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賦權引導誓詞:


神聖的臨在,感謝您給予我所需的覺察和力量去接納—在這個世界中的那些對於我感受並不正確或非美好的一切。請進入我並通過與我的合作幫助我帶來與一切萬有之源頭,以及和我靈魂最高實相的校準。從這已校準的處地,協助我得到鼓舞去尋求我所需要的一切,並允許改變依據我最高的意圖發生。

我對"神聖計劃"在此世界中,在所有局勢和人們身上的運作發生擁有信心。我能夠自然的放鬆並允許生活以驚喜且仁慈的方式自我揭示。

願所有的眾生都獲得與他們自身源頭能量校準的祝福,也與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最高利益和諧相處。

這便是如此

———

以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態度接納你周圍的一切,並允許改變發生。


親愛的你


當我們建議你接納一切,我們的意思是以充滿愛的態度看清在你自身和周圍所有局勢中的一切發生—同時在個人和全球範圍。這就表示接納那些正在發生的事情,不帶有評判。在一切事物的運作之下存在著一個更偉大的真相,不論它表面顯得怎樣。當你接納了一種局勢的自然特徵,就允許了你從任何把它區別看待的黏附想法中獲得自由。正是這種黏附的想法才能遭致你的痛苦。


這就單純的像是一位成長中的孩子,在一片愛與接納的氛圍中綻放,當我們把這種接納的能量帶入時,也使得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為擴展並充滿創造。而當我們試圖強迫一位孩子去做我們想要的事情,當我們把這巨大的黏附想法強加給他/她,或是斷言我們的想法就一定合適,這小孩的自身能量也受到了約束。表達這種個性上的自高自大並不存在自由可言。


在成年人身上這種情況也同樣存在。當對於這個世界中的種種行為和舉止存在太多的評判時,對於創造力的體現也失去自由的流動,也沒有了對每個人本身特點的愛戴。這並不是說要一味的忍受那些充滿破壞性的行為。它的意義在於—清楚的看清事情表面之下的真實,為的是回想起更偉大的真相,從而去尋求我們真心希望去顯現的品質,隨後鬆脫我們這些黏附性的想法。此種態度允許了造物主和天使們能開始通過一切事物的可能參與運作。


當你把一個人或是一種局勢"放手"交給靈性的運作,你也允許了他們在神性的流動中去獲得他們最高的利益。請懂得,即便你已祈禱了更美好的一切,你卻也並不確切的知道它將會是怎樣出現。這就是需要信心和信念的時候了。不論事情所顯得為何,如果你已祈禱,這份禱告就會得到回應。而你對於結果的執著無助於對事情的支援。要明白,無限的智慧就在運作中,以平衡與和諧的方向創造出改變。如果有你可以去做的更多工作,那就信任你會獲得指引,通過你的"直覺"去辨明。


"接納"和"允許"正是這兩種最為強大的力量可為你所用。這兩種力量讓你自由,繼而生活在那源自你與生俱來之神聖的廣闊中。當你在自身之內與這神聖的運作協調一致,你也擁有了一份關於你生活的被擴展的觀點,也存在著更偉大的自由去表達這種流動,不斷的創造你自身之內那與生俱來的品質。如此,便是對你自己和所有其他人也展現出更高層面的愛。你同時感受到與你"高我"的連接,祂帶給你巨大的喜悅。大師耶穌說過,"知曉真理,那真理便會讓你解脫自由"


也請記住今天來自加百利的信息:以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態度接納你周圍的一切,並允許改變發生。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8wz.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鏈接《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營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註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信息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