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把金錢改成富足,這是宇宙想要你做的,因為你就是富足,你一旦敞開錢就來到你。你仔細想想,在你身上要發生什麼事你就感到富足?


你們可以去嘗試,你拿五千元現金放在口袋,邊走邊摸,去到商店,問每個你喜歡的商品多少錢,想像自己買了,然後說我還有五千在口袋裡,一直想像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把衣服掛在衣櫃裡。錢還在這,你買多少錢永遠都在。它會填滿你的安全感。或者想像用信用卡,買了房子,卡裡錢還在。去體驗一下,如果你沒有足夠多錢,是因為你是關閉的。


你去買衣服,不是關於你的衣服,而是真我在你的內在,你創造了這個星球,我已經跟你說了幾輩子了!


你真的要敞開,比如孩子,你要他跳舞,他就跳,他不在乎自己跳得好不好,他都可以跳成瘸子的樣子,他太自由了,所以你也覺得美。你能否允許自己成為自己,不用擔心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你要有無限自由。我朋友tony,他當醫生後開始研究細菌,一天要洗二十幾次手。他有一次愛上一個姑娘,她離異了有一個小寶寶,我們就一起用餐,小寶寶的鼻涕流到糖果上,寶寶拿糖給tony吃,tony說不不不,她說你要吃,拒絕孩子不好。


突然寶寶的鼻涕飛到tony臉上,我看他快要死了。他趕緊去廁所去清理,我說那沒事。他如果去吃飯,永遠要去能看到廚師現場運作的餐廳。所以如果你連接你感覺一切都很好,你不連接看到到處都是危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0ad.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