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Hi,巴夏!



巴夏:你好!


問:能來到這裡我真是太開心了,我想弄清一些事情,這個星期我過得很苦逼(Rough)。我意識到…


巴夏:Rough?


問:我說的是情緒上的"苦逼"


巴夏:好的!還是很令人興奮!


問:因為我意識到我不斷地深陷在某個境況中或者某個事件結果中,我知道你經常說的:境況不重要(與外在境況無關),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的狀態(只跟你的存在狀態有關),但後來的一些事情讓我非常火大,我發飆了,所以我在想,我是否真的"了解"你說的這句話


巴夏:顯然你不了解!


問:是啊!


巴夏:因為你真的了解了你就會去做,你會用行動來表達,你不會花時間去考慮這件事,也不會揣測你能否做得到,你只會去"做",這才是你真正"了解"的狀態


問:你說的對!所以我肯定還不了解


巴夏:沒錯!但你可以通過練習,直到你真的了解


問:練習就可以嗎?


巴夏:當你對這台機器的運作方式 有了更深入的瞭解,宇宙這台"大機器",那你對這些苦逼(困難、痛苦等)就會有不同的定義,而這會給你動力鼓勵你去改變,並且弄清這些苦逼/負面的真相,因為除非你意識到,你目前的對事件的關注,對你來說其實是一種限制,否則你會一直這麼做下去,而一旦你清清楚楚地知道:你目前所做的其實是在限制自己,那你就會將其打破,奔向自由!因為你不想被限制


你們許多人都認為:你所關注的東西會擴展你的人生(例:金錢、關係、靈性),其實正是這些東西限制了你,所以,一旦你明白這一點,你就不會再這麼做,因為你不喜歡被限制,當然,除非你選擇自己被這麼限制住


問:好的!我懂了!所以,我不斷關注在外在環境,並且受其影響,這一切都是為什麼?我還需要你指點一下…


巴夏:這是因為你認為它們會擴展你(的人生),而實際上你所做的說明你選擇自己被限制,因為你害怕自己會不斷擴展,因為負面信念讓你感到恐懼,從而使你不會去改變這個信念


問:我懂了!


巴夏:但是,一旦你明白:恐懼只是幻相,為的是不讓你改變你的負面信念,那你就會說:啊哈!我逮著你了!我知道,你只是一個信念,我也知道你是可以被改變,而我更喜歡改變你,因為我知道:,正面信念才是能幫助我,以我所喜歡的方式去擴展我自己,而這根本沒什麼好怕的,所以,謝謝你,負面信念!


問:你這麼說了,我就完全相信了!


巴夏:那對你來說是個很好的例子,如果你願意,可以把這當成一個"自我意識許可"(法門),當你在生活中,又遭遇"苦逼事件"時,你可以問自己:巴夏現在會對我說什麼呢?然後你就可以自己回答自己了(巴夏的話),因為你現在跟我對話,其實就是跟你自己對話,就是在跟你的高我對話,我只不過是你用的"面具"


問:OK!


巴夏:你懂了嗎?


問:是的!


巴夏:所以,你可以說:巴夏會說什麼呢?或者巴夏會做什麼呢?"


問:好的!


巴夏:最後,這些會慢慢地轉變成為:我會怎麼說、我會怎麼做?因為就是你在告訴自己這些話,只是以這種方式,用這個"自我意識許可"(法門),讓你的信念系統相信你可以給自己許可,而我也很樂意做你的意識許可,但實現這些改變的人是你自己,你只不過把我 當做藉口罷了


問:好的!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你確定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還有別的問題嗎?


問:我還想問,有時候我能看見藍色、綠色的光球,祂們是什麼?


巴夏:祂們是你所感知到的某種頻率,這種頻率代表著對你有著最佳利益的狀態,當你出發於這種狀態去行動,那你會變得越來越和你的真我同頻


問:OK!


巴夏:所以,融入光吧!


問:最後一個問題,我可以從我的混血孩子那裡獲得一個名字,來增強我跟他們的連接嗎?


巴夏:是的,我想你可以


問:謝謝!


巴夏:我可沒說我要給你這麼一個名字


問:你可以給我一個名字,來增強我們的連接嗎?


巴夏:你最喜歡的花,是什麼?


問:沒有特別喜歡的,我喜歡蓮花


巴夏:你是在猜測還是聲明?


問:我猜的,但也可以認為是我的聲明


巴夏:你喜歡蓮花的什麼呢?


問:嗯,蓮花只是一個象徵,美麗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嘛!


巴夏:那"蓮花"這個名字,可以嗎?


問:可以呀!


巴夏:好的,那就用"蓮花"吧


問:OK!是我創造了這個名字,對嗎?


巴夏:你的一個混血孩子提議讓我問你:你最喜歡的花是什麼?而當你說出這個花名時,你當下的振頻,就是你們連接的振頻,因為你們是在此次對話中創造了這個連接,於是"蓮花"這個名字對你就有效,因為在這次對話中,你把它選定為一個象徵物,一個答案,因此,你的混血孩子就知道這個名字對你有效


問:我懂了!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啊!很棒!


巴夏:好的!


問:謝謝你,巴夏!


巴夏:客氣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qsk.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