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女士先生們,有請我們的光之大使,Cobra剛從他在中國門戶激活會議回來。希望你旅途愉快。這次門戶開啟成功嗎?
 
Cobra:是的,非常成功,但不是在中國而是台灣。

Rob:好的,但我覺得仍然使人想起是中國,即使它的名字是台灣。
 
Cobra:兩地文化相似但他們的政治制度和經濟體制不同。
 
Rob:你之前提到台灣的白龍會不團結。你在那邊的時候有會見他們的成員嗎。
 
Cobra:不只是台灣的龍族。整個龍族團體都不團結。是的,我與他們一些人接觸過。很顯然在那個地區需要一些治療。
 
Rob:是的,情況普遍如此。他們很多人以前也參與犯罪活動。全世界都這樣。我特別地想問你。很多人對你和你的個性感到如坐針氈。我想說明一下,這些話我之前也和人們說過。我的評論是:Cobra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他沒有議程。第一:你不是黑暗陰謀集團的成員。第二:你是不出風頭的人。當人們看見你,你從來沒有尋求個人崇拜或者讓人們依賴你。這麼說對嗎。
 
Cobra:是的。
 
Rob:似乎你離開之後,事情對我來說有些混亂。人們給我發來這些郵件,但我患上一點小病沒來得及回覆。很多人把你放到神台上,當你公開如此震撼的訊息時人們當然會很興奮。但有一部分的人他們沉溺於你每一句話,和每一篇文章。他們就好像經受過巨浪沖擊在地上打滾。你從未想要這種形式的關注,我稱之為"頭髮著火"。我們要談談自從你離開之後發生的這些特別的事情。感覺就像看一個恐怖節目。人們在節目中看到一篇Cobra的文章,他們眼睛睜大,哆嗦捲縮。他們再看一次文章並怕得縮成一團。你對於這些對你的文章反應過度的人有什麼要說。這一分鐘他們讚揚Cobra,下一分鐘他們又懷疑甚至辱罵他。你會怎樣建議這些人保持鎮定。
 
Cobra:首先,這個事情不是關於我或者我的性格。這是關於訊息和行星解放的過程。我公開訊息幫助人們而不是讓他們有所依靠。我只是給予他們鼓勵進入內在並尋求內在的真理。我的訊息不是讓人們把我放到神台上膜拜。而是幫人們擴大他們的視野,在自我尋求方面幫助他們自己,獲得比我所說的更深刻的理解。
 
Rob:好的,謝謝。我已經嘗試給人們解釋你是一個訊息的收發者。你特立獨行,精神成長和敏感度很高。你作為一個訊息發收者的正直是你處於現在這個位置的原因。我相信你也一直做得很好。我感謝你。我不得不說,一些人的反應就好像"最近的晚餐"裡的門徒。人人都說"天,Cobra是這麼說的,你們怎麼看。"這太瘋狂了。人們應該放鬆下來。當Cobra說:"保持鎮定並遙望星空。"時,我真不能相信人們的那些反應。他們問我這是什麼意思。我說就是字面意思-保持鎮靜看著星星。
 
Cobra:就是這個意思。
 
Rob:這就好像一個將要打開的蜂巢。當你寫出那句話的時候我也有所思考。如果有人問我,我不會給出一個日期。當任何人問我"事件"什麼時候發生,就好像聖經所說,沒有人知道時間。我相信銀河聯邦會受到神聖的指引,配合一些已知的預言,最終以某個事件形式出現在我們的行星,然後其他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事情會陸續發生。不好意思,我們很快進入正題。但這裡我想解釋一些東西,Cobra也會回應一下。我知道我們之前已經談過這個,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我個人覺得"事件"可能要1年,半年或者2年甚至更長,這是我的看法。但你的說法讓很多人有意見,我收到非常多的郵件。人們問:如果沒有人知道"事件"幾時發生,為什麼Cobra又(在他的一篇博文)說"事件"不會在10天內發生?第一,這個與沒人知道時間日子的說法矛盾。第二,對一些人來說,就好像Cobra知道"事件"的時間但他不說。你能不能回應一下為什麼你知道"事件"不會在(你去旅行的)10天內發生?
 
Cobra:很簡單。我有確實的訊息讓我肯定"事件"不會在那10天裡發生。我在文章裡這樣寫是因為網上有很多關於7月22,21日貨幣重估的猜測,還有很多關於"事件"會在今天或者明天發生的猜測,我只想讓人們冷靜下來。這跟我的旅行沒有關係。我只想給一些遠景。我不知道"事件"的日期。
 
Rob:很好的回答。謝謝。
 
Cobra:除此沒有其他意思。但某些光明勢力的行動在進行時,我可以肯定地說在這些行動結束前"事件"不能發生。我不時會收到這些情報。事情不是一成不變的,我不知道"事件"的日期。
 
Rob:很好,你說得很清楚。各位請看看你周圍的世界,如果你們思考並細看周圍的情況,我們其實還沒準備好"事件"。我想人們認清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你再靠近一些觀察。我45年年來一直這麼做。從我個人的角度我有一個更冷靜長遠的視角。我想談談其他事情—另一篇讓很多人陷入混亂的文章。人們說:天,老鼠們在跳船。我想說我理解他們這種新覺醒者對這篇文章的觀點。你很好的解釋了奇美拉,你提到母艦已經來到200英里內的地球軌道,當然那是不可見的。

這裡我做一個小小的類比。各位請相信,我不是在開玩笑,因為我的好朋友Frank Strange博士說他被帶到內部地球,看見獨角獸是真實存在的。他告訴我他撫摸過一隻。但其中一個評論人士,他可能是一個新人,這是可以理解的,我看見人們不停後撤/改變立場。你談到"事件"的障礙,有奇異夸克炸彈,有克隆體,有最初的陰謀集團成員,移除執政官等等。對於一些新人,哪怕是我本人看到這些訊息,都會驚歎:我的天,原來有一塊屬於宇宙異常的小石頭。我同意有個人這麼評論:接下來還有什麼?我們找到彩虹獨角獸,把那個東西放到獨角獸的洞穴裡?然後還要做什麼-我們是不是還要找黃金馬蹄鐵?對一些新人來說彷彿不斷有新的事情。我想你評論一下,還有沒有其他障礙在前方。對於那塊異常碎片你知道多少。是不是有不能公開的?那塊黑色碎片有什麼故事?
 
Cobra:好的。我完全明白人們的感受,因為我也經歷過這個過程。這就像一個永不完結的故事,洋蔥一層一層地剝開直到中心。這裡不是一個普通的行星,我們不是在普通的情況中。所以,我知道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些事情比科幻小說更離奇,實際也是如此。這件事有很多個層次,其中一些非常危險。對於說什麼,怎麼說,何時說我不得不非常小心。我不希望讓任何人,任何行動冒上不必要的風險,這就是為何我對於說什麼,什麼時候說這方面非常謹慎,當然也包括你所談到的。
 
Rob:好的,我明白。你能不能說一點,你提到奇美拉的終結。能不能說一些現在發生的事,這方面有沒有什麼進展,或者仍然要保密?
 
Cobra:有一些進展。我不久可能會寫一篇短的報告,但大部分仍然要保密。很簡單,形勢很凶險,並不容易。這是其中一個需要解決的最為複雜的宇宙局面。
 
Rob:很對。我完全同意。
 
Cobra:我再說一件事。人們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正義軍一步也不行動。這正是原因。負面軍隊尤其是奇美拉握有非常危險的外星武器,需要首先小心地應付。
 
Rob:我再深入一點談談到墜機。但我先不談馬來西亞的飛機。最近似乎有很多飛機失事。我在70年代從Frank Strange處聽說,Valiant Thor也提到。在未來會有更多飛機掉下來。不是全部失事都是虛假事件false flag。他提到因為金屬疲勞和電磁場正在發生的改變,更多飛機會失事。你同不同意有些飛機失事是因為金屬疲勞和地球振動的改變?
 
Cobra:不幸的是大部份墜機都是陰謀集團策劃的。那些實際上不是真正的空難。飛機是被故意打下來的,不是意外。我會說金屬疲勞在這個情況下會更多的出現,因為金屬本身的量子層面有很多的壓力。
 
Rob:謝謝。我不是說在烏克蘭掉下的那架,但一系列的墜機發生在南美,台灣和其他地方。這些擊落是要殺死特定的人,還是只是製造更多恐懼轉移視線?
 
Cobra:基本上執政官是要讓人類處於恐懼的振動頻率,他們為此用了很多不同的途徑。在短時間內看到很多墜機能讓人們非常害怕。這是諸多辦法中的其中一個。
 
Rob:我想談談其他途徑。我的朋友Len Horowitz,他的書有Reverse Pirates of the DNA spiral,Death in the Air,當然還有他的第一本著作:AIDS and Ebola, nature, accident or intentional(愛滋與伊波拉,自然,意外還是人為)。在這本書裡他揭露這病毒是CDC和美國製造的一種生化武器。他們第一次公開伊波拉病毒時,想看看它能傳播多遠和多快。他們來到非洲中部,它一傳播人們死得太快了。他們似乎想試試這個伊波拉新菌株的另一面,想要故意的傳播到全世界。他們揭露的那些死亡數字是否真確,或者更多是為了散播恐懼?愛滋和伊波拉並非絕對致死,更可能通過接種疫苗預防?你能不能評論現在的埃博拉恐慌?
 
Cobra:這個病毒在一些非洲的生化武器實驗室製造出來。目的是造成足夠的恐懼在美國實施戒嚴令。當然這不會發生。這是陰謀集團的計劃,這也是他們這麼做的原因。
 
Rob:很好,謝謝你的回答。現在我想談談虛假事件。我的一位住在阿什蘭的良師,揭示瑪雅曆法的偉人,他的名字是Hose Orgelles。他談到光之門戶激活正在增加振動。在其中一次門戶激活中他說:"從這一點開始沒有什麼能被隱藏。"對我來說似乎意味著,每個新接觸這些訊息的人,尤其是覺醒者們他們眼看著這些事情,與之作鬥爭。這好像一個恐怖的故事,觀眾們每秒都緊張得咬指甲。他們對這些(散播病毒)的恐怖行動作出應該的反應。你是否同意這些行動已經發生了60多年。現在才剛揭開幕簾,聰明的人知道這些情況,他們不停地感到震驚。這些是不是陰謀集團旨在煽動恐懼的材料?
 
Cobra:這些事情在過去25000年一直發生。我們在歐洲中世紀有霍亂,疫病,那時的死亡比現在多得多。但背後的機制是一樣。那是生化工程師的武器,故意散播的。是的,歐洲中世紀有些人屬於陰謀集團,他們有技術開發這些生化武器。現在的情況同樣。不同的是現在人們知道發生什麼。因為人們知道這些事情會結束。因為覺醒就是結束這些的關鍵。
 
Rob:很對。我很吃驚,他們在歐洲中世紀就有那些技術。我能想像出在黑暗的歐洲中世紀,執政官和高級煉金術士在...
 
Cobra:不,不。他們是待在實驗室裡,在中世紀開發出這些病毒。我會說他們是中世紀的BreakAway Civilization(一個當代軍工復合體)。他們是一小群高級科學家,屬於執政官奇美拉網絡。
 
Rob:是的,我是這個意思,可能我解釋得不準確。當時他們有解藥給自己的皇室成員嗎?
 
Cobra:是的,有給自己和皇室的,他們在某種情況下服從他們的議程。
 
Rob:我能想像這種事一直在進行。我們來回答一下人們的提問。我們可能回覆到更具體的問題。比如烏克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企圖。我想你評論一下那個飛機,還有停止向德國供應天然氣等等這些做法。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控制局面。這些暴行,死亡,傷害,手足相殘仍然在繼續。
 
Cobra:不只烏克蘭,"事件"之前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整個行星上。不可能阻止全部暴力,因為當中牽涉到人類的自由意志。當然人們受到操縱。但他們選擇受到操控。如果大眾拒絕這種操縱,這些暴力不會發生。
 
Rob:謝謝。我知道全世界都發生著暴力事件。在一些情況下這會喚起人們的恐懼。我由於生病躺在床上,兩個星期來一直在看電視,看得比過去6年都要多。看到那些新聞真讓我悲傷。以色列的猶太復國主義者與那些尋求真實上帝的人們的信仰沒有關係,即便那種信仰本身也是被操縱的。真理就是真理,我們不需要祭司告訴我們要做什麼。發生了這麼多可怕的轟炸。最近,他們說:我們會調查調查。他們炸聯合國醫院和一間孩子們的小學,他們有意炸掉發電廠。死亡人數大概是1400個巴勒斯坦人和43個以色列人。你能不能評論這些可怕的局勢。 Valiant Thor通過Frank Strange博士指出這個非常重要的衝突是"事件"的關鍵。你是否同意並談談你的看法。
 
Cobra:一個個來回答。是的,基本上猶太復國主義者與作為一個民族的猶太人沒有關係。猶太復國主義者有他們自己的議程,也就是黑暗勢力的議程。他們是陰謀集團內部的一個派系。羅斯柴爾德是這個派系的領導人。他們服從來自耶穌會的指示。目的是把巴勒斯坦人從以色列完全趕走。這是他們正在做的。他們想把巴勒斯坦人從以色列領土上抹除。這已經持續了5,60年。這一過程被加強了。這個衝突是人為有意製造的,讓它成為恆常的觸發點給人類帶來衝突和苦難。 "事件"之後那個地區需要很多療癒。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的怨恨是人為的。人們陷進了這個衝突裡。 "事件"之後需要很多治療。
 
Rob:我年輕時去到巴黎。我坐下閱讀有關以色列的書。坐在旁邊的先生告訴我他12歲時發生什麼事,他們如何被接管。有很多猶太人發祥的地圖,他們是如何持續被侵佔。巴勒斯坦是個很小的地方。看起來他們非常英勇想要完全摧毀巴勒斯坦。媒體報導非常好鬥的好像新納粹主義的一群猶太人,在街上跳著舞大呼口號:感謝上帝,孩子死了。這是有意激怒人們。這是讓人傷心的畫面。你是否同意這是世界局勢的關鍵—這個行星上特別的地方,這場衝突是...你能不能再說一些?
 
Cobra:好的。羅斯柴爾德的計劃是建立一個以色列國,有一個經常的觸發點讓他們能在必要的時候觸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們試了很多次在那個地方點火引起國際衝突。它與敘利亞及周邊國家的局勢有聯繫。光明勢力已經多次阻止衝突蔓延。他們的計劃失敗了並且將永不成功。
 
Rob:高興聽到更大的陰謀失敗了。我擔心巴勒斯坦人和他們的孩子,還有死亡和破壞的全過程。這個猶太復國主義國家給了人民太多痛苦。我有關於這場衝突的不只一個問題。從你得到的消息,哈馬斯是否真的發射了火箭,還是以色列的煽動者故意把火箭射到天上什麼都沒打著,這樣就有恐怖統治的借口?
 
Cobra:我會這麼說。衝突雙方都有一些人是為陰謀集團工作的。
 
Rob:好的。我為這種世界局面感到遺憾。我還有兩個問題,然後我們將談談那些普通問題。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想和Cobra釐清一些事情,他做得很好,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們在談哪個方面。我們還剩下很多時間。你之前提到地下基地關閉了。我有其他的消息來源告知最近陰謀集團仍然有幾個基地,不斷有卡車和物資運進去,希望能生存下去。我明白正義軍會在某個時間炸掉那些隧道把它們關了。但似乎陰謀集團還在不停認為自己能逍遙法外躲起來。你是否同意仍然有一些隧道,我不知道它們有多深。他們還在想為自己挖一些地洞?
 
Cobra:我同意。一些軍事基地的最上層部分,離地面30米內是有些東西。好像你會給自己的房子挖個酒窖,軍事基地也會有一些地下設施。它們不像以前那種構造。現在沒有任何功能完整的負面軍隊地下基地。沒有那種由高速列車連接的基地,這已經不存在了。
 
Rob:謝謝。但我說的不是軍事基地,我是指為陰謀集團們而設的防空洞。
 
Cobra:那些地洞無法給陰謀集團提供任何保護。當時機到來,抵抗運動可以在15到30分鐘內移除他們。
 
Rob:很好,我知道他們做得到。現在我準備好回答一下人們的定期問到的問題。我們談談電子干擾(electronic harassment,遠程精神干擾)。我仍然從一些人那裡聽說政府有一些非常先進的電子騷擾方法應用於某些個人。你同不同意這些事情還在發生,有沒有任何進展來結束這些計劃?
 
Cobra:他們擁有的是等離子標量波技術,部分技術就是電子干擾。在某些情況下非常卑鄙。在這個領域有一些進展但仍然不夠。這個技術與奇異夸克炸彈和其他外星武器綁定在一起,是一種內在的連接(inter-coonected)。
 
Rob:嗯,很有趣。我看過一些報告說阿拉斯加的HAARP已經關閉並沒有再運作。我沒有什麼內部消息。在全世界有很多HAARP的姐妹項目。似乎還有一些HAARP在運作,是嗎。
 
Cobra:基本上那些HAARP所在地是電離層加熱器。它們加熱電離層產生一個標量網絡圍繞整個世界。它幾乎已經被移除了。還有其他一些標量技術更近地指向地表,但不那麼有效。那些還沒被清除。
 
Rob:好的。現在談談我最後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一直受關注。我一直覺得銀河聯邦和抵抗運動會很簡單地阻止這個發生。我想讓人們知道,有人告訴我英特爾晶片會發出一個音樂頻譜,Intel Inside意味著當你開啟電腦,晶片會讓陰謀集團進入全世界每台電腦的權限,你同意嗎。
 
Cobra:是的,這是常識。每一台電腦,每一個電子設備都要NSA服務器連接。
 
Rob:即便如此,有關制定互聯網法律需要移除有很多討論。尤其在歐洲有一些大動作。我今天收到Theresa Sumner的通知,她的網站被封了,有些事情在發生。這很讓人困擾,因為這是為人們獲取知識和覺醒的真理的聲音和訊息。你能不能評論一下現在的網絡封堵,尤其是揭露真相的網站被黑和被攻擊的狀況。
 
Cobra:不幸的是這正在發生。之前這類事情沒有發生更多的原因是抵抗運動和光明勢力有人在NSA裡面,確保那些博客的完整。這是一場戰爭,有一些情況沒有按計劃那樣發生。這只其中一個情況。在某些情況下在博客界可能會有一些干擾。但我不希望事情惡化。
 
Rob:謝謝。這是好消息。希望能有小小的推進,網絡審查能被光明勢力終止,讓好人接管下來。現在我想從我們的朋友Kauilapele說起,他一直在給我們訊息。他曾從很多銀河消息來源聽說核武器不會再允許使用。你提到1958年的一次爆炸被銀河聯邦緩和了。然而Veterans Times的Gordon Duff(我真的很喜歡這個人,他一直在發聲,他絕對是軍隊裡正義之士)。他揭露後多俄羅斯情報文件指出多種核裝置仍然能夠發揮作用,在未來有潛在可能用於恐怖攻擊。
 
Cobra:我會說軍方認為它們能用,不意味著真的能用。
 
Rob:很好。很多年前銀河聯邦告訴我廣島之後,不允許再有一個國家對另一個國家的核攻擊,但還有小爆炸發生在地球內部的其他地方,破壞我們的生物圈,但不會再有全面的核攻擊。按照這個說法,銀河聯邦是不是在中和這些武器,還是說如果有人按下發射鍵會不起作用?
 
Cobra:我不會談論具體技術細節,但那些事情會被照顧到。
 
Rob:好的。是不是有5萬個陰謀集團成員被給予選擇權,讓昴宿星人帶走他們,而只有11000人走了?有人說他們去揚升了,同時我們還在受難。你是否覺得這是完全荒謬的說法,或者有些是真的?
 
Cobra:沒有人邀請陰謀集團成員離開這個行星,他們是被移除的。他們有機會加入光明勢力,如果拒絕就會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這不是獎勵,也不是懲罰,僅僅是一個清理的過程。是的,他們有些人被移除了。顯然還有很多人沒有被清除。他們所有人會在"事件"的時候被移除。
 
Rob:一些人是不是欣然同意被帶走,比如銀河聯邦接近他們問:"你想不想去...",還是說他們在逮捕過程中被移除?
 
Cobra:一些陰謀集團的人在光明會網絡裡,這不是他們的本意。他們想離開,有些人在可能的時候走了。大部分人的移除是通過逮捕或者清除,其中一樣。
 
Rob:很好,這解釋了很多問題。沒有陰謀集團揚升。大部分那些人會在普通人之後才經歷揚升。 Cobra很清楚地說他們會被逮捕,其中一些人是受害者,他們出生在那些陰謀家族,並且被帶走從靈魂的苦難裡脫離,這是一種憐憫的行動。他們被帶到母艦或者其他不知道的地方進行治療。現在來談談一些聽眾的問題。什麼是睡眠癱瘓症。人們不確定睡眠癱瘓時發生什麼事。是不是(靈魂)在再次進入身體的途中被困在星光層?
 
Cobra:按我的理解,這是你在重新進入而無法活動身體的情況。你動彈不得,因為乙太身體被一種標量波技術堵住了,這是陰謀集團控制人們,灌輸更多恐懼的方法。這個技術正在拆除的過程中,但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完全移除。
 
Rob:好的。睡眠癱瘓是當你離開身體通過睡眠或者夢境進入星光層-如果你回來可能會受到你所在地區的黑暗勢力的一種特殊技術的凍結,不讓你回到身體裡。陰謀集團有多少成員?他們多少人受到腦控(mind controlled)多少人按自己的自由意志行事?
 
Cobra:陰謀集團的每個人都受到腦控。你可以按陰謀集團的定義來確定他們有多少人。我會說有幾千個主要成員。但可以說有幾百萬人在跟他們合作,以各種方式支持他們的議程。
 
Rob:好的。這個問題之前可能回答了。這個非法的刑事司法系統會怎樣?所有腐敗的法官,律師,警察,監獄職員。你能否評論一下。他們會不會得到治療。他們是否應該對他們的罪行負責,比如強姦監獄囚犯等等事情,還有判人坐幾百年監的腐敗的法官。司法體系會怎樣?
 
Cobra:首先,真相會被揭露。每個人都不得不回應他們的行為。這不是懲罰,而是創造一個新平衡。一些人將通過正面積極的工作彌補他們的行為。一些人會被逮捕在監獄蹲一段時間。大部分會受到再教育和調整。有些人會從行星上移除。
 
Rob:很好。這個問題來自Ada:1994年盧旺達大屠殺的真相是什麼?
 
Cobra:那是執政官的議程。執政官通過各種方法組織了這次種族屠殺。一個方法是耶穌會網絡把某些人安置在盧旺達和鄰近國家。來自乙太和星光層非常強大的執政官影響導致人們陷入發狂。這是一次有組織有計劃的執政官計劃,我會形容是一次發生於1994年的大規模黑暗魔法儀式。
 
Rob:上一次執政官入侵發生於1996年,也是這個地區。兩者有聯繫嗎?我覺得是有的。
 
Cobra:是的,當然有。這個黑暗魔法儀式是為1996年1月在該地區打開黑暗門戶而做的準備。
 
Rob:這裡有一個問題。你解釋了奇美拉在25000年前到來,建立了地球隔離,目的是防止地表人類離開這個星球。他們一直住在地表下,用著同樣的物理軀體。難道不是執政官在幕後奴役人類和運作一切嗎?這兩個負面團體相互之間是怎樣的?
 
Cobra:執政官和奇美拉如同一個硬幣的兩面。他們有一些不同。奇美拉更著重科技層面。執政官更多是精神控制方面。他們一直在合作。他們起源於宇宙同一個地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5c68960102v9l9.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