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從一個超出你們所能想像的愛與光的實相出現你們的面前。不過,我也是如此的貼近。我在對你的心說話,你也正被我輕輕的撫摸,因為我所在的這個實相,以及伴隨它的愛與光,同樣是屬於你的。你也是那個實相的一部分。你從中誕生,而你也將回歸,因為它是你的家園。在此刻和此地的你們中間去感受它的出現。這就是今天我要帶給你們的信息—一份家園的提醒。



你們來到這裡是帶來家園的能量,並在地球上的人群中建立它。你們來到這裡是把你的根深深的扎入地球,感受這裡的美好與安全,從這樣一種連通性的地點成為一座光的燈塔,讓所有那些感覺無家可歸並在尋找著愛與光力量的人們得以看見。


此刻的地球之上是一段極為艱難的時期。有著許多的黑暗,負面性,以及在集體能量場中的恐懼籠罩著這顆星球,讓人們緊繃,當然你也能夠感受到它。感受這種負面性,以非常客觀且不帶評判的看待它,或是陪著它一起下沉。人們正被迫進入一種絕望,沮喪,焦慮的選擇,或是走向光,希望與愛。


請單純的去感受,在一方面,這股威懾力的危機感,和伴隨這恐懼的幾乎被壓倒的感覺。在另一方面,光的潛能和覺醒意識的可能將許可那些需要的人變得異常強大,勇敢的站立,依據他們的生命和真理以一種方式說出真實。


存在著某件其他的事情也能夠從危機中升起,某件你能夠從自己的生活中瞭解的的事情。顯著的線性能量滲透在直接走入心靈和你是誰的核心時可能顯現出危機的片刻。可以說這股正通過你的能量流動就像是一次站在十字路口的體驗。存在著一種水平能量線通過你連接著你和你周圍的這個外在世界,人們和物質的環境,在同一時刻,也存在著一種垂直的能量在通過你,連接著天堂和下面的地球。


在這個垂直線或軸心中,以某種意義你是孤獨的,但僅限於塵世的感受。在那裡,在那個垂直縱軸中,對於你來說最為重要的是你與你更高自己的關聯:你的靈魂,你的宇宙自我,以及你腳底下的大地:地球,蓋亞。感受這個垂直縱軸以及它這份連接在怎樣的流經通過你,從你的頭頂下降到你的腳趾,在這裡天堂和地球融合為一。


在這段危機的時刻,正是這個垂直的縱軸連接上那些被彈回的人們。如果他們發現並不存在什麼熟悉的事物,並感到自己完全不知道如何建立這個連接,一種深度的內在需求被建立。然而,由於外界確定事物的消失,這種內在的垂直連接線成為了為人們提供一種安全錨定的唯一。


你們就處於那些很長一段時間有著這樣需求的人們中間。你們擁有著許多次的人生轉世,在其中你精力集中的保持與這內在垂直縱軸的精神連接—它維繫著你與天堂和地球間的聯繫。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地球上曾經都有過靈性生活的體驗,為了培育這樣的連接已從這個世界退隱寡居。


在這個時刻,和你一樣的人們也在需要著,人們能夠連接他們的神聖核心和蓋亞之心,並從這些連接中去發現一種安全的錨定,通過它可以去生活,去愛,獲得幸福。當所有外部的確定性消失,依舊存在著為你保留的連接線,因此,我請你在這個時刻把精力集中在這條線上。精神集中在你頭頂之上的"頂輪"並在這裡感受與我的連接。我是這個"愛之實相"的代表—你們稱呼的家園,而它也是你確認為你自己實相的地點。這並非是相關於我,而是通過我的能量你能夠感受到那樣的存在。這也是為何說明需要你用心感受我,被我觸摸著,因為我在你最深度的神性本質中呼喚你。


請感受與我的再度連接,伴隨著你也同樣擁有的這個太陽:這顆天空中的閃耀之星是脫離時間與空間束縛的自由者。允許永恆的不朽在此刻進入你,感受你自己的完全自由。你並非受制於一種形態,一具身體,然而你也是自由選擇了去體驗這次塵世轉世的經歷。


飲入這股能量。感受你作為一位光之天使所擁有的翅膀並在自由的姿態中伸展它們。允許它們在最完整的榮耀中被體現,伴隨著燦爛的金色光澤,這是由於許多次人生試煉,發掘和體驗後所磨練出的光華。它們現在融入到了這"基督能量"的光中,處於它本質的金色光芒裡:這金色的仁慈,連接,並在一切的極端體驗中感受聯合。感受這由你金色翅膀體現出的溫暖和強健。


感受你也被這翅膀接納著,並值得擁有。感受你也可以臣服,依靠,在你此生地球生命之旅中它自身的呈現。放手你的恐懼,它只是恐懼著你自己的偉大,並允許你的光被看到。想像著你所輻射的光芒,你正傳遞出一股神奇無比的光照,人們都被它感動。看著你在他們身上所激發的這些激動的淚水!他們感受到與你一同的家園感受,因為你在表達出的是"家的能量"。


你的偉大關聯著你,它根本不會分離。你的偉大增加愛的力量,但也完全不會剝奪其他人的。這只是一種陳舊的思維—你必須有所保留,這樣其他人才能接受。這是一種錯誤。靈性的運作恰恰相反—物以類聚。根本無需擔心一些人不會接收到他們被公平賦予的愛。"物以類聚",所以"愛吸引更多的愛"。這裡,在你的內在,在你的心中知道愛的存在,那就允許這股"基督能量"的金色之光,也是愛的"金色",將增幅自身,並吸引其他也感受到他們內在這股愛之力量激發的人們。就像是一塊磁鐵,你將吸引那些希望從你身上學習的人們,因為你有著如此多可以與他人分享的智慧—你是一位導師。


我曾是許多人的導師。那些他們在我身上看到的曾是愛和慈悲,以及對於他們還無法奉獻自己的寬恕與原諒。我把這份態度給予了他們,因為我看到的是他們眼中的光,這個我們所有人都共同起源的源頭。這就是此刻你必須給予他人的。在他們的眼中也看到這股光芒,他們與所有生命之源頭的連接。這是作為一位光之工作者的本質核心。


我請你現在就在這個垂直縱軸上與其他能夠滋養和幫助你的力量連接:這力量來自蓋亞,她是被你們稱呼為"地球"的天使能量。感受她就在你的腳下。放手所有相關對於這顆星球只是一顆單純讓萬物生長的物體的想法。感受這個情感豐富的源頭,蓋亞的本質,她輻射出的力量,她不可摧毀的光和重生與復活的能力。地球正在全新之中重生。她即將走入她發展的一個全新階段,而你們陪伴著她。感受這種感覺一小會!看著你的想法就像地球上春天播種一樣的蔓延,新的綠色在萌芽。想像你就是一片新的嫩葉,在一個樹枝分叉上的小嫩芽。感受存在於此地的這份力量,它飢渴的向外擴展自己。通過太陽,你被吸引著揭示你更多的美麗。


把地球看作為一位天使並擁抱她。你們是平等的。讓你的頭溫柔的依靠在這位天使的肩膀上並詢問她—為了更深的根植你的能量你該做些什麼,建立一種更深的與地球的連接,如此你能夠感受到幸福,安全,和在此地的放鬆。地球希望幫助你做到這些;她需要你來到這裡提供分享的是來自家園的宇宙能量。地球需要由你帶來的這份鼓舞。這也是為何她在做著一切事情以她的力量讓你落地生根;她希望接納你。去感受,就像是一朵綻放中的花朵,她在向你開放。你就像是辛勤的蜜蜂在對她授粉,並把這些種子更多的傳播開去。讓地球滋養你,她會帶你回家,就與我能量所提供的那樣多。


在地球上的生活必須做到"平衡"。在處於此地的許多能量中間保持平衡。我已談到過這種天堂和地球之間的平衡就在你之內,且以一種更為廣大的感受,也包括了在垂直縱軸和水平軸線中的平衡:這個轉向內的朝向你自身核心的垂直連接,也包括朝向外的與這個世界的水平連接,並允許你自己在那裡被看到。


我現在希望談及"內在"和"外在"的平衡。在這種論述中,我希望談到在你自己身上的男性和女性能量。你,作為一位處於個人道路的存有,來到這裡是為了在地球上置入你的光。你感受到的強大推力是協助其他人也總是行走在他們自己的道路,而這就需要你維持一種向內的平衡,一種局勢的說法是,"我該站在哪裡才是向內?""我的下一步是什麼?""為了變得更讓人關注我該擔當什麼,就在我與這個世界連接的時候把我的力量融入進去?"


在你處於這個世界的體驗中存在著一種含糊不清的概念。一方面,你也對這個世界有著一份恐懼,因為它擁有著壓倒性,也因為看起來它是敵對的,而且還沒有準備好你帶來的這股能量。然而,在另一方面,在你心中存在著一種創造性希望去表達。你感受到了這種希望被看到的願望,否則你便感覺到一種內在的不安定和不滿。你們會經常的走入到這個衝突能量的領域:希望走到外界,卻是被恐懼打消了念頭—以及不知何時你把它帶入了太多,而變得不滿且沮喪。解決的方法就是去發現一種平衡—在你自身內部的男性和女性能量間的平衡。


大致的說,女性能量與你內在的世界相關,你的感受面。你是"感受者",人們感受並接收到許多的靈感,然而卻並不知道怎樣把它以塵世的形態體現。正是你內在的這股男性能量,它能夠幫助你建立與外在世界的橋樑。在你們許多人的身上,這股女性能量幾乎沒有得到男性能量的支持。你們所有人都十分敏感的受到外在世界的影響。你可能在你陪同著他們朝向療癒道路的時候,被這些人們的能量淹沒。所以很重要的一點是設置圍繞你自己能量的邊界,並善待你自己。


在另一方面,也可能出現的情況是男性能量脫離了與女性能量的平衡,而你感受到必須適應你自身外界的種種期待。當這樣的情況發生,你不得不詢問你自己—你要如何看待自己:"難道我不被這個世界需要,從而給予我的光的形態,以一種可接受的,合理與清晰的方式?"


這股男性的能量就在你的體內,當它與這種平衡,與女性能量分離的時候,就可能把你推向一種忙碌和極端的思維心態,且擔憂著在你的道路上不會得到幫助。在這樣的時刻,就需要一種你內在平靜與安寧感受的升起,從而決定到底是什麼你必須給予這個世界的;你與這個世界的連接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樣的關聯能夠讓你幸福,給予你喜悅?而那才是你的道路。


男性能量便是在這裡,明確的給你提供著方向,且沒有受到外界要求,或是由這個社會建立的種種信條的扭曲。要懂得,男性和女性能量都在這裡,彼此支持和協作,如果你允許它們這樣去進行。


最後,我請你看著你的內在,看清楚,在這個時刻是怎樣的情形,男性和女性能量在你身體之內的關聯。觀想你在自己的眼中看到一位男性和一位女性,他們都彼此拉著手。看著他們在怎樣的彼此發現。當他們看向彼此眼睛的時候,他們是否看到了彼此間的情誼,或是他們處於了不同的道路並沒有得到連接?在這個時刻是哪一方承擔了更大的負擔?是哪一方感到負擔過重?去看看是否存在著在那一方面的不同。是不是在男性能量這方面你希望做到更多,或是女性這一方?


你就處於此地的地球之上,建立這種內在的"天堂和地球"間的連接,去感受這個垂直縱軸的力量強大,從而顯現它。男性能量建立了水平的連接,作為通往外在世界的橋樑,在這裡有服務著你嗎—去利用它!去欣賞你自己的與眾不同,而不要刻意隱藏那種不同。讓男性的力量為你建立你之所是的這個空間!


感受我的能量,也感受此刻這男性的面向:這種明晰且敏銳識別的能量;一種強烈的"自我覺察",它根本不會在負面性中萎靡,或是對於外界的評判。作為光之工作者,在這一刻你需要這股能量,為了不陷入這種對他人的偏見和恐懼中,而是平靜的建立你自身的道路。


我深愛著你—我們是一體的。在這"基督能量"的源頭之內只有彼此的聯合,而沒有我與你之間的區別和對抗。再次的感受在你心中的聯合,以及你如何靜坐在這裡,被連接著。我問候著你,也給予你我深度的愛和鼓勵。
 





由Pamela Kribbe通靈傳導
原文網址 http://www.jeshua.net


譯者 U2覺醒(無私服務絕非廉價,懂得珍惜與感恩才能獲得最大收穫)
http://blog.sina.com.cn/u2awakening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