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以及將來,很多非常依靠頭腦的人,他們將失去他們的財富。因為能量正在提升,單靠頭腦是不行的,只有那些連接的人才會掙很多錢,無論如何他們都得改變!


去改變你老公以及周圍人不是你的任務,你的任務只是自己連接,讓自己充滿愛,允許他去做他想做的一切。因為當我連接的他的能量(時我感覺到)他太匆忙了,他依然需要經歷一些苦難,在他改變之前!


有時候當你很依靠頭腦(而不是心跟直覺),你在逆流,改變對你來說真的很難,所以你就必須得經歷一些苦難,經歷一些災難,一些可怕的疾病,然後你才改變。


地球上很多的人都會做這個事情,因為他們不改變,他們的身體就會開始變得一團糟,然後他們會為自己創造很多災難,你的任務是要把自己提升!


在每一刻問自己:做什麼能夠讓我開心!不是做什麼能讓我的孩子開心,或者讓我的老公開心,或者讓我的鄰居開心,或者讓公公婆婆開心。那些都是假我,都是苦難,如果你選擇讓你自己開心,他們都會變得開心!


當你感覺特別好的時候,你就會吸引很多財富來到你,所以你的任務就是讓自己現在就開心!
(註:這個意思並不是說要成為一個不管他人感受的、自私的人,而是指要看重自己、要愛自己、不要把自己看成次等的,好像身邊所有人都快樂了才能輪到自己,要知道自己也是值得愛、值得尊重跟快樂的人,並且要把它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ws5.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