦,而是用你的整個生命體。沒有靈性的生命會吸毒。沒有靈性的生命會去吸煙。那會是反對愛、反對靈性、反對“存在”(上帝)。只有惡魔喜歡毒藥、髒污、低級振動。在你的生命作一次大的飛躍,決定走向光。從今天起就丟掉所有毒品。打敗黑暗方的勢力。你準備好你生命中的發展的更高一級了嗎?你準備好更高的意念了嗎?它是你的決定…

 


轉自:http://www.360doc.com/showWeb/0/0/140327451.aspx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