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告訴你一點,沒有人死,每一個人都是永遠活著,他們那些曾經活著的人他們現在也依然活著,他們的能量在某個地方,所以沒有人死,只是離開了身體。


比如說當你在這個身體裡你是可見的,當你離開了這個身體你就變得不可見了,所以沒有人死。當你拿著一個死人的照片,其實你是拿著他們衣服的照片。就是他們穿著的衣服,然後你持續地跟他說我愛你的衣服。


不,他就在你旁邊呢,你可以跟他說我愛你,然後把照片扔了,因為他總是在這兒了。當你開始為自己做一些事情,你開始去珍惜和重視自己,知道你自己真的是個好人,那一切都會改變。


如果我可以,拿我的一小部分,就是我的那個知曉和認知的一部分,關於我對你的認知的那個部分放在你那兒,你會特別多的愛自己,你就想持續看著自己,你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棒最美的人。


你一定要有永遠都開心的感覺,感覺生活的每一刻都是那麼的興奮有激情,你感覺你的家人和你愛的人對你來說是如此大的祝福,因為他們在這兒都是為了讓你開心,所以我想讓你真的變得覺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34k.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