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的心靈己獲治癒。平安之心已全心全意地歡迎了平安。在這個世界上,缺乏平安表現為種種形式。為了獲得永久的治癒,我們必須追溯缺乏平安的根源,找到它在心靈中的唯一起因。利用以下這個工具來追溯,有助於心靈敞開自己,釋放掉自以為知道的一切, 換一種眼光來看待世界,從而當下就經驗到平安與喜悅。

 

1.當我想到Aˍˍˍˍˍˍˍ(某個過去或未來的行動,情景或事件)時,我覺得Bˍˍˍˍˍˍˍ(特定的煩惱情緒),因為我認為Cˍˍˍˍˍˍˍ(名字)是罪魁禍首,或我擔心將來會發生Cˍˍˍˍˍˍˍ。

 

2.A,B,C證明了我在Dˍˍˍˍˍˍˍ這點上是正確的(我的匱乏感,表現為自我/他人/世界的意象)我不喜歡現在的感覺,所以我願意考慮以下可能性:我當前對此事的看法並非它的真實面目。作為治癒過程的一部分,我願意超越我對這一煩惱的感知(我所賦予它的意義),而檢視自己的內心。

 

3.我想要學習另一種看待的方式,我可以認清自己在認為Aˍˍˍˍˍˍˍ, 感到Bˍˍˍˍˍˍˍ, 責怪Cˍˍˍˍˍˍˍ或恐懼Cˍˍˍˍˍˍˍ中所起的作用,卻不必感到罪疚。

 

4.我願意釋放自己想要正確的慾望,不再認為我對A,B,C,D四點的感知是對的;相反,我只願快樂。通過小我的眼光(扭曲的想法與看法),我把煩惱的起因及消除視為心外之物。這一投射顯得極為真實;其目的只在於迷惑我的心靈,防止它向內看。

 

5.如果我煩惱的起源及消除是我心外之物的話,那麼就意味著我無力改變自己的心靈狀態。我之所以感到無力,是因為我在投射(把我心中不願面對的東西看作是外在的),這也是為什麼Cˍˍˍˍˍˍˍ似乎成了我煩惱的根源。

 

6.認為Aˍˍˍˍˍˍˍ,感覺Bˍˍˍˍˍˍˍ或恐懼Cˍˍˍˍˍˍˍ,都源自於我的匱乏感(表現為自我/他人/世界的意象的形式)Dˍˍˍˍˍˍˍ。

 

7.某人或某事之所以讓我煩惱,僅僅是因為它/它們向我的心靈反映了在我意識中加以否認的信念。當我責怪/恐懼世界中的某個事物時,只是為了避免看到煩惱及消除煩惱的真實面目(我自己的心靈所作的一個決定),而相反地想要按照自己的願望維持自我/他人/世界的意象。

 

這一頭腦所玩的詭計看似消除了內疚與恐懼,但事實上卻使煩惱的感覺得以維持。若要責怪或恐懼自我/他人/世界的某個意象,首先需要我相信自己受制於肉體,活在由其它肉體所構成的世界中,從而否定了我存有中的抽像的靈性實相。作為釋放一切煩惱的第一步,我願意看到原本所以為的心外之物,其實在自己心內。因為Aˍˍˍˍˍˍˍ而煩惱,只是另一個企圖,想要把Cˍˍˍˍˍˍˍ當成我內疚與恐懼的起因。

 

8.當A違背了我的期望時,煩惱就顯得寶貴而理所當然了。我所想要和期待的是Eˍˍˍˍˍˍˍ(行動,境況或事件)。我依然有某種程度的匱乏感Dˍˍˍˍˍˍˍ,所以我需要E才能變得快樂,圓滿,平安。這一匱乏信念及隨之而來的期待,難道比心靈的平安更重要嗎?

 

9.萬事萬物都是為了我的益處。被我視為煩惱起因的事物,其實根本不是我煩惱的起因。選擇煩惱,就是選擇不去看真正的起源(我的分裂及匱乏信念)其實是我心靈當下的決定。心靈試圖在過去與未來中去尋找起因,認為是這一起因造成了當下的狀態。

 

10.此刻當下,我只要平安,其餘一概不要。為了與我唯一的目標(心靈平安)重新連接,我質疑Dˍˍˍˍˍˍˍ,同時我心甘情願釋放Eˍˍˍˍˍˍˍ。

 

11.心靈的平安是我此刻當下所選擇的一個決定。只有當我決心要相信一個過去或未來的起因時,內疚與對結果的恐懼才有可能產生。我釋放掉我對過去與未來所賦予的意義,讓我的心靈向當下開啟,一切已獲赦免,純潔無罪。

 

12.我很感激自己領悟到了我原以為是存在於外在世界中的煩惱的起因,其實只是一個未經質疑的信念和我內心的決定。為了心靈的平安,我要重新作一個決定。

 

 


http://sinlessdream.blog.163.com/blog/static/1756149112010103023145969/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 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