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飛到雲朵上方,那裡只有燦爛的陽光,在雲朵之下是陰影與光,在天堂裡只有光,在地球上我們經歷了黑暗與光明,這是來自於我們在地球上經歷的自由意志所產生的兩極,在第五次元之上只有光,無論我們在何處,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是神,而我們全是神的部分,兩極只是一種學習擴展我們的光的經驗而已。

 

如果一對深愛彼此的伴侶因為身體距離而分開,事實上是沒有分離的,他們藉由每一個思想與渴望而有所連結。

 

生命提供我們一種與神分離的幻象,以便我們學習到我們是與神如此真實地合一的。

 

在第五次元裡,只有一條靈性法則,我們全部都是合一的,我們全都是神的部分。

 

這意謂著我是一位基督徒、印度教徒、佛教徒、回教徒、猶太教徒與錫克教徒。

 

我是黑色的、棕色的、黃色的與白色的人種。
我是男性與女性的。
我是同性戀與異性戀的。
我是富有與貧窮的。
我是人性與神性的。

 

沒有任何區別,全都是合一的。

 

想像一條精美的地毯,有著複雜精細的設計與閃閃發亮的色澤,線都是一樣的,可是顏色是不同的,每一個顏色都扮演它的角色,暗色的凸顯了亮色的,正是顏色與結構的不同,使生命的掛毯是如此地令人興奮。

 

你是在織錦中一條重要的線,你是整體的一部分。

 

活在第三次元的人害怕介於種族、性別與所有創造物之間的差異;當你知道我們是合一時,你會尊敬那不同的。

 

在第五次元中的法則是:“你想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別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如果地毯裡的一條線毀壞了,整條地毯都受損了;如果一條線被加強了,整體也是同樣的。無論你對他人做什麼,最終就是在對你自己做。

 

在行動前,花些時間想一想:如果這是對我自己做的,我會感覺如何呢?你可能想要做不同的選擇吧!

 

如果你想要某個人在你家前面的花園裡為你拾起一個垃圾,那就去撿起吹進別人花園裡的濕包裝紙。

 

我正在改善我的房子,在其中投資很多金錢與努力,我跟我的女兒羅倫-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靈魂說:“我現在該怎麼做才能搬家?”

 

她回答:“想要找到下一個家,當然要把目標放在與你現在的房子告別。”

 

她是對的,我謝謝她的提醒,在那之後我真的很享受去美化我的房子,知道我為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為整體而做的。

 

每個人在他自己回到源頭的道路上,我們是誰?憑什麼可以去批判其他人正在走的路呢?

 

我們的任務是盡力做到最好,然而我們也必須認可與尊重我們自己的人性,當我們在地球平面上時,我們不可能是完美的。

 

如果你一直批評一個小孩或找出他的錯誤,你將永遠不知道他的美好;如果你重複地責備你的狗,它將是一個可憐的生物;如果你自我批評,你的光將比原來可以閃爍的亮度還暗。當你接受一切萬物,尊敬他們內在的神性,他們將盛開,而你也一樣。

 

如同所有擁有強烈靈性渴求的人一樣,我立志於實踐我說的話,無可避免地我會犯錯,記得在一次場合中我與我的指導靈提到關於這一點,他說:“你持續不斷地批評你自己,如果你所教導的東西沒有在你生命中被具體實現出來,你就感覺很糟。我們告訴你,是你已經熟練這個課程的那一部分在使教導發生,放輕鬆,善待自己。

 

合一的法則是關於如實接受所有一切本來的樣子,不帶任何批判,這包括你自己。

 

我們建築了保護的柵欄來保衛自己,而這阻止我們與其他人合而為一,你從來不能靠近一個非常有防禦性的人,只有當某個人分享有關他們自己的一些事情時,你會感覺靠近。我們現在被要求取下使我們分離的柵欄,因為我們對別人有多隔離,我們就與神有多疏離。

 

教條創造出堅硬死板的概念與圍牆,它們是即將結束的老舊時代的一部分。

 

秘密將我們隔絕於圍牆之後,在現今,不為人知的家醜正在外揚,我們對於自身的秘密感到如此可怕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對其他人來說那些秘密並不是那麼糟,一個分享的秘密是一座融解的牆。

 

你是世界之光,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減損你的光的神奇,只有圍牆會把它隱藏起來,尋找你自身的內在之光,也尋找其他人的內在之光。

 

當我們是合一時,我們不需要圍牆來分離彼此。

 

新的靈性是有關創造橋樑,當我們活出合一法則,我們藉宗教、種族與在紛爭中的共同性,來創造橋樑。

 

因為當你傷害神的創造物的任何一部分時,你也傷害了自己以及神,如同你受邀來到地球上是為了在這裡學習,動物、昆蟲、樹木與植物也是一樣,所有的萬物都是在學習與進化中,他們是比我們更年輕的同修者,如果你掠奪地球,你就損害了創造的整體,然而你被授權給予你的空間,正如同一個動物被授權給予它的領土一樣。

 

因此如果你的廚房有太多螞蟻在橫行侵害,你能怎麼辦呢?首先你與螞蟻的大我說話,提醒它們這是你的領土,你請求它們移到花園中的原木上、或是人行道上的樹上,在那裡它們將會很安全,如果它們忽略警告兩次,告訴它們,如果它們不尊重你的空間的話,你必須讓它們回到光中,如果它們在你房子的外面,你沒有權力殺害它們。藉由告訴樹木與植物,你將要修剪它們的想法來尊重它們,行動時不帶任何傷害性的。

 

當你理解合一法則時,你接受了自己的神性,開始傾聽你的直覺,而不是在外面尋找答案,你變成是與神一起的共同創造者。

 

在地球上我們傾向分別好與壞、黑暗與光明,你的黑暗是為光提供服務的,它是你的僕人也是你的老師,當你認出這一點時,你就超越兩極而到達合一。

 

一位愛小孩的母親幫助小孩成長,她知道在小孩內在是一個成人胚胎,只是需要去經驗與成長,以達到成熟的狀態。你的靈魂是神性的,如同這位媽媽一樣正在向你顯示你的道路。

 

一的法則就是去接受自己的神性。

 

只有一的存在,那就是神,那也是你。

 


《靈性法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2bc7060101c68m.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