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多人都不明確究竟自己想要多少錢,就好像去了銀行,跟櫃檯說:給我取點錢!櫃檯說:取多少錢?你回答:我不知道,越多越好!櫃檯說:好的,你的要求是多少?你回答:我不知道!

 
你必須要知道要什麼東西,宇宙才能夠給你。所以現在我想對你說,你應該改變它,不是說我想要些錢,而是說我想對錢感覺舒服,我想對錢感覺開心,我想對錢感覺自由,我想有足夠的錢讓我開心!

 
無論宇宙給你什麼,你都只是今天高興,明天你就想要更多了。我的意思是我見到很多的億萬富翁,他們同樣想要更多。情感關係是不同的,你可以對它很開心,健康你可以對它很開心!但是今天100萬讓你很開心,明天就不會了,所以那就是永遠沒有盡頭,永遠都不夠的東西!
 

如果你只要求給你足夠的錢讓你自由,我給你舉一個我的例子,我對錢是非常非常自由的,我不知道我自己有多少錢,昨天我的助理給了我一張我在香港的銀行賬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那裡面有20萬美元,我都不知道,因為對我來說我有了對錢的自由,只要我在順流裡!

 
就跟我一樣,只要你在順流裡,你想要多少錢,錢都會來到你,無論你想要多少錢讓你開心,就像如果你想買下這家酒店,你需要30億,那麼30億就會來到你,因為宇宙對於給你想要的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當你有了對錢的阻抗,你就持續的想要更多的錢,所以你要去到關於錢的自由,當我去看我的身上加兜裡,整個錢包裡所有的錢加在一起都不超過2000元,我不想比這個更多了,因為我不想在我兜裡裝著很沉的東西,但是我很自由,無論我想買什麼我都可以!

 
這個就是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夠有的自由,有著對錢的自由,不是很多錢,很多錢就成了那種束縛。你沒有錢,而是錢有你,你持續的在擔心我該拿這些錢怎麼投資的煩惱,是不是有人會把這錢拿走呢?有沒有更多方式我可以掙到更多錢呢?當你去到10億的時候,你就開始擔心被綁架了。所以這裡面有很多的束縛,我不想要那些,我也不去教那些,我教你怎麼讓錢自由,因為你想要的錢,錢所帶給你的那個結果就是自由!
 

錢的自由,和錢自由的花是不一樣的,很多錢不會讓你感到自由,我認為很多的億萬富翁他們在花錢上有問題,對於錢的自由是一種完全不同的能量,那是跟宇宙保持一致,無論你想要什麼,宇宙都會給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l2y.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