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理性上我知道一個人隨時都可以做出改變,走上自己所希望的新道途。然而,這些年來,我心中深深感受到我所過的生活並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它並不適合我的真我。可是我又覺得都已經維持這麼多年了,(幾乎)不可能再發生什麼改變(比如新的親密關係,更多的自信)。現在我只是得過且過地度日,而不是真正地生活。我如何才能改變,做主自己的人生?
 

約書亞:你的真我不會任自己就這樣一直被否定下去。你所感受到的「不滿」正是靈魂發送給你的信號,讓你知道你在阻止自己的某一部分彰顯自己。實現改變的第一步是,深入到自己的情緒核心,覺察與直面那裡的一切。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你又害怕什麼?


與自己的內在小孩溝通,將其從那些令人氣餒的負面想法—你用這些負面想法築起了圍城—中解放出來。靜靜地坐下來,寫下你的內在小孩對你所說的一切,他/她言語直白,不會拐彎抹角。然後牽起他/她的手,真正地付諸行動,一步步地在日常生活中彰顯其夢想與願望。

 
為了能夠彰顯真我,就必須放下生活中那些不必要的、不滋育你的能量。就是說,要進行內在清理,不再用負面的想法來桎梏與摧毀自己,而是下決心對自己說Yes,認真對待自己的夢想與願望。那時,很可能你生活中的一些面向不再適合於你。


對自己說Yes也意味著對那些使你失去力量的能量、行為或工作情境等因素說No。藉由對違背自己心願的事情說No,且真的與其保持距離,就能夠為新事物創造空間。


即便你並不這樣做,而是繼續忽視靈魂發出的信號,你的生活依然會發生改變,只不過你往往會將其看作是負面的經歷:改變會以痛苦或苦難的形式出現,促使你回歸靈魂之流。而如果你自願地選擇依循靈魂的聲音,則會順流而行,這一成長的過程也會帶給你更多的喜悅。

 


傳訊: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w2ld.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