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看到一位穿白色衣服的存有,他看起來像印度人。我聽到了「El Morya」這個名字。在他兩邊各有一位存有。一位身材比較矮小,穿得像西藏人,另一位的穿著則像是歐洲人。他們對我說:

 

地球上的兄弟們,我們遠比那些沒在這個世界的物質中生活過的存有更能夠理解你們。我們要對你們說,很快就會有巨大的改變。

 

你們要在自身的最深處做好準備。不會再有像幾百年前那樣的智慧學校了,因為現在人類已經能夠獨立前行,已經能夠比數百年前或數千年前知曉多得多的東西。從那時起人類的意識一直在進化,人類整體的生活方式、領悟方式和愛的方式一直在進化。

 

當然,在目前這個時期,生活如同一個急速旋轉的漩渦,一切都在你們意識不到的情況下各就其位。有許多你們所謂的「揚升大師」在地球上做著重要的工作,其中也包括我們。我們本不必回到這兒來,因為我們在非常遙遠的地方有重大的工作要做,但是我們選擇了在這個如此重要的時期來到這裡,以便為我們非常瞭解的人類投入精力,以便幫助他們。


Monique:El Morya讓我看一本大書。他向我翻動著書頁。我看到上面寫著一些名字。這整本書上寫滿了名字,那是所有為新世界的到來而工作過的存有們的名字。他說道:

 

你們的名字也記在了這本書裡,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曾以自己的才幹和意志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當然,這條路有時是艱難的,以後也仍有可能是艱難的,但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投身於對愛與光的服務之中。

 


Monique:那本書是白色的,而寫在上面的名字是金色的。這書消失了。現在,他向我展示另一本書。我看見上面用非常粗的字體寫著:「新人類的歷史」。書頁還是白色的,上面的字母帶點藍紫色,但不是你們所熟悉的墨水的藍,而是一種非常明亮的藍。他對我說:

 

就是現在,你們要開始書寫新人類的歷史了。你們是基礎,要由你們來打下根基。這個基礎必須要牢固,以便讓新人類能夠在和諧、歡樂與美好中興盛起來,以便讓這新人類能夠真正體驗到友善與愛。

 


Monique:這書翻到了某一頁。我看見上面記著「2000年」,並寫道:「從這一年開始,這個世界上的生活改變了,人類的計劃也改變了。有些人無意識地接受了這個新的計劃,另一些人則沒有接受。」2000年之後所有年份中為此做的準備都記錄在那些書頁上。我還看到一大頁上呈現出一些銀河存有。他對我說:

 

當那個時刻到來時,祂們將置身於人們中間,以便幫助他們徹底走向正確的方向。


Monique:現在,書頁在翻動。在這些書頁上,我看到了從2000年到如今所發生的那些比較艱難的事情。他讓我看到人們的行動—既有積極的也有低級的—以及這些行動對生命造成的後果。他讓我看到戰爭,看到暴力。然而在其它書頁上他也讓我看到人類存有的無私利他、美好以及他們真正的價值。

 

那些仍完全沉浸於暴力和戰爭中的人們還沒有看到他們自己的光。他們意識不到自己在向外發光,於是他們在自己的無明中相互對抗,甚至常常都不知道是為什麼而對抗,因為他們與光斷開了。

 


Monique:書頁在繼續翻動。現在他讓我看到用粗體字寫著的「2012年」。

 

在集體無意識中,這個年份曾經非常重要,很大一部分人給這個年份賦予了能量,因為人們無意識地知曉這個。人類意識是與人類的整體命運、總體命運聯繫在一起的,人知道自己該往哪兒走。人通過自己的靈魂和集體意識,知道自己被要求去做什麼,但他並不總是(至少目前是這樣)有能力確實前往他該去的地方並聽從他該聽從的(意見)。

 

總之,對集體意識而言2012年是個非常重要的年份,因為它把許多並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光之存有帶向了你們。這些存有降臨到這兒來幫助大轉變,幫助正在進行的維度改變。

 

當然,人類存有因其慣有的急躁而希望這些改變一眨眼就完成。要讓改變能真正奏效,有時得花上數百年、甚至數千年,得經過一個又一個階段。而與舊週期不同的是,現在一切都在加速進行,因為你們在改變維度,而且你們得到巨大的幫助以將你們帶向那些新的維度。

 

對你們的幫助來自你們自身的最深處,來自光之層面,來自走向你們身邊的我們。

 


Monique:現在,他還在翻動書頁。在某一頁上我看見一個巨大的太陽,旁邊還有一個稍小一點的太陽。我知道,書頁翻得這麼快是因為他不想讓我看那些我不願看的東西。

 

現在,他又讓我看另一頁。我沒看見日期,因為沒有日期,已經用不著日期了。不過這或許應該是新週期的元年。在這一年,人們將已經知曉。在這一年,你看到的那個太陽將在地球的天空中、也在人們內心的最深處以不同的方式閃耀。

 


Monique:現在他又讓我看另一頁。在這一頁上,我看到了一些人類存有。我看到了一些非常小型的城市。有趣的是我還看到許多穹形建築物和某種巨大的平台。在這些平台上有一些飛船。

 

地球與其他世界之間的聯繫這時完全建立起來了。住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類存有又重新找到了他們住在其它行星上的兄弟。人們之間進行著交流。

 

那些飛船可以把人從地球上的一個地方帶到另一個地方,也可以從一個行星帶到另一個行星,甚至帶到更遙遠的地方。它們非常明亮,周圍有一層金黃色,似乎它們的表層就是這個顏色的。它們有許多種形狀。

 

現在我看到這些飛船附近有一些存有。祂們比人類高得多,身高差不多是人類的兩倍。

 

書頁在翻動,我看到了奇妙的大自然。一切都生活在和諧之中。在動物界,有害的物種不復存在。

 

我看到了極其美妙的景色。我在自己的身體和靈魂中感受到的,主要是安詳、寧靜。生活在這個新世界中的存有們完全不再知道什麼是恐懼、緊張,完全不再知道與各種低級振動頻率相對應的那一切。

 

地球上的兄弟們,想像出這樣一個世界吧,在那裡不再有恐懼、疾病、緊張、對立、競爭,在那裡人們懷著對周圍一切的尊重和對生命的愛而工作著!

 


Monique:現在我看到許多空白的書頁。他對我說:

 

要由人們去把你所看到的這些書頁盡可能好地填滿。

 

我們沒有讓你看這書中從2012年到你們現在這個時期以及以後那些時期的所有書頁。還會有空白的書頁,那要由你們來填寫。努力用你們的存在狀態、用你們將來的存在狀態盡可能好地填寫它們吧。要意識到將在你們身上充分發展起來的各種能力。

 

然而要當心,既有現實也有現實的幻相。在這個正獲得重生以恢復其原狀的世界上,在這個人們正日益覺醒的世界上,既有小我進行的欺騙,也有那些仍活躍於這個世界上的低級層面所進行的欺騙。

 

因此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真理的探尋者,要越來越警惕,否則你們就會遇到一些阻礙,也可能會在自己的進化方面被延誤。

 

不要去尋求那些尚未被揭示給你們的東西!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的種種能力將會在你們準備好時被揭示出來。如果你們試圖前進得過快,你們就會犯錯誤,因為你們會被小我或星光界的那些低級層面所欺騙。

 

我們讓你們提高警惕,是因為人類正在經歷一個非常特殊的大轉變、大突變的時期,但這也是一個神奇的時期。

 


Monique:他們還在這兒,在我們旁邊。他們做著一些我看不懂的手勢。他們對我說:

 

看不懂沒關係!要知道在人們之間有一種相互辨認的手勢,那是已經知曉的人們相互間辨認的手勢,是那些提供幫助的、為光工作的人們之間相互辨認的手勢。

 


Monique:他們在走之前對我說:

 

我們過不了多久(按地球時間來算)還會回來的。我們不會再向你們展示這兩本書,而是會教導你們別的東西。

 

 


●訊息提供:El Morya大師等
●Monique Mathieu於2014年1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v8a7.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