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覺得好像每件事都不對勁,或者說糟透了。這是目前表面上的情況。你舉目四望,世界也非常像這副德性。


 
我被選出來說話是因為我是讀者其中之一的高我,過去我也出現許多次。你無須知道名字。名字在這裡是用不著的,我所說的那個人會馬上知道我的振動。

 
目前的能量讓許多人驚訝不已,所以我們要以更高的觀點,以使你短時間內能瞭解的方式來解說。我們不是說長時間。這就像你目前意識流裡的一切東西。似乎永無止境,又像是轉眼即逝。你盡可能的善待自己。那是因為若是情況如此的話,你會盡可能的善待自己。所以,情況是什麼呢?
 

首先,小小描述一下。許多聯繫人告訴你,接下來幾個月會有巨大的轉變。此委員會告訴你最重要的轉變發生於你內在,並為你而發生。你一直經驗到能量強度穩定的─嗯,大致穩定─增加,在許多方面促成此轉變。

 
這開始給你一種急迫感。能量本身有急迫感。回想一下你面對最後期限的時候,不是有同樣的感覺嗎? 這不完全是最後期限,但它是個分水嶺和轉捩點。重點是,你決心要做好準備。

 
通常我們說「你」,我們意謂或包括全部的人。要曉得迄今大部分的人都還在我們的平面,還在我們的次元。所以當你用心的準備,你會發現所有的東西都和進來的能量不和諧,於是你就把它們丟掉。

 
我們以前曾告訴過你。但是你會發現,聽和活之間有很大的不同。我們要給你能讓你更容易通過它的事。


試著不要想「現在要怎麼辦?」而是想「感謝老天,終於要結束了。」 我們的意思不是說在11、12月之後就萬事太平了。我們是說你個人的生活會比較不那麼艱難。你知道世界的模樣。所以想要讓它回到原本的伊甸園還得做很多工作。但是假如你的生活每天都有考驗,你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大事了,不是嗎?

 
我們為你清除障礙的行動而鼓掌。

 
你一直在請求。你一直在祈禱。而你經常懷疑事情會有結束的一天。準備好,祂要來了。

 
享受你的新我吧。

 
我的話說完了,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和你說話。日安。

 



 
Channeled by Ron Head
譯自:www.ronahead.c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wfg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