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que:我看到這兒有一位我很熟悉的存有。祂全身穿著白衣。祂向我微笑,直率地對我說:)


 
你要信任我們。不要有絲毫抗拒。做一個純淨、自由的靈媒吧!

 
(Monique:祂走近我,對我說:)

 
我們要讓你體驗一次特殊的旅行。那是在兩個層面上的旅行。要做好這件事,你就得完全、徹底地擺脫自己的心智。你自身之中不能有絲毫抗拒,否則這次體驗將無法帶來我們希望帶給你們的東西。
 

(Monique:我看見另一位存有走過來。祂穿著白衣,但有一種淡藍色的光圍繞著祂。祂走近我,把雙手放在我頭上。我完全準備好了。)

 
我們(譯注:這話是高靈對通靈現場的觀眾說的)請你們千萬不要吃驚和害怕。我們將要讓她體驗的是十分特別的東西。

 
(Monique:我已感覺不到我的身體了。我沒有恐懼。這很奇特,因為在我此時所處的意識層次上,我得離開這個世界,得為了你們而"死去",好讓你們明白這(死亡)是美好的。在我旁邊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存有。祂對我說:)

 
我—死亡天使—將把你帶走。我要向你們證明死亡是美好的,為此她將和我一起去做這趟旅行。


(Monique:現在我看見自己躺在那裡。我完全能覺知到自己的身體!我感覺自身之中有某種很強大的東西想要逃走,但我的身體在攔著它。那是我的生命氣息,是我的靈魂!我完全被這走向神聖之光的呼喚所吸引,可我的身體屬於這個世界,它要把我留住!我在抗爭!有三位存有在旁邊協助我。祂們對我說:)

 
絲毫不要害怕!死亡天使也是愛的天使,是拉著你們的手、引領你們的天使。當你們的物質身體、你們的肉身比你們的精神更強大時,你們就會感到痛苦。它會把生命留在這個世界上。
 

(Monique:我自身之中一直進行著這種對立衝突!我無法把這個完全向你們說清楚!那就像是有某種深刻而又強大的東西在把我拉向高處,但我的肉體軀殼卻在用它所有的原子挽留我。好的,成功了!我沒有害怕。我體驗到了一種解脫。剛才我並不孤單,那神聖之光在環繞著我。我擺脫了這個身體。我看到了它。我身邊那些存有中的一位對我說:)

 
看看這根把你連在自己身體上的小小光帶。只要這根帶子不斷,你的身體就會靠那生命氣息活下去。現在,跟我們走吧!

 
(Monique:我感到自由自在,感覺非常好!死亡天使在我身邊。祂對我說:)

 
對你們地球人來說,可怕的是你們懼怕那美好的事,就因為你們不瞭解它。你們寧願在恐懼、黑暗中生活,因為你們活在一個你們瞭解的世界裡。你們懼怕光之世界,因為你們不瞭解它。


我們為你們打開這個世界的大門,以便到時候你們能自由地進入到神聖之愛中,而不會轉回頭去看自己的遺體。我們只想通過讓她體驗這次小小的經歷,使你們明白死亡就是在別處生活。


我們一點兒都不喜歡"死亡"這個詞。我們更願意說你們在地球上過的是一種半睡半醒的生活。你們在肉身中移動,但你們的精神在沉睡,它沒有覺醒於那種靈性的生活、無限的生活、神聖之愛的生活。因此我們希望你們醒過來,希望你們能無所畏懼地經歷自己的離世。


當然,離別可能會使你們深感憂傷,但你們不應產生那樣的憂傷。在這個問題上,你們一定要把離世看作是一個巨大的覺醒,一個在神聖之光和輝煌之愛中的覺醒。假如那些親愛的人都為你們哭泣,他們就會阻礙你們向著那神聖的愛與光充分發展,他們會不顧一切地把你們留在他們身邊。我們一定要向你們重申這一點。


當你們離開了自己的物質身體之後,你們對自己親人所懷有的感情就會變得不同了。那些感情將會更細膩、更平穩。


當你們通過了那扇大門之後,你們只會因那些被你們留在另一邊的人們的痛苦而痛苦。

 
(Monique:我繼續前行,只看見一些雲彩圍繞著我。它們是淡藍色的,有些還帶點粉紅色。我稱作"死亡天使"的那位存有在我旁邊。祂在引領我。事實上,這位存有並不像你們以為的那樣是"被指派"來主管死亡的。祂只是一位想在靈魂們經歷重大過渡時幫助他們的存有。


我直接進入到了那神聖之光中,因為我的脫離(肉體)是自願的,是我樂意的。我沒有向後看,也沒有為那些被我留在身後的人感到悲傷,因此我迅速地升了上去,重又回到了那些光明的層面上。


我還沒有看見很強的光。我一直在那種雲彩裡等待著,就像在旅途中休息一樣。


現在,我彷彿看見有種巨大的光照亮了一切。我重又置身於美妙的景色之中。那些色彩與我在物質世界的生活中所看到的色彩完全不同。空氣輕柔地振動著。那些藍色更為純淨。天空的那種藍是我無法描述的。


我忽然看到許多已完成轉化的、幸福的存有。他們已經成就了自我,但仍待在這些層面上,將要從那裡返回物質世界。


在我周圍彷彿有幾百萬束光照耀著我。我朝四面八方看去,覺得自己像是浸泡在光中,像是在被帶向一種巨大的神聖之愛。所有這些靈魂似乎都在歡迎我來到他們中間!我明白了!剛開始時他們是以自己的塵世外表顯現在我面前的,而現在他們向我顯現的是他們轉變後的樣子。他們屬於星光層面,但那是一個浸泡在神聖之光中的星光界。


這些存有共同唱著一首運送我們的歌。我感覺這歌聲幫助我向著神聖之光升得越來越高。他們的聲音在提升我。哦!要是我能把這歌唱給你們聽就好了!但是我的人類嗓音唱不出來!


我一直在被拉向那神聖之光,彷彿在被吸向它。祂們對我說:)
 

你被投射到的這些層面是你們中很多人將會體驗到的。我們讓你們遊覽這些光之層面,是想讓你們明白你們也將到達這神聖之光。為此,我們只請求你們向這神聖之光打開你們的心,特別是(假如你們得以這種方式離開這世界的話)當你們進行那重大過渡時,不要去看你們的遺體,不要去看地球,立刻走向這神聖之光,跟隨你們的指導靈—祂們將會在近旁幫助你們。


對於所有那些留下來的人,對於所有那些哭泣的人(我們無法阻止你們因痛苦而落淚),我們想說的是:讓這些淚水化作愛的歡呼吧。你們這些留在地球上的人應該把自身之中所有的神聖之愛投向那個去世的人,以便幫助他向著神聖之光升得更高。


你們要時刻為自己的死亡做好準備。要對死亡微笑!某些人會認為我們的教導駭人聽聞,其實一點兒都不!我們想請你們去愛死亡。死亡不是你們的敵人,而是通向神聖之光的門。


但我們也要讓你們當心,千萬不要產生誤解!你們要愛生活,要盡自己的全力去愛它,要以自己全部的神聖之愛去愛它!每件事都會在它該來的時候到來!當你們在自己的肉體軀殼中時,你們就絕對應該愛生活、愛自己,也應該通過自己的生活去愛那神聖之愛,同時要知道死亡將給你們帶來那神聖之光。可以說,神聖之愛是徹底的自由。


我們之所以要用這種方式跟你們講死亡,是為了讓你們能把死亡看作是朋友、而非不幸,是某種應該懷著愛去接受、而不是加以拒絕的東西。


(Monique:我仍然在這神聖之光的世界上。我並沒有看見什麼特別的東西。陪伴著我的那位存有對我說:)
 

我們來把你從你的世界上帶走,並不是要讓你遊覽星光界,而只是要讓你告訴你的地球兄弟們:一切都可以進行得非常快。你們可以立刻就到達神聖之光與愛的空間、而不必在某些平台上等候,唯一的條件是你們不要再牽掛自己那留在地球上的身體—你們對它已無能為力了。


你們也一定要把生活當作一位朋友,這是極其重要的。你們要能夠把生與死結合起來,彷彿它們是一體的,彷彿它們只是你們此生中以及你們多次生世中的一個單純的延續。


我們想通過這次小小的教導讓你們明白:生命沒有終結,只有延續。
 

(Monique:現在我看到了那根把我連在自己身體上的閃光的帶子。它很長很長!死亡天使對我說:)

 
現在你要重新降入你的身體中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f0y.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