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世紀)80年代晚期,一個由次元間存有所組成的團體,在一次個人閉關冥想時期接近了我。他們說他們被知曉為Hathors,並且他們曾作為古埃及神殿中的女神Hator而工作過。

 

Hator是性、喜悅和豐饒的女神。在古埃及時期,她的神殿被在各地建立。可是,我卻到處都找不到關於Hathors的任何參考資料。儘管如此,他們還是繼續在我冥想之中出現,向我傳授一些極其吸引人的學問,關於怎麼樣使用聲音和幾何學,來作為一種提升意識的方法。

 

從他們闖入我的內在世界以來,到現在已經將近二十年過去了,而我可以很誠實的說,他們的見解一直都很深刻、有趣,並且幾乎總是那麼的鼓舞人心。現在,從一種認識論的觀點來看,我還是不能誠實的確信:他們是獨立於我而存在的,還是說是我自己內在心靈的一種表現。他們宣稱他們是獨立的,並且他們確實看起來已經得到了一些令我暫時還無法想像的信息。

 

因此,在經過了這麼多年,以及經過和他們之間的這麼多互動之後。我真的相信他們就是他們所說的那樣-是來自於意識的另外一個次元的存有,來這裡對靈性進化的神秘和靈性進化的物理學提供他們自己的見解。讓我感到釋懷的是,他們不會宣稱自己永遠正確。他們傾向於就或然率和可能性來說話,而不會說絕對必然。他們認為,我們就像他們一樣,都是我們自身命運的共同創造者-不管我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

 

我總是告訴我的學生,要在他們那一側準備一個想像中的盒子。如果覺得我說的什麼事情沒有意義,就把它扔到那個盒子裡。不要接受我所說的,或任何人所說的為真理。要你們自己去測試一下。要用你們的生活經驗,用你們的邏輯判斷以及你們的價值觀去對其加以過濾。如果其對你們有意義,就請去實踐這個想法。而如果其對你們沒有意義,就請把它扔到那個盒子裡。

 

並且我還認為其是一個進化發展的催化劑,能讓我們盡可能的去想一想盒子之外的事情。就算本來不存在,其也會擴展我們的心智去構思出那種不可能。這樣的一個步入新的感知世界的過程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因為其會令我們更具創造性-只要我們保持住我們的智慧。換句話說,體驗意識的其他領域,能夠成為一件有益的和鼓舞人心的事情-只要我們保持雙腳在地面上。

 

我建議你們不管你們何時閱讀通靈信息,都要運用「感知的盒子」這個理念,並且Hathor信息在這一方面也應該被無差別的對待。只是因為一個存有是無實體的,並不會因此就讓他/她或它比任何走在大街上的傢伙更加智慧,或更加善意仁慈。我認為,在看通靈信息的時候,一個很好的建議是:你們應該通過它們(所帶來的)的成果來認識它們。關於這一點,在我和Hathors他們聯繫的這整個二十幾年的時間之內,他們已經始終如一的示範了一些這方面的特質。

 

對於一個在這方面是非干預的人來說,他們認識到我們本質中至關重要的真理:個人意志之進化的必要性。如果我們沒有能力為自己做出選擇,我們就無法進化。因此,他們不會把他們的意志強加在任何人身上。

 

並且Hathors還認為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儘管你和我也許會認為某些生命形式比起其他生命來說更不重要,但是對Hathors來說,所有一切生命都是意識之偉大神秘的一種表達-是精神表達進入物質。因此,對於他們來說,所有存在在本質上都是神聖的。

 

最後,Hathors還視生命和意識在本質上為好玩有趣的。這可能是出於祂們在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以外這個事實。他們(Hathors)以一種非常不同於我們的視角去看待事物。我對此十分欣賞,因為我一直以來就認為,一個良好的幽默感是我們在靈性旅程中最偉大的盟友之一。

 

我對與其他世界(不同於我們每天日常生活世界的意識領域)進行通信這件事情的態度是非常實用主義的。我要看由來自另一個意識領域的存有所提供的想法是否有實際的益處?而在這一點上,我可以很誠實的說:Hathors一直都在提供一個獨一無二又發人深思的,對於三次元實相-你我居住於其中的這個世界-的視點。

 

順便說一句,你們能在我們的網站(www.tomkenyon.com)上通過點擊標記為Hathor信息的鏈接http://tomkenyon.com/hathors-archives,來讀到大量的他們的信息的全文轉述。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應他們的要求而更新發佈他們的這些行星信息有一段時間了。讀這些信息是免費的,並且其所涵蓋的話題的範圍很廣泛。

 

在這本書的最後幾頁,你們會看到一些照片,它們是由Judi Sion和我在我們上一次埃及之旅的旅途中,在各種不同的Hator神殿中拍攝的。我們希望你們能喜歡它們,並且你們能在我們的網站上瀏覽到更多的Hator神殿的照片。

 

譯註:

1.Judi Sion是Tom的第二任妻子,她也算是個圈中人士,在Tom的《The Magdalen Manuscript》這本書的後半部,是Judi Sion寫的自傳,用以與Magdalen的信息相呼應。這本書的介紹在這裡: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8326530101kly5.html

 

2.2014年8月的現在似乎在Tom的網站上已經找不到那些Hator神殿的照片了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8326530102v16i.html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