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很實際的人,腦中塞滿了各種問題,想知道通靈以及相信一個不可見的世界如何融入現代物理學。我閱讀了大量的書籍,以試圖破解靈性世界與物質世界之間的關係,最終卻是一無所獲,鎩羽而歸。因此,我總是追問白鷹,請他解釋實相的本質。顯然,他並不認為自己是最適合這項工作的『鬼魂』,因此他叫來了馬克。

 

那是1989年的仲夏夜,我與卡羅爾和大衛一起練習我的新技能:通靈。忽然,一股極其強大的能量以排山倒海之勢將我吞沒。「這不是白鷹,」我邊試著保持平衡,邊在心中對自己說。我心跳加速,內在的熱力使我覺得自己正處於烈焰之中。我感到很虛弱,渾身發抖,也有些害怕。接著,我費力地張開嘴,開始說話。一個力量強大的新存有說:

 

我是馬克。從能量角度看,我來自遙遠的地方,我來這裡是為了橋接未知的次元。我的世界在時間的另一邊,在你們世界的另一邊。我來這裡是為了播種新想法、新觀念,是為了響應這個世界的呼喚。我是來自宇宙的老師及學生。

 

僅此而已,他倏然而去。我再也無法承受這強烈無比的能量,白鷹來幫我恢復平衡,並將剛剛發生的一切解釋給我們聽。

 

你們必須開始覺醒,認知不同的次元,以擴展意識。而這一意識的擴展則會助你們認知神。馬克與你合作的最終目標就是幫助人類進入和諧、合一的狀態,並擁有充滿創造性的無限能量—你們稱之為神。

 

白鷹繼續解釋說,馬克與我的合作不僅僅局限在智能層面上,也將是一種真實的切身體驗。

 

這些體驗會很強烈。想像有那麼一次神奇且神秘的邂逅,你從中體驗到無法言表的喜悅、福佑、合一與和諧。當你從想像中回到現實後,你知道已有某一殊勝的改變發生。雖然你的話語或邏輯思維會使這一體驗大打折扣,但你已不再是同一個人,也無法再是同一個人。

 

這一切聽起來,就好像我志願報名參加了一項非常前沿的意識工作,雖然對此感到有些困惑,我卻非常願意踏上這一探索之旅。後來我問馬克:「為什麼是我?」

 

「有兩個原因,」他說。「首先,你比較單純,沒有堅定的信仰、教條或者許多先入為主的觀念—關於這個世界該如何的觀念。其次,你願意去教授你所不知道的事情。」這第二部分—教授我不知道的事情—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我是一個有意識的通靈管道,也就是說,我完全處於覺知的狀態,積極—而不是傀儡般—地與馬克和白鷹合作,共同尋找、使用恰當的詞彙。

 

馬克請我每週二傳導他的訊息,並請大衛與卡羅爾幫我一起來承載、保持他那強烈無比的能量。我真恨週二!我一直為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自豪,而且我從不口是心非。忽然間,我開始講解那些複雜難懂的意識狀態,而我對這一切一無所知!我對掌控、編輯或至少能夠理解自己都在說什麼的渴望一定嚴重影響了馬克的進度,他想出了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解決辦法。他讓我每週二都住在卡羅爾和大衛的家,並將鬧鈴設在凌晨2點,這樣,我在傳導馬克時,會因為睏倦無比而無法試圖掌控他想說出的話。儘管如此,我還是不喜歡週二!

 

我很難解釋我傳導馬克時的體驗,他的能量是如此地強大,最初幾年中,我必須在有人陪伴—以幫我維持住他強烈的振動—的情況下,才能夠傳導他的訊息。其實,用稱呼人的代名詞『他』來稱呼馬克也顯得怪怪的,與其說他是一個指導靈或存有,不如說他是一個能量場。事實上,他從未在我們的物質實相中生活過。

 

從那天起,我在歐美為許多人傳導了馬克的訊息,幫助他們穿越線性思維的束縛,看到自身的力量與智慧。馬克不僅僅只是講述各種可能性,他也將我們帶到各個覺知層面,讓我們親身體驗那些言語無法形容的洞見。這類體驗性的、能量層面上的教誨與個人經驗有著直接的關係,因此,從中發現的真諦也是獨一無二的,為我們每個人獨有。馬克為我們提供了覺醒的工具,他鼓勵我們衝破一直以來禁錮我們的各種限制性觀念,自由地馳騁。在馬克的指導下,我們體驗到心智的無限性、流動性與廣闊性。

 

我將自己看作是一個探索者,探索人類意識的邊緣,這些邊緣隨著我們能力的擴展而擴展。有幾次,我可能走得『過遠』。一次,我正在為一個週末研習會做準備,我在意識中走得太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回到穩定的意識狀態。當我終於能夠睜開雙眼,彷彿整個房間中的原子都在我的周圍嗡嗡地轉,就好像一個帶著水肺潛水的人過快地回到水面,需要減壓一樣。我知道我必須再次『出去』,好好調整一下,才能再睜開眼。一個內在的聲音—它彷彿從一個遙遠的地方飄向我—對我說:「卓妮特,這次你走得太遠了。」

 

這個當初對我來說很危險的意識層面,正是馬克兩年後教述的第六次元與神奇世界的基礎,人類意識的發展是如此地迅速。

 


卓妮特是一位活潑、快樂、美麗的靈性探索者,她傳導智慧的高靈訊息已有20多年之久。印第安靈性長老會的大酋長Woableza如此描述她:「卓妮特不是一位尋常的靈性存有,在她對我講述她的人生之旅前,我就看到她是一位睿智的靈性領導者。她是被擇選的—覺醒並教導、指引我們走在通往未來世界的真實之旅上。」關於卓尼特的人生故事,請參閱《鷹之舞—一趟邂逅靈性與愛的意外旅程》。

 

近期將陸續翻譯一些卓尼特傳導的馬克訊息,至於馬克是誰,下文略有介紹。不過有一點不同,這一節中卓尼特提到馬克講述的關於第六次元的知識,而我即將翻譯的,是較新的馬克訊息—關於第八次元的訊息。這些訊息,將歸納在【Mark Class】的大標題下,送給那些已經準備好,有耳能聽的人。

 


紫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qk8m.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