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好,日安!


問:日安!關於"興奮",你今天談了很多,因為"興奮"是我們人生的指南針,但如果我們找不到生命中的"興奮"呢?


巴夏: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了,這是不可能的,你需要下定決心,才能找不到你的"興奮",因為,就像我之前說的,這很簡單,你今天來到這裡,因為這麼做會比做其他事情更讓你興奮,當我們的對話結束後,你可以停下來,盤算一下,然後問自己:我有哪些選擇可選?散散步、讀本書、和朋友吃個午飯、看場電影、寫點東西、畫一幅畫...不論你的選擇為何,只要這個選擇比其他選擇多一點點吸引力,多一點點興奮,那你就選這個,並且先做這個,這是你需要做的全部,就這麼簡單,沒什麼好神秘的,這就是為什麼說,做你興奮的事是很簡單的,無需費解,無需多慮,如果你在所有的選擇中,都找不到讓你興奮的事情,那說明你是"全心全意"地忽視讓你興奮的事


問:好的!


巴夏:你明白了嗎?


問:是的!我明白了!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有一點


巴夏:就一點啊?好吧!還差點什麼呢?


問:因為我覺得找到興奮很難


巴夏:這是你的信念而不是事實,這是一個信念,所以,對你有幫助的是,你花點時間,弄清楚為什麼你會認為這個信念是真實的,因為事實上,它不是真實的,這是你可以採取的第一步,來掃清道路,幫助你更容易的認定出你的興奮,就是釋放讓你覺得"做起來很難"的信念系統,因為,沒有一種境況與生俱來就是困難的,沒這回事,只有你的信念,才會讓事情變得"看似困難",千萬不要認為:從你嘴裡說出來的話,都是事實,那只是你的觀點,只是你的看法


關於存有(神),我們所發現的事實,只有五個,我們稱之為:宇宙的五大法則


第一、你存在


對此,你什麼也做不了That's a fact你什麼都做不了,這是個事實(Nothing you can do about that.Nothing,That's a fact.)


第二、一切都存在於此時此地


對此,你也什麼都做不了


第三、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絕對的事實,你也什麼都做不了


第四、你給出什麼,你就收穫什麼


這點,你也無法改變


第五、一切都在改變,除了這五個法則


就這些了,我們在存在中發現的事實,只有這五個,其他的,我說的是"其他所有一切",都只是一個觀點/意見/看法,所以,當你聽到自己對自己說:啊!這太難了!先停下來(做幾個呼吸),等個一分鐘,(對自己說)"這不是事實,這只是我的觀點,這只是我的信念,我知道,信念是可以改變的"


所以,把你的信念,改為你所喜好的信念,這可能有點挑戰,但挑戰是很有樂趣的,而且很容易,因為它只是一個挑戰,而且挑戰,就是你來到這裡所要體驗的


哦!樂子(Oh joy!)(當你這麼看待時)事情就不再是難事了,它會變成其他種情況,因為你重新定義了這個體驗/經歷,明白嗎?


問:明白了!太感謝了!


巴夏:你太客氣了,你們都太客氣了,我們再次感謝你們每個人,感謝你們所有人,感謝你們共同創造此次的交流互動,感謝你們的允許,讓我們可以傳遞此次信息,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們,祝你們今天探索愉快,玩得興奮,日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olm.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