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y與SSP代表岡薩雷斯上尉(Lt.Col.Gonzales)一起參加了一個會議,地點是地球上一個有十字架標示、包含地下石頭結構且有輕微的濕氣味的大型會議室。參會者全部是人類,只有他倆是代表了聯盟,其餘都是200委員會的傢伙—這些人是地球秘密政府及辛迪加的代表。


( 注: COBRA上月曾發出一個代碼: L1/L0 Syndicate clear ,可能有所關聯)


出行方式:出現在線人房間內的藍/靛藍光球包裹線人後,直接穿牆而出,然後進入了有石頭結構的那個會議點。他剛到,上尉岡薩雷斯也是以那方式緊隨其後到達。


Corey不認識那些人,他倆綜合分析那幾個200委員會的發言人,發現所用語言為西班牙、意大利、拉丁語。


200委員會最後講話的人說拉丁語
 

他指出,他們已經與地球聯盟達成了一些要素性協議,他們希望同樣的協議可以與「宇宙聯盟Cosmic Alliance」達成(我之前沒有聽說過這個詞)。
 

他說,他們和他們的 off world 領導人及欺騙性古人類群體 ancient human groups (假扮神的傢伙們)之間有了裂痕。
 

他說,他們幾代人已經受到過精神控制和威脅,被迫做了他們曾做的事情。他們還指出,他們寧願與聯盟一起建立一個新的公平的金融體系,並開始控制信息披露,而不想暴露將連累到他們的罪行。他們說,他們認為這類包含了太多負面的信息將在很短的時間讓一般大眾來予以處理,而人們的宗教信仰,以及已經製造出的那些目前的控制的原因,這些負面信息的突然釋放將導致大規模騷亂和自殺。考慮到所有這些因素,他們提出了一項計劃,允許一定的信息披露和技術釋放,而這些技術及信息已經隱瞞了50年之久的時間!

 
那講話人此時開始注意我,說出我的全名。他說如果他們想傷害我們一家人,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選擇這樣做。

 
此時,我變得非常沮喪,俯身向前,按住麥克風按鈕氣憤地說:「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威脅我的幌子!」我開始搖動麥克風,此時岡薩雷斯把他的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

 
主席台上的那個講話的人顯得很高興,並表示如果他們想,他們可以傷害我或者岡薩雷斯,但他們選擇不那樣做。

 
我看著岡薩雷斯,並從他的表情我明白,200委員們試圖得到我們的回應。岡薩雷斯似乎處理事情比我更善於外交。看到這我平靜下來,恢復了鎮靜。

 
在講台上那個人然後要求不要有更多的信息披露,不管通過我自己或者我的訪談者,包括大衛·威爾科克,直到在2015年11月下旬後商定一個日期。他們說,一個眾所周知的公務員將被處死,以實現他們的揭露計劃:逐漸披露。

 
此時那人在講台上建議我們把這些話傳遞給我們的上司。我們隨後被押解回到了剛來參會時的那同一個房間。岡薩雷斯向我表示,200委員們那些人顯然試圖爭取更多的時間,而且有我倆不知道的更大的事情在幕後進行著。他正要說些什麼時,2個球體穿過牆壁進來,開始了在房間裡包裹他們,重複傳送我們的程序,過了一會兒,我就出現在了球聯盟的「「Raw-Tear-Eir-」(藍鳥族)面前,他正在等我。

 
我開始報告剛才會議上發生的事情,說了一小會他抬手打斷了我的話。然後,他說:我們稱之為的「大揭露」不在任何一個團體的手中。隨著越來越多的這種信息被「我們」報導「會喚醒更多的人們,並進入到人們的集體意識中。這些覺醒的人們和他們的集體意識/共同創造的能力( mass consciousness/co-creative abilities)將決定何時以及有多快促使事件發生。
 

他進一步解釋說這些真正的信息傳播帶來的人們之間的覺醒以及覺醒的加快,就會達到揭露的時間線,這種方式是我們仍然不完全瞭解的力量!

 
在火星殖民地上與星際公司的談判會議仍在進行。當我被告知我可以宣佈時,我將宣佈該次會議的細節,謝謝

Corey/GoodETxSG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contact.php

 

Corey於6月10日對200委員會談判一事的補充:


精英們在恐慌,並試圖使用任何一個戰術,設法爭取更多的時間。儘管最近的過去已經多次重複賞試過,但這次是行不通了。他們的所有這些請求不會被考慮及同意!

 
球聯盟是真實的。但在解放世界中我們都有一個重要的角色。我們的集體意識-共同創造的能力將決定改變的快慢。如果我們做自己,提高我們的意識/振動,我們就可以加快改變速度。它實際上是「大眾覺醒」,這個覺醒意識造就這一切。我們是消除控制系統的關鍵!我們需要停止等待另一族類的救援,我們要參與進改變我們自己的陣列中。

 

 

by Corey/GoodETxSG
SOURCE: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human-elite-attempt-to-negotiate-cessation-of-ssp-alliance-disclosure-in-latest-conference.html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tw/2015/06/corey-201569.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