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個宇宙,所有的宇宙都居住著不同的人類不同的種族和不同的生命形式。根據他們所處的維度生活在不同的密度中。在較高的維度中,那裡的能量較高,他們有一個發光的以太身體。在較低的維度中,那裡的能量較低,他們有一個物質的身體。宇宙中不同的維度,不同的星球到處都有不同意識的人類。甚至一些衛星和太陽都有生命存在,太陽也是通往其它維度的大門。

 

有很多星球和地球的頻率一樣並且有生命存在,但是大多數星球更加進化,並且那裡的生命在更高維度生活。這意味著那裡有更多的宇宙能量,並且所有東西都更美麗和明亮。那裡的自然閃閃發光,花兒會唱歌,動物很溫柔。每個人都會心靈感應,沒有謊言,沒有疾病,沒有侵略性,只有愛。在更進化的星球上生活的人們與萬物合一。

 

在我們這個宇宙中,也生活著很多進化的人們和其他種族。他們數十億年前就像宇航員一樣,用宇宙飛船或者以光體的形式訪問和探索這個世界。地球上居住著人類和不同形式的動植物,也是拜這些太空遊客所賜,他們塑造這個星球的歷史已有數百萬年。

 

在宇宙中的這個部分,有一個由數千個進化星球組成的星際之國:銀河光之聯盟。我們是光的守護者,幫助較低進化星球提升水平。

 

在宇宙的其他部分有其他的聯盟,在天空我們顯現光之飛船,幫助不知道的人們去明白。宇宙中居住著其他人類和生命形式,除此之外,我們飛船可以引發精神的覺醒,因為他們散發著來自源頭的宇宙的愛。即使是通過錄製的視頻也有著效果。

 

現在地球正進行能量和意識的轉變,我們來到這裡協助人類從負面能量中走出,演變成光的能量。人類要學會與自然和諧共處。地球是一個生命體,並且應該尊重對待空氣、水、動物和植物。如果人類繼續違背自然和愛去生活,繼續誇張的消費、貪求權力,在生產中使用毒藥和原子能,繼續製造仇恨的能量對抗他人,那麼地球上的生活會變的很不愉快。因為宇宙和地球將不得不淨化負面能量,如果你破壞自然,那麼你是在毀滅你自己,地球社會變得怎麼樣,全人類都有責任。

 

你的想法和情緒創造著你的未來。宇宙的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因為他是源頭的能量、宇宙中央意識、萬源之源。運用宇宙的愛的能量我們可以克服所有困難,所有障礙。如果我們打開宇宙的愛的力量,甚至全球性問題我們也可以找到解決方法。

 

如果負面的人和環境讓你感到傷心,削弱了你的愛的能量,重新振作起來。你的愛的能量應該一直處在一種健康強大的狀態,生命的意義在於心中有愛並且變的有靈性。為了讓你的身體、精神和能量保持在一個愛的高頻率,你可以做到:避免接觸負面的,憤怒的人們,或者想竊取你的能量並且控制你的人。他們負面業力會擾亂你生命的路徑。從遠處發送愛的能量給他們,讓他們也找到光的道路。尋求接觸友好的、充滿愛的靈性的人們,積極的人們會給予你愛、光、能量、健康、知識和智慧。

 

靈性的人們和地球上的任何組織和信仰系統無關。靈性的人們從來不會攻擊別人,因為他們的心靈是進化的。靈性的人們不自私、不嫉妒或者仇恨他人。靈性的人們為造福全人類而創造積極的能量。保持你的專注於愛和友誼,不要讓他人將你拖入消極之中。不用仇恨的力量你也可以捍衛自己。清除仇恨、傲慢、自私、嫉妒、貪婪和惡行,利用宇宙的愛和友誼,訓練你自己成為一個積極的人。

 

運用愛並不意味著變的軟弱,這意味著讓你的心遠離仇恨能量,達到更高的自我。用自愛讓你的身體保持健康,懂得自愛的人們不會用藥物、吸煙、飲酒、動物屍體或任何其他種類的毒藥傷害自己。因為這會傷害物質的和能量的身體,並且會堵住你通往更高意識的道路。

 

如果你傷害了你的身體,你的靈魂所宿之處,萬物會認為你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並且你不尊重造物。那樣的生活違背了愛,違背了自我進化並且必需療愈。利用自愛和天然草藥來使自己癒合和解毒。繼而去尋找光明並變的有靈性。

 

經常去接近自然,清潔你的能量以乾淨的能量代之。遠離地球的迷信和信仰系統,不要癡迷邪教如宗教和其它地球上的控制組織。他們歪曲了你對生活是自然的,是靈性的看法,只對你的金錢和你的順從感興趣。

 

你所需要的就在你的心裡,那就是愛。耶穌和其他靈性導師在數千年前就說過了,耶穌或其它靈性存有,和地球上的任何宗教和貪求權力教士沒有任何關係,並且他們從來沒有讓任何人成為宗教的奴隸,他們所說的都是進入內在並且用散發著愛的心去冥想。

 

進入內在是你最重要的旅程。是通往真理的旅程,進入萬源之源的旅程。在那裡你可以找到靈性的力量和智慧,有一個好的品格,並且去除消極的想法和情緒形成的不好習慣,消除惡業。

 

冥想能使心靈平靜,發現自己的洞察力和瞭解靈性法則和造物的原則,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帶來和諧。冥想中你可以連接你的高我,甚至宇宙中央意識,讓你開始有自我察覺,繼而有自我領悟。

 

你的高我是通往你的靈魂和宇宙中央意識(神)的鏈接和渠道。高我是靈魂的願望的執行者。高我是一個工具,靈魂通過它表達一些東西,創造一些東西。當你連接你的靈魂的時候,你就是高我並且是與源頭合一的。

 

每個人都是一個靈魂,是源頭的「孩子」。每個人都是源頭,我們稱為「神」的中央宇宙意識的一部分。所有靈性大師,包括耶穌一直在述說這個。所有人都從高我投生到物質的身體中,來體驗物質的地球生活。

 

當一個人去世了,來自高我的能量流會從物質身體撤回。高我總是連接著每一個人的化身,在其整個生命中作嚮導。能量流完成其經驗的過程,再回到高我中。所有的高我都是一體的,都是宇宙意識的一部分。高我也被稱為守護天使,擁有我們過去世的所有知識。他會開啟或者關閉體驗之門,用最好的辦法服務於個體所選擇的道路。

 

當你調整自己與光的萬有連接,就是為迎接現在正在轉變地球的高能量做準備。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是傳播光的能量的漩渦。你會積極的影響周圍每一個人的意識,即使你不說話,因為所有東西都是能量,並且能量關聯著所有東西。

 

你是一個光的持有者,光的工作者,並且你在幫助其它人進化。作為一個光的渦流,光的工作者,你要幫助其他人認識內在的需要被療癒的能量堵塞或者業力問題。發現所有過去世的創傷性的體驗,如戰爭、恐懼、飢餓、疾病、疼痛、身體和精神上的傷害、未被療癒的仇恨和怨恨。

 

發現所有過去世愛情關係中的痛苦、失望、嫉妒或與其他人發生的糾紛。你的光可以讓這些堵塞浮現出表面。為了讓他們面對它們並且療癒它們。這使一些人變得憤怒,去反對光的工作者,因為他們出於習慣喜歡負面能量,或者因為他們被負面實體影響。那些人們需要更多的時間,有時需要更多世去清除這些阻塞。

 

隨著地球頻率不斷上升,我們的思想和感情表露得更快了。情況變化的速也更快了。是從裡到外淨化自我的時候了,不斷的練習用來自萬有的光清理你自己,用來自萬有的愛充滿你自己。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障礙,向萬有詢問,告訴你在生活中你有什麼需要被療癒。觀察你的想法,如果是負面的,用積極的能量扭轉它。想像你正在接受來自萬有的愛、光和智慧。

 

宇宙的愛是最強大的能量,是最快樂和幸福的鑰匙,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這把鑰匙,打開通往更高意識的大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nlu.html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