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你們每一位,我是約書亞。我以我全部的心意向你們致意。我與你們相連,所以請感知我的存在。我是作為這位與你們心靈連接的親人,代表著銜接我們彼此和一切所有之"統一體"的臨在體現。



現在,我請你,根植你自己,把你的身體與你腳下的地球連接,並想像從你的腳底伸出根植入到泥土之中。感受你的意識是怎樣完全的存在於這個空間且穿透其中,經由你腳下的根深入地球。感受我們集體能量的這股力量,並因此和諧的銜接一起,創造一個意識的場域,它伴隨著一種深度且純淨的意圖。


今天,我們談談"靈魂的計劃",以及在你每天的生活中你要如何確認它。對許多人來說,很難確認他們靈魂目標的終點和方向,因為你們在這個世界中經常感到迷失。重要的是"走入內在",從而確認你作為靈魂所是的自己,並與你無限的本質建立一種連接,同時從這個地點去看待你周圍的世界。


只有關聯你的本質,你的靈魂,你才能真正感覺到自由和安全。自由的展開你的翅膀並感受安全,因為這靈魂的力量並不會受制於地球—它是不受約束的。花點時間感受這種力量—知曉你是誰—感受在你身體之內的深度力量。這力量就是你的靈魂,處於此地和當下。


與你的腳底連接,與你的腿部連接,直至你整個身體。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你的身體,而不是來自你外界的聲音和印象,只是你自己。從這個"內在"感受你的身體。感受你在怎樣通過自己的意識靜靜的在你的身體之內旅行,而不會受到任何外界噪音的干擾。感受你自己在這噪音的情勢中如何輕鬆的體驗這份寧靜。這寧靜獨立於你之外所發生的一切,完全不受影響。


一種全新的意識希望在地球之上誕生。此刻,比任何時候都要明顯,它是事物的全新秩序以及你在自己的生活中對它的感知。這是一種動態的勢能,就在你們許多人的身上發生,當前在被推動朝向你的正是你的靈魂,我也可以稱它為"本質"。這本質希望在這一刻融入進來,希望提供幫助,也意圖從過去,從那些基於恐懼的陳舊一切帶來一次過渡,一個根植於心的意識,一個全新時代。


在你靈魂的道路上你並不孤獨;你的靈魂連接著一切整體。你來到這裡並不只是為你自己,而是作為一次轉變的更大流動的一部分,它此刻就在觸摸著地球。而我想請你再次,在此刻與那流動建立連接並感受它的宏偉。你是一位靈魂,你不是擁有一個靈魂;你自己就是這靈魂。而這靈魂就在此地,有著一項任務,某件事情是這靈魂希望在此生完成的。


把意識下降到你的腹部,放鬆的呼吸。與地球建立連接,因為對於靈魂來說,在這物質的,現實的,俗世的層面獲得知識是如此重要。去感受靈魂的所有知識並給予它形態。在這一刻,它並非是一次單純感受的問題,還是經驗你最深夢想和心願的時刻,但這也包括在你每日的生活中給予它們的形式,因為這個塵世的實相此刻亟待改變。


伴隨與地球之心的連接,請感受你與你腹部的連接,同時感受能存在於地球之上你受到歡迎。你有著如此多的心願並渴望來到這裡。感受地球本身是怎樣在邂逅一次轉變的偉大浪潮。感受你自己飄逸在這偉大來臨的一刻,同時你也被地球母親緊緊擁抱。你是安全的;你是受到感召來到此地。


你能貢獻什麼呢?下降到你的腹部。讓你的想像力,你的夢想和願望自由放飛,沒有任何的約束和限制。對於你,什麼才是最美好的未來,同時誰又是你樂意分享的?


想像你已完全敞開且沒有任何恐懼,你敢於追隨你內心最深處的熱情。你讓它沒有任何阻礙的流過你的頭腦,你的心,穿過你的腹部和下肢,以所有的方式下降進入地球。現在,你對於自己有著怎樣的設想,你想做什麼?


請明白,當你順隨著這股流動,你不再是單純的為你自己,你也連接到這幅更大的畫面:這股動態的復新,此刻就在地球之上覺醒,並且在更為迅捷的向前移動,而你將經由大於你自身的某種更偉大事物獲得許多的支持。


感受這股更大的流動,並詢問你自己:"在這種流動的情形中會給予我什麼?會有什麼信息,怎樣的推動和鼓舞示現於我?"這信息可能是關於外界的某件事情,例如,一次對某事的指示,需要你從自己的生活中放手,某件你不再需要的東西:一份工作,一種生活環境,人際關係。它也可能涉及一種內在的態度,由你曾經採納的,一種拒絕和自我的評判,或是你無法成功的想法,自卑的感受。對於你,此刻最應該放手的會是什麼呢?


你被一股恰好比你自己更大一點的湧流攜帶著。這股流動的起源來自地球,來自它的意願—改變,進化。想像你被這股湧流安全的攜帶,它給予了你此刻的一股推動力,一次督促—讓你去從事,或是放手某件事情。請敢於和這份督促一同行走,勇敢的邁出這一步。


越多的個人走出這一步,敢於依照自己內心最深處的願望開始生活,對於後來者的跟隨會更多輕鬆,因為正是你,成就了這活生生的榜樣—它可以做到,它是可能的。在這個世界裡存在著對希望和啟蒙的一份迫切需要,一種對於引領者的需求。不是那些"發號施令"的領導,而是那些欣然樂意引領道路的奉獻者—設置一份榜樣,包括了他們的所有弱點和人性。這才是全新的領導力。


今天,當我們談到關於發現與確認你自己的靈魂目標,我希望強調—在你自己的靈魂目標和許多其他的靈魂,那些也同樣希望跟隨這股轉變與復新之流動的靈魂之間存在著一份連接,所以,感受這其中受到的支持。但是,敢於邁出這一步卻是相關你個人的生活,即便在進行這樣的行動時你孤身一人,在此種感受下你不得不做出決定,而這些選擇取決於你:更多自由,更多幸福喜悅的選擇。


我邀請你們在這全新的時刻成為這些"引領者",成為榜樣的存在,即便你在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做到,以及它是否會發生。然而它並沒有包括其他任何,除了真誠的對待你自己,並允許這份真實自由的流動。


當陳舊的恐懼浮上心頭,看清並擁抱它,因為它也同樣從屬於你。恰恰是因為你與這些恐懼建立了一份"有意識的連接",這股"光"便開始慢慢輻射並穿過它,而這讓你成為了一位"光之工作者",設置一份榜樣。然而,設置一份榜樣也意味著—作為人,接納自身光與黑暗的所有面向。這也意味著擁有溫存和仁慈之心,同時對待他人,也對待你自己。這便是成為了一位新時代的先驅者。


你不要只是等待,直到你所有個人的事務都秩序到位,直到你觸及到一種完美,這根本不會真實存在。它所相關的是—每天振作起來並勇敢前進,或是放手某件事情:一類評判態度,一份恐懼,一種對你自己的需求,而它卻完全不與你真實所是的自己相符。


我請你信任對你自己的"號召"。你的靈魂計劃是某件在不斷揭示中的事物。全新方式和機會在不斷湧現。它並不是一種已建立的"現成的"事物,它是一個動態的整體。任何時候,你都是一個"更多之愛"的門戶,此刻的你信任自己,也與你的本質建立了一份連接,接著全新的機會顯現,你也隨後以自己的喜悅和熱情活躍起來。這便是與你的靈魂目標建立了一份連接的真實含義。


選擇—勇敢的邁出腳步,並信任你自己。


我感謝你們所有人的出席。我從心底感受我們的連接,而且我如此珍惜。請感受你自己的美麗與智慧,並對此深信不疑!


非常感謝你們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xlhl.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