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會兒要談談靈性小我的問題。這個問題涉及面很廣,而且也很重要。

 

(先說幾句題外話:)人類是在多種意識層次上運作的,有時這些不同的意識層次也會同時運作。人們也會接收到來自其多維度體的脈衝,甚至還常常會接收到來自其多維度體的信息。

 

你們每個人都有靈性小我,儘管你們意識不到!漸漸地,當你們真正知曉你們是誰,你們是什麼,你們來帶給全體人類什麼,你們來提供什麼以及你們來錨定什麼,那時你們就將不再需要靈性小我,也將不再需要那短暫的(人性)小我。

 

靈性小我是另一種小我能量,是想要把事情做好的意願,是想要被認可、想要幫助他人、想要因某個靈修行為而得到他人贊許的意願。過不了多久,「意願」這個詞對你們每個人來說就將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每次當你們做事情時,不妨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我做這件事時是處於何種精神狀態?」

 

「我做出這個行為是為了誰?為了什麼?」或者「我如此行事是出於何種原因?」

 

「當我通過治療(無論是何種形式的治療)來助人時,我是為了誰而這樣做的?」

 

你們做事應當出於全然的愛,也就是說在幫助他人時要無所期待,不要因此而感到自滿!

 

當然,你們可以在自己的行為中體驗到完成工作、完成使命的快樂,但你們應該學會將這種完成工作的快樂與小我那種因為出了點風頭而產生的快樂區分開來。小我的那種快樂是隱秘的、經過掩飾的。

 

我們要求你們做的,只是意識到自己的運作方式,質疑自己,對自己的言語保持高度的警覺。在你們的進化過程中,(學會)控制話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這個階段將使你們獲得謹慎、克制的智慧。

 

人們常常想要給別人提供些什麼,想要寬慰別人、幫助別人。這往往是出於一種非常高尚的情感,但假如他們不加警惕的話,這種情感也會轉化為無意識的操控。

 

關於小我或靈性小我,我們還可以給你們講很多東西。我們認為,靈性小我要狡猾得多,因為與日常生活中的小我相比,靈性小我更難以被發現、被察覺。靈性小我常常用最美的色彩、最美的飾物來裝扮自己,所以要發現它和轉化它都更為困難。

 

能夠使你們免受靈性小我干擾的,是你們帶給他人的愛以及你們幫助他人的方式,因為靈性小我往往就出現在你們給他人的幫助之中。

 

如果在你們給他人的幫助中,你們只是一個非常謙卑的、充滿愛的管道,那就永遠不會出現小我的自滿!

 

要知道你們越是意識到自己的進化,就越是不想談論它,也就越是不應該談論它。你們的靈性進化只與你們自己有關,正如你們這短暫的人生進程也只與你們自己有關一樣。其他人無法知曉你們真正的存在狀態,因為連你們自己都難以瞭解自己、剖析自己,不過你們人性意識的門戶將一扇又一扇地逐漸向著靈性意識打開。

 

在你們每個人自身當中,會有許多事物發生轉變。你們不會立刻就知曉那是怎麼回事,也不會立刻就接納這些轉變。漸漸地,帷幕將會墜落,而那時尤其應當對自己保持警惕,以免落入靈性小我之中。

 

有時儘管你們不聽小我的話,它還是會對你們說:「你看,你比你旁邊的人多一點能力,你能夠助人、能夠療癒,你能說得好、寫得好,你能鼓舞別人,你比你旁邊的人提升得更高!」

 

假如你們閃現出這些想法,那要盡快用你們的愛照亮它們並拒絕接受它們。你們所做的一切,(哪怕是)你們生活中最微小的行為,都應該懷著謙卑、感激、謹慎、感恩和愛去做。

 

要想輕鬆做到這一點,你們可以在幫助他人時,也把這份幫助獻給宇宙!無論你們採用何種治療方式,就只管去治療那來到你們面前的人吧(「治療」這個詞其實一點都不確切,但為了方便我們還會繼續使用它),以你們全部的愛去做你們應該做的,並把所有這一切獻給宇宙。

 

你們向來到你們面前的人提供的一切,也要同樣地提供給宇宙。當你們進行奉獻或投射愛的能量時,不妨這樣去想:「我提供給某人的一切、我為了幫助他而奉獻給他的一切,我也同樣地提供和奉獻給宇宙。因為假如沒有源頭,我就什麼都不是。假如沒有宇宙能量,沒有這環繞在我周圍的巨大的愛之能量,我就什麼都不是。所以我要通過把這一切同樣地獻給宇宙,來表達對祂的感謝。」

 

這是對宇宙做奉獻的一個簡單的方法。

 

在結束這個話題前我們還要說的是:你們仍然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要不斷地給他們信心和勇氣,使他們能繼續走自己的路,要盡你們所能地減輕他們的肉體痛苦或精神痛苦。這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每次你們做出這樣的行為時,要讓自己與宇宙、與源頭或與神聖母親相連接,以便使自己清楚地意識到:並不是你們在起作用,你們只是個傳導者,真正發揮巨大作用的是你們內在那個能啟發他人的神性部分。

 

這就是我們對這個話題所要說的。當然,這個話題其實要寬泛得多,應該進行更深入的闡述,而我們只是做了一個淺顯的說明。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05年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kgqh.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