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JE光工作研討會 希臘 2011年6月

 

親切的問候,我是來自昂宿星光維度的ALAJE,ALAJE是我的昂宿星名字,與地球上的任何語言沒有關係。我的靈魂的一部分,目前轉世在地球上的一個物質身體裡。自從我來到地球,我一直幫助地球人發展靈性,通過激活他們心中的愛,我開辦很多研討會並治療。2007年我開始上傳視頻到YouTube上。請注意,靈性與宗教無關,靈性是與存在相調和的能力,與地球人的迷信、教條、盲從、壓迫和剝削無關。變的靈性意味著使用愛之光。

 

(請注意!2009年以來,我只在我的YouTube頻道「777ALAJE」上,不在網路的任何地方,我不打算改變我的頻道,但是如果我不得不改變的話,你可以通過我的回答、我的新視頻和我的能量認出我來。請注意目前你只能在我的YouTube頻道「777ALAJE」找到我 http://www.youtube.com/user/777ALAJE)

 

如果你開啟心中的愛並且請求存在/神,光之存有、靈性的外星人或是你的高我,你將得到關於我的信息。如我在我所有視頻裡說的:「生命的意義在於擁有愛在你的心裡並發展靈性,愛是一切的答案,因為他是存在的至高力量。」愛是中央宇宙意識,地球上稱其為「神」。只有用愛的能量,我們才能消除這顆星球上的負面性,創造一個自由和快樂的人類星球。

 

存在有一個因果訓練系統,如此靈魂得以發展。一切都是能量,我們所有的思想、感受和行為,都在產生能量,創造我們的環境。當你創造正面的能量,你就創造出正面、自由、健康的星球,沒有痛苦,沒有暴力,也沒有自然災難。當你創造負面能量,你就創造出一個充滿仇恨、自大、暴力、瘋狂、軍隊、戰爭、政客、秘密政府、宗教狂熱、瘋狂消費、地震、洪水、火山爆發、異常天氣、污染的食品、吸煙和疾病的世界。

 

只有當你與存在、與愛協調,你才能健康地活著,來自千萬星系的外星人類,靈性導師,光之存有,一直在教導地球人這一知識。許多光之工作者自願轉世到地球上,以幫助地球人以愛生活並擴展他們的意識。光之工作者扮演來自本源的宇宙之光的管道,轉化一切負面能量,我們發送光與愛的能量給整個地球,以便所有的地球人都能使用靈性之光的力量,愛的能量。從而將地球從仇恨、痛苦和無知中解救出來。許多年來,我和其他有愛心的人們進行光之工作,利用全球的能量點強化我們的能量。2011年6月,我和其他30個光之工作者造訪了雅典的古代廟宇,因為所有的古代廟宇都建造在能量點上。

 

在古代,大約1萬年前,有幾群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不同地區活動著。地球歷史上的眾神都是外星人,古代地球人將他們視為神祇、眾神或天使,因為他們無法理解他們的科技和知識,他們看見外星人乘太空船飛行,但由於不知道太空船是什麼,他們就用所知的詞語或物體來解釋,他們被藝術家描繪成乘著噴火戰車飛行,或是被描繪成長著翅膀。

 

在歐洲地區,有一群外星人駐紮在希臘的奧林匹斯山,他們的領導者宙斯,擁有使用電磁能量的科技,其他人,如波塞冬,也擁有這種技術,善意的外星人類經常與古時候智者們接觸,試圖幫助他們發展智能。他們教導數學、天文學、藝術、農業、科學、哲學和醫學,但是許多個世紀以後,地球人把許多都誤解了,他們依照自己的信仰改變了許多東西。這些外星人擁有造物計劃、DNA轉變、意識擴展的知識,他們擁有科技裝置,一個能量杖,用它可以改變地球人的DNA,治療,及擴展意識。後來地球人把這個醫療裝置稱作「神杖」或是「魔杖」。

 

在希臘,他被稱作KIRYKEION,意思是「教師之杖(教師之杖,墨丘利的節杖,安卡,生命之鑰)。」在拉丁語中,他被叫做CADUCEUS,在古埃及他被叫做ANKH,生命之鑰。許多埃及浮雕和壁畫上都可以看到外星使者,他們用這個能量杖為人治病,並轉變他們的意識。在印度,你可以看見外星人濕婆被描繪成帶著這根杖。外星人可以用這生命之杖來治病,就是為什麼它是醫療的象徵。甚至今天,醫生和藥房也用它作為醫療的標誌,雖然他們不知道這符號的真正來源。

 

在歐洲最有名的外星信使是赫爾墨斯,在意大利他被稱作墨丘利,在埃及他被稱作透特,赫爾墨斯乘坐他的飛船從一處飛到另一處,所以古代的藝術家把他描繪成鞋子上有翅膀。他頭上帶有翅膀的帽子象徵著他的飛船,他手上拿著所謂的「神杖」,生命之杖。甚至今天,外星人也在麥田圈象形圖中展示生命之杖的符號,以便地球人能記得。

 

這根能量杖代表著存在於每一個生命裡的造物計劃,同時象徵著許多事物。他顯示了存在的一切都以螺旋的方式發展,這個杖象徵著螺旋前進的生命旅程,它也象徵你可以使用宇宙能量發展進入更高的維度。它象徵著原始人類向天人的轉變,但他們的先克服低級和負面的本能並使用愛的能量,它象徵著DNA螺旋的轉變,以及輪脈系統的演進。在古梵文裡它被稱作昆達裡尼,昆達裡尼源自「昆達拉」,意思是纏繞的,捲曲的。昆達裡尼能量只應自然發展,通過發展意識並使用愛的能量。如果你想要過早激活這能量,卻沒有相應的智慧,會損害你的心智,結果犯下錯誤,製造壞的業力,阻礙自己的發展,此能量的激活必須在時機到來的時候自然發生。

 

杖上的螺旋象徵著你沿著生命的道路向上發展。靈魂以氣體、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的形態轉世過千萬次,以獲得體驗並發展靈性。靈魂體驗著極性的兩端,雄與雌,正面與負面,如果你學到了愛而不是仇恨、自私和自大(愛是進入更高層次的關鍵)你就精通了較低維度的極性,可以進入更高的維度,更高的維度以翅膀來表現。在我所有的視頻裡,我說:「生命的意義在於心靈和意識的發展」。

 

在地球上,生命之杖也被稱作「生命之樹」,藝術家也用一男一女站在樹的兩旁來代表它,在過去的2000年裡,這幅畫被地球上的宗教用來向人們灌輸內疚和原罪,讓人們向教士交錢以贖罪,但實際上,生命之杖象徵的是如何用愛的宇宙能量轉變你自己,並進入演化的更高階段。當你進入更高的維度,你可以使用愛的宇宙能量在任何事情上。在更高的維度裡,我們不僅將愛的能量用於自己,還用來驅動飛船,我們的飛船是用愛的純能量製造,可以以任何形態顯現。

 

外星人赫爾墨斯是宙斯的一個兒子,宙斯的另一個兒子是阿波羅,他們兩個都使用生命之杖。外星人阿波羅與一個地球女人有個兒子,阿斯克勒皮俄斯,生活在希臘,他們將生命之仗的知識教給了阿斯克勒皮俄斯,因此阿斯克勒皮俄斯成為了古希臘最有名的醫生。阿斯克勒皮俄斯在埃皮達夫洛斯的一個能量點建造了一個大型神殿,他用這裡的能量和自己的能量治癒了成千上萬人(神醫廟/埃皮達夫洛斯),這裡是一個古代的水療度假村,有浴室、餐廳、旅館、治療室和劇場,這個神廟裡存儲著許多療癒能量,因此從這裡開始了我的光工作之旅。我們在這用療愈能量淨化自己,並向全球發送光的能量。

 

我的太空兄弟也在用遙控碟觀察著我們,遙控碟是遠程操縱的小型太空船,有點像靈性攝影機,他們不僅能記錄圖像,還能記錄情感和思想,我已經在其他視頻裡說過,感受和思想是能量。

 

在夜裡我們去了雅典附近的Pendell山,我們使用那裡的能量向地球發送光與愛。在這裡我們又拍到了許多光球,他們被愛的能量吸引而來,如我在上一個視頻裡說的,光球是來自許多維度的不同存有的意識,(用愛的能量吸引光球)有時候你甚至能在光球裡看見臉龐。

 

我在2011年7月拍攝的這張照片裡,你可以看見靈性導師耶穌的面容,他和許多其他的精神導師,教導地球人如何也成為大師。所有這些大師裡沒有一個想要被崇拜。他們原始的教導是有關愛、宇宙智慧、轉世和真正的靈性發展,而不是盲信、奴隸或宗教。這些是後來的牧師和統治者們製造的。耶穌的教導僅僅是關於使用心中的愛,他像我一樣是光明宇宙聯邦的一員,在其中數千的善良外星種族在「本源」的引領下攜手合作。

 

第二天我們去了叫做德爾菲的能量之地,(德爾菲,外星人阿波羅的神諭和神殿)德爾菲這個詞源自希臘單詞DELPHINI,意思是海豚,海豚是來自天狼星的外星人轉世,這個地方被叫做德爾菲,因為他有著很強的天狼星能量,他們在這裡建造一個大型神殿,以使用山上的能量,在這座神殿裡,有人可以使用這裡的能量看見可能的未來線,在古代這裡是最著名的神諭地點。(德爾菲附近的宙斯廟)

 

接下來我們造訪了位於山上的宙斯廟的遺址,這個神廟也是建造在能量點上,在這裡我們錨定了一個巨大的光球,他可以一直發送宇宙能量,提高地球人類的意識。(蘇尼恩的海神廟)

 

第二天我們造訪了蘇尼恩的一個紀念外星人波塞冬的廟宇。像所有古代廟宇一樣,這座廟宇建在能量地點上,因此來這裡的人可以使用這能量。在這裡我們再次向地球發送愛的能量,以將所有負面的能量轉化為正面的能量。因為思想和情感是能量,會創造我們的實相及未來。

 

(下降-停滯,愛-成功)此刻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必須做出選擇,是為愛而活,並進一步演化。還是留在低等的意識裡,與愛對抗、與存在對抗的負面的人,會留在充滿痛苦的較低維度,直到他們得到了演化。因為他們寧願選擇仇恨而不是愛。(注意:懷著仇恨的人被邪惡所控制,他們反對愛,並且攻擊光之中作者。保護你自己免於邪惡的人)要知道,如果你做光的工作並發送愛,存在著邪惡的人想要阻止這些,這些充滿憎恨的人被低層星光界的負面實體影響,並且總是攻擊光之工作者。

 

在網路上侮辱我的,就是這些人。他們甚至自稱是靈性的,但實際上他們對抗光明,反對愛,並且想要迷惑他人。他們許多是轉世的爬蟲-龍人,這是一個害怕光明、憎恨有愛心的人的外星種族,他們攻擊光之工作者,當你保護自己時,他們會對你說你並不是靈性的,這是黑暗勢力的一個非常古老的詭計,以打擊和動搖有愛心的人。但真相是,光之工作者有權利和責任保護自己和他人,如果足夠的光之工作者繼續做來自本源的宇宙之光的管道,我們甚至可以幫助這些迷途的靈魂演化,光將幫助他們最終明白,仇恨只能帶來毀滅,只有愛的能量才能帶來成功,快樂和幸福。

 

這顆星球上仍有太多的仇恨、毀滅、災難和痛苦,這些能量會創造令人不悅的未來。現在是所有的地球人使用真正宇宙之愛/泛愛的精神力量轉化當前地球上的負面能量並創造一個光明未來的時候了。「只有用較高的能量,才能改變較低的能量」(ALAJE視頻2011年7月:三艘太空船在致意)愛的頻率是最高的能量,可以轉化生命中的一切,愛的頻率可以克服地球上的一切困難,因為他是本源的能量,「神」的能量。

 

我的YouTube頻道是「777ALAJE」,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需要的一切,以創造一個愛的星球並發展你的意識。讓我們將這顆星球變成一個和平和光明的地方,如同其他星球已經是的樣子。

 

成為光、成為愛、成為喜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mor.html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