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可以做一個非常簡單的練習,因為只有通過簡單的方法你們才能真正取得進步。當某種方法過於依靠智力時,你們就不是用心在工作了,而完全是用第三維度的意識在工作。

 

這個練習就是台階冥想練習,你們可以在冥想時多做幾次。

 

***************************************************

 

觀想一段樓梯出現在你面前,上面的台階是金黃色的。首先登上第一級台階,感覺自己非常平靜。

 

登上第二級台階,感覺自己處於更深更深的寧靜之中。

 

登上第三級台階,試著去吸收和知曉和平與寧靜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在你全身運行,不僅在你的肉體中、也在你的靈體中運行,而尤其要讓它們在你的情緒中心裡運行。

 

登上第四級台階。它是平和的,這裡沒有任何想法和情緒,你只感覺到自己很好。

 

現在,在你面前有一個奇妙的平台。登上這個平台,你將看到你自己,看到你之所是,看到你所代表的。

 

你只需試著去看環繞在你周圍的生命有多麼美好,無論是礦物生命、植物生命還是動物生命,這些生命都來自源頭。

 

在這個平台上休息一會兒之後,還要登上三級台階。

 

登上第一級台階,它通往一個新的平台。這是歡樂的台階。當你站在這個台階上時,你感到全身都處於歡樂之中,你的靈魂在歌唱,你被歡樂所充滿。你只感到自己非常幸福!

 

你剛才已遇到過寧靜與和平,而在這個台階上你又遇到了歡樂。

 

再登上這光之樓梯的一個新台階,在這兒你會遇到和諧與美。那是你自身的和諧、你自身的美。

 

你感到寧靜、平和、深深的歡樂。你活得很和諧。你將美融入自身。

 

再登上一級台階。在那兒,你感覺到對自己的愛與尊重。

 

你已經遇到過和平、寧靜、歡樂、美、和諧,而現在你遇到了對自己的愛。你深深地愛著自己之所是,既愛作為人的自己,也愛遠超出人之外的自己。

 

現在登上最後一個平台。在那兒,一個奇妙的光之存有正等著你。祂對你說:

 

“我是愛!我是你所期待的愛!我是你所希望的愛!我是你的一部分,也是宇宙的一部分!到我身邊來吧,進入到我之中!讓你與我之所是合為一體! ”

 

在這裡,你在能量與振動中完成了愛的行動。

 


這個練習很容易做。它會對你們大有益處!別忘了你們在簡單的方法中、在心的能量中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13年2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b91y.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