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


巴夏:你好!


問:首先,我要感謝…


巴夏:請大聲點!


問:首先,我要感謝你!能在這樣的地方,聽到如此強大的信息!大家還可以一起探討無條件的愛


巴夏:很好!我也感謝你們所有人,一起參與我們的共同創造


問:即使面對我們的敵人或者壞人,也要給與無條件的愛,是嗎?


巴夏:是的!但如果你有無條件的愛,那你就不可能有敵人


問:對的!


巴夏:你可能會覺察到某些人,沒做出了某些你所喜歡的選擇,但他們不是你的敵人


問:對的!所以,我現在要說一些不受歡迎的信念系統


巴夏:兄弟!真是太興奮了!(Oh! Boy,How exciting!)我們也喜歡不受歡迎的東西


問:那我先說受歡迎的


巴夏:好的!這也令人興奮!


問:我對動物有著極大的愛心(慈悲心)


巴夏:很棒!愛動物的哥們!請大聲點!


問:若是有動物被虐待,我的心都碎了!


巴夏:我理解你,而且我們剛也聊過這個話題


問:對!現在要說說不受歡迎的部分


巴夏:好的!


問:動物們經常被虐待,飼養的環境也不是它們的自然棲息地,有種說法,美洲印第安人,以及歷史上所有充滿智慧的文明,他們都吃動物


巴夏:對的!但他們與動物間維持著平衡的關係


問:所以,我想問你的是:你覺得這種做法可以嗎?或者說只要我們捕食的動物是自然生長的,那我們還是能進化的?


巴夏:你們有些人需要吃些肉有些不需要,這個因人而異而不能一概而論,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你要自己決定,對你來說,這是不是真實情況,如果你決定你的身體的確需要時不時地食用某些動物性蛋白質,那至少,至少如果你真的需要食用的話,那你盡可能地創造出與動物間一種自然、平衡的關係,這樣的話,動物就能以這種方式參與進來,這你能理解嗎?


問:理解!


巴夏:現在我再告訴你個小秘密,你們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當你吃動物的時,動物也在吃你,因為當你吸食大自然中的任何東西時,大自然也在吸食你,因為你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因為這是條"雙向車道",而不是條"單行道",所以,如果你做的方式是"不平衡"的,那你在與大自然的關係中,會經歷各式各樣的"不平衡"事件,但你的方式若是"平衡"的,那你的行動本身就不是不平衡的,而且如果你以"平衡"的方式去行動,那你就會經歷到與大自然的平衡關係,你真正所需的,自然而然也會供應給你,它們會把自己當成禮物,呈現給你


問:謝謝你!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j7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