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地球弟兄們,我是地心阿加森文明的瑪伽莎,重複一下我在以前管道中的自我介紹,我是一個內部地球五維的生命,具體指阿加森文明。阿加森是地心最大的城市之一;我甚至敢說,阿加森是所有地球內部的城市中最大的。當然,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您將被引入到我們團聚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了。今天我將離題說一些有關我們自己以及我們地殼深處世界的事情。


數以萬計的眾生,包括幾個較小的人類種族在內我們都住在一起。當亞特蘭蒂斯和列穆里亞文明毀滅的時刻,我們都撤回到地心。在這裡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文明。我們不佔有物質財富也沒有錢,甚至連食物也是這樣!我們純粹地生活於愛與光中。我們奇妙的世界有色彩繽紛的樹木還有我們命名為GYNN的太陽。我們的太陽和你們的不一樣,她是一個「光之太陽」而你們的是一個物質的太陽。我們的太陽永遠閃耀,因而在我們的世界沒有白天和黑夜之分。我們一有機會就問候我們的太陽,並感謝她的存在於我們中間。
 

我們創建了我們自己的世界,並且自它成立以來我們感覺非常好,就像在自己家一樣。你們也正處在創造你們自己世界的邊緣,因為揚升正迫在眉睫。你們所創建的也將是適用的。我們也曾經通過揚升,可以這樣說,是為了在我們美麗的愛與光的世界「重生」。我們的世界誕生於我們揚升的時刻—當我們進入內部地球時,我們事先所創造的一切進入了存在/顯化為現實。我們一起生活在完全和諧之中,那也將適用於你們的文明,這就是:不會再有爭吵,戰爭,疾病。我們創造了更精細,更空靈的科技,比如自由能源設備。


在亞特蘭蒂斯的時代,它完全走向可怕的差錯,由於技術設備上的錯誤操作的事實,造成地球的軸被偏離錯誤的方向。這本身導致了我們的滅亡和我們熱愛的世界的下沉。這個錯誤將永遠不會再犯,並且我們會在這個問題上協助你們。我們也必須從我們的錯誤中吸取教訓,我們確實吸取了教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處在一個很好的位置可以幫助你們適當地處理這一切。我們將介紹這些空靈的科技給你們,和你們的銀河空間的兄弟們一起。

 
關於這個悲傷的事說的足夠多了:還是讓我們集中精力在有關這個即將發生的整個事件的更積極和更快樂的議題上。一切都會在神聖的時刻發生。事實上沒有「時間」,因為那只是強加給你們的一個幻覺。我們,阿加森人,活動於行星,恆星系統(甚至更遙遠的)之間,現在我可以聽到你說「我們如何能在地球上做到,阿加森人,和那個有關係嗎?」


要回答這個問題,讓我解釋一下,我們作為第五維文明,大力依靠我們的心靈感應能力和我們能量的進化,在任何我們需要的時候我們都可以處理控制它。這一切都歸結為存在於中心,並從你的內在中心開始。這個內在中心(在你的心臟部位)以及你的高我,對於你是最純淨的,最適當的指導。那麼,有規律地去到你的心的中心或者你的心輪,把自己放置那兒在神聖的光之中,感覺到這溫暖,它是如此地流布發散四周,從這兒向外開始你的搜索,你的問題,以及並行的世界。這就是我們的方式。


真得不須要用你的物理光體去旅行,去做位置距離上的改變,當你能夠簡單地從你的內在中心做到這一切!你現在能理解我們是怎樣旅行的,我們怎樣可以知曉一切卻不用離開我們的世界?這一切都歸結於成為你真正的自我,並真正地理解你和萬物是一體的,和一切眾生是一體的!你是造物主的同伴!從源頭開始出發,這樣做,你們的追求探索將會純淨。


我們在過去都犯的錯誤是讓我們自己被小我和利己主義所引導。當從這個虛幻的點(自私自利)出發,追求就會導向完全不同的東西,也就是你們存在的這個世界。然而,你們都已經真正進化到了這個點—在此你們能夠放下這個虛幻的世界了。現在一切幻象和一切三維的模式正在瓦解之中,我們為此是如此快樂。在很久之前我們經歷了同樣的事情,我們很高興我們能夠在這方面幫助你們並很快加入你們。

 
我們看上去並不和你們有很大不同:我們只是比較高一些。感謝我們的揚升進程,我們的意識和我們的光體(存在於從基督神性而發出的白光中),擴大了/擴展了,這意味著我們的物理光體(從水晶/結晶身體存在),必須遷就容納去裝下我們全部的光體。同樣的過程將發生在你們身上,然而,它不容易被看得見或者演變得像你想像的那樣迅速。


一切交給神吧/一切順其自然吧。你的干預只能導致混亂!建議你保持積極樂觀,安住於中心和敞開心胸。發送你們對這些轉變和與我們互動的願望,但同時照樣繼續進行你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別擔心,我們就在附近:一切都按計劃進行,一切將完全按照我們的造物主所頒布的那樣發生。現在沒有什麼能讓你停下!

 
我是阿加森的瑪伽莎,我很快會回來帶來更多我們文明的消息。我們會腳踏實地得進行下去。

 
謝謝這個機會讓我帶來這個信息。合十敬禮。

 

管道:Meline Lafont
翻譯:獵戶座粉絲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h5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