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讓別人自己待著,你的任務不是要去改變別人,你的任務是喚醒他們,讓他們覺醒。你的任務僅僅是幫助自己,愛你自己,把自己提升到更高,讓他們去做他們想做的任何事,因為當他們足夠了,他們就會呈現出來,就會提升。

 
但是問題是,你童年時學會的,你學到是你一定要去改變別人,幫助別人,你要去讓別人開心,你無法讓別人開心,你甚至都不想讓別人開心。

 
你有沒有注意到,有的時候你真的很生氣,有人來告訴你,「你為什麼生氣?這是一個很棒的世界」,你會不喜歡聽這樣的話,你說我在生氣呢。「別生氣了,意識到是你創造了自己的世界」;不,我沒有創造我自己的世界,如果是我創造了我自己的世界,你就不會在那了。

 
所以你無法改變他人,因為他們想要去經歷苦難,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去葬禮,我不會在那講課,我也不會告訴人們那些死人是多麼高興,在邊上跳舞呢。
 

我也不去笑,所以我通常去了那兒,就像這樣(摀住嘴偷笑)。因為我喜歡他哭,因為那個是他所在的地方,那個是完美的;我不想哭,因為那個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只在那待很短的時間。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l4d.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