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談到原型—不光是我們這裡的,還有從獵戶座及其他星系的…



巴夏:是的。


問:那些原型我猜,是意識到自己是原型的。對嗎?


巴夏:有時候,並不總是。取決於其定義以及它們與你們的互動方式。


問:好的。那些意識到自己是原型的,它們也會經歷和我們目前所經歷的類似轉變嗎?


巴夏:某些會,某些原型被給與了足夠的能量以演化並以不同方式參與你們的循環。


問:這麼說一個原型是可以醒過來,說"我不要再做一個原型了"…


巴夏:是的。


問:…我想要獨立


巴夏:某種程度上,是的。但這是一個概括的說法。但我們明白你的意思。是的,這是個足夠的比喻。


問:它們可以實質性的顯化?


巴夏:它們可以轉世,是的。


問:現在這種情況有發生嗎?


巴夏:有發生。


問:該物理表達覺知自己是一個原型嗎?


巴夏:並不一定,有時候會。很多時候那份覺知會呈現為一股對該原型符號非常強烈的吸引。


問:哦。


巴夏:換句話說:舉個例子,並不是說都是如此,但比如說—拿一個你們的星相學的原型符號—一個人可能會說,並且真的感覺到:我不是天秤座;或者我是天秤座。


問:哦。


巴夏:明白了嗎?


問:明白了。


巴夏:我就是理念本身。許多人—並非全部,甚至並非大多數—許多人強烈認同於…等一下…(暫停)我的話被阻止了。


問:被誰?


巴夏:被集體意識。


問:你能指明和你互動的是集體意識的哪個面向嗎?


B:(長久的暫停,然後是深深的歎息。) 不能。


問:我可以做些什麼讓你的話再出來嗎?


巴夏:是的,通過你在自己生活中的行動,因為它與你們的文明是密不可分的。在這一點上,由於你所處的位置(活在地球上),你比我有更多的能力和力量可以發揮作用。


問:是的!


巴夏:因為我不屬於你們主要原型的支流。


問:哦。


巴夏:但是間接地是,不是直接的。


問:這是想讓我學習什麼嗎?或者這只不過是個意外?


巴夏:這是一個提示,你正在以你自己的方式從中學習。說得更多的話會像是在聖誕節到來之前就把聖誕禮物給打開。


問:好的。這就是我需要的:另一個謎,對嗎?


巴夏:你們都喜歡謎團。


問:沒錯。


巴夏:感謝你們自我探尋的願心。我們謝謝你們。等一下,等一下…有一條切線,另外一個方向。你們許多人開始認識到…我們已經同你們談論了許多海豚意識的理念和面向。


現在我們要談的是,你們許多人開始注意到一個事實,就是你們星球海灘上的海豚集體死亡現象。我們曾經談到過,我們的感知是它們的電磁模式改變了。這導致了它們失去了方向感。


我們現在可以說的另一點是,正如你們所發現的,由於它們對處於當前夢境狀態的你們認同地如此之深,以至於它們也吸收進你們的一個性質,這也是我們沒有預料到,甚至直到它們做出這些行動之後才注意到。


它們吸收、模仿、反映了許多你們系統中的負面理念。某種程度上,它們的作用如同安全閥一般,融合、平衡著此刻存在於你們內在的那些理念。


它們改變自己的電磁頻率以創造出它們自己版本的,你們稱作愛滋病的東西。它們放下了自己的免疫能力。它們通過融合和平衡該理念來援助你們,如此你們不必獨自面對它。


它們想要成為你們社會的一部分,融入你們,即使包括負面性在內—以便你們知道它們和你們共同分享著這個世界。它們沒有冷眼旁觀。它們深愛著你們—深到願意接受你們的作品,以幫助那些負面理念的轉變和提升。


我們把我們的手伸向它們,和你們所做的一樣。它們的愛永遠在與你們互動。我們看到,通過這些舉動,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緊密—在許多層面上甚至超出了我們一開始時能夠觀察到的。


我們感謝你們的愛、分享、夢。我們謝謝你們。我們祝你們擁有一個愉快、充滿愛、溫柔的新黎明(開始)。日安。


AUD:晚安。日安。

 




唯一 翻譯
巴夏通過岱羅·安卡傳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r2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