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並不是為了來教你們一些什麼,有些人真的非常信宗教,他們在這兒有非常多的評判。


當我去看能量時所有的宗教它們都有非常多的恐懼,所有的宗教都是基於幻象,我不是談論宗教中的那些上師們,比如佛陀、耶穌、老子他們,他們沒有恐懼,他們所講的都是實相,他們都說「你有那個力量,你不需要任何人」!


但是宗教(團體/組織)不能那麼說,因為如果你有力量的話(宗教)就不能從你那兒賺錢了。所以宗教就把那些教導變成以恐懼為基礎的教導。所以我並不會推廣宗教,但是我真的熱愛那些上師們。


我想讓你們所有人知道,我所說的並不是教導、教學,我說的是我在能量上看到的。因為我並不讀書,在我整個生活中我就讀過三四本書,我也不去任何人的課程,我不會告訴你們其它人所說的那些,或者歷史上的那些。


我只是告訴你們我在能量上看到的, 而且我並不想讓你們相信我,我就想讓你們去看看這些是真實的嗎?


我想非常快速地告訴你們,信念系統是怎樣的:所有的信念系統包括宗教它們都不是真實的!就好像如果我說我手裡有一個杯子,你知道它是真實的,因為你可以摸它,可以看到它,所以你不需要相信它。但是我如果把它放下說我手裡有個杯子,你看不到它,所以你就得相信(幻想它是存在的),那個就是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就是:你想像它在那兒而實際上並沒有。所以我所告訴你們的不是信念系統,是我所看到的。而當你的能量去到更高時,你也能看到。


(註:彼尚所說的信念系統應是指人為創造出來的"真理",然後依照那套"真理"而衍生出的信念去運作,而當一群人都那麼想時想法就會一致,對他們而言,虛幻的事情成為了真實,就形成這裡所謂的宗教式的"信念系統"。宗教與上師不同,宗教是依照信念系統去運作,而真正的上師是鼓勵支持每個人去自我覺察,自我負責,自己去連接內在的神性,自我提升,而不是依賴/追求/崇拜外在的人事物。如果每個人都有這種覺察力,那宗教就無法形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ee1.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