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能不能談一下如何找出我的人生目的?你是如何發現你的目的的?

 

答: 當你變得越來越清晰,更多地進入目的之中時,你會感覺到一種不可遏制的喜悅。當你的心靈變得清晰時,你會有一種喜悅的感覺。然後當你與人們接觸,跟他們在一起時,你所說的便是你需要聽的。你會越來越多地覺知到這一點。

 


問:當你追隨那種分享的慾望時,你怎麼知道小我不會在其中搗鬼?

 

答: 這正在我想要闡述的關鍵。聖靈便是目的。小我不知道什麼是目的。小我不知道什麼是意義,因為小我並不源自於意義。它從來都沒有一個始終如一的榜樣,它矛盾百出,前後不一。它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它只是不斷地在世界中搜尋,攫取種種事物:完美的關係,完美的車子,完美的大學文憑。

 

小我總是在玩這個遊戲,「當___的時候,我便會幸福了。」而這場遊戲背後隱藏的是以下這個信念:如果你能獲得恰當的處境,你認為會給你帶來幸福的夢想世界,那麼去追求你的夢想吧。有些人想要實現美國夢,當他們最終得到了妻子,房子,狗,甚至籬柵時,他們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要這一切。小我總是告訴你,會有某個特定的表相能給你帶來幸福。

 

奇蹟課程的教導是,帶給我們幸福的是我們心靈中的目的,而不是外在表相。奇蹟課程中有一句很棒的話,「當你選定自己所要之物的形式時,你便失落了對其目的的理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9gp.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 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