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我是新地球媽媽泰拉,謝謝你們所做一切,讓我更多的孩子開始踏上新地球的路。每一個生活在這顆星球上的生命,都是我摯愛的孩子,我愛你們每一個沒有分別,希望我每一個孩子都可以進入新地球。



現在的這個地球集體存在的問題,集中在你們剛剛所感受到的下三輪,這裡的堵塞的能量是這顆星球集體呈現的狀態。


隨著一體意識越來越多的開始,在這個星球運作,你們的問題也在化解當中。不需擔心,沒有任何問題,匯聚合一的力量已經在運作,不會有任何分裂的能量在與合一的力量對抗,一切的對抗分裂終將完成存在的意義,走向合一。


我在新地球等你。

 

 

王鄉忽夏
音頻上傳到喜馬拉雅,下面是網址鏈接:
http://www.ximalaya.com/30613529/sound/26618310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