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註:本人很少當標題黨,但這真的是一篇非常、非常重要的來自於耶穌的教導。太多追求靈性的人走上了耶穌所說的"律法師"的道路。每一個靈性組織裡都有這樣的人,每一個人的小我都有這樣的傾向。



耶穌只希望人們感受到上帝的愛


我確實是揚升的耶穌基督。今天,我帶著喜悅和悲傷的混合感受來到你們身邊。這不是你所知道的人類的悲傷。但我希望你意識到,看著地球上的人們不必要地受苦—因為他們沒有理解那能夠使他們擺脫所有痛苦的信息—即使是揚升的存有也可以產生類似於悲傷的感受。那些信息就是被寫進我生活的每一方面的信息(譯註:指耶穌是通過生活的方方面面進行教導,不僅僅是話語)。


我在每個聖誕節都感到悲傷,因為我看到,即使人們以奉獻的精神聚在一起,他們也只是為了慶祝我的出生,慶祝我進入這個世界。但是,進入這個世界,真的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嗎?不,不是這樣的。


特別是,當人們使用複雜的儀式和信念慶祝我的出生,那使我看起來更加遠離他們,就好像我遠遠的超過他們,因為我出生在這樣奇蹟的環境中。當你聽到那個故事—我出生自一個處女;一顆亮星,一顆天空中的亮星,顯現在我的出生地;以及三個來自東方的智者迎接我進入這個世界—你當然會覺得自己沒有我重要。然而,我摯愛的心,你真的認為那是我希望你有的感受嗎?


不,我耶穌沒有別的願望,除了你感受並接受絕對的事實:上帝也是以同樣無限、無條件的愛在愛著你,跟愛我一樣。世界各地的許多人看著我的生活,把我看成在他們之上。然而,我不是在許多場合宣稱,我與所有的生命都是合一的嗎?真的,我作為無私的生命服務者而來,沒有想要抬高到別人之上,只想提升一切生命。


這不就是為什麼我對父親禱告說,"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約翰福音12:32)?你看到了,我並沒有祈求上帝把我抬高到別人之上嗎?我祈禱,因為我意識到,我有基督的潛能,以及成為雙魚座時代"指路人"的潛能。因此,我希望實現這種潛能—不是出於自私的原因,不是想要別人仰望我,而是想成為提升所有生命的工具,提升所有人進入愛和歡樂—那真正是上帝的國度,使人們能夠理解:給人們這個國度,是父親的美意。



把耶穌從神壇上放下來


哦,難道你看不到,"如此多的人看著我的生活,說"哦,耶穌是如此特殊,難怪上帝會把王國給他,並請他進入祂的王國。而我只是地上一個悲慘的罪人,我肯定不能進入"",這不是我的願望?我摯愛的,這是我心上的一個負擔,如果你愛我,如果你想幫我減輕負擔,你要在自己的存在之中超越那個信念。


你將從你的存在之中清除它,並以所有生命合一的實相來代替它。然後你會出去,把這種認識以及對神的無條件之愛的體驗分享給你遇到的人。真的,只有當你跟別人分享,當你尋求提升他人,你自己的成長和喜悅才會是完全的。


我生活的每一方面都是一個教導,意在幫助所有人超越與上帝分離的意識,幫助他們更接近與上帝的合一。然而,那些稱自己為基督徒的,很少有人理解這個教導。如果你想像我的整個生活是一本書,就好像他們手裡拿著這本書,不是閱讀書的內容,他們只看看封面—我進入這個世界的頁面,然後把書翻過來,看看封底—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頁面。就好像他們認為,出生和受難是我生命中唯一重要的兩個方面。



閱讀耶穌生活的信息


你能看到,當人們不打開我的生活之書並閱讀信息,我有些失望嗎?當然,許多人閱讀過描述我生活的福音,但我告訴你,我生活的真正信息不能藉由外在的心智閱讀外在的經文來理解。你必須超越文字去閱讀,你必須在字裡行間閱讀,你必須明白,雖然我是一個老師,但我是以一個非常特殊的方式教導。我並非主要通過給出外在的教義來教導,雖然我確實以比喻的形式給出了外在的教義。跟所有來到這個星球真正的靈性老師一樣,我們都來教導一個信息。


地球上的問題是,人們已經脫離了與上帝的一體。救贖之路、啟蒙之路、達到更高意識狀態之路—或任何你想要的稱呼—回家之路是克服分離,跟上帝合一。這就是所有真正的靈性導師教導的信息之本質。


然而,這種信息不能僅僅通過言語來教導,只能通過榜樣來充分的教導。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生活顯示出一個人的逐漸進步,就像你們一樣。我們可以討論,我出生時有一定的靈性成就,也許給了我一個有利的開始。但你必須超越謊言,說我出生時跟你們完全不同。這是一個最陰險的謊言,由反基督的力量所設計,意在摧毀我的榜樣,破壞我的教導。2000年來,它已經被主流基督教教會加強了。


正如我在今年(譯註:2005年)早些時候所說的,我真的是來提出對"抬高我到超出所有其他人類"這種意識的審判(譯註:英文原文是judgment。這裡的審判,是聖經中所說的那種審判,不是我們常常認為的評判。譯者沒有基督教背景,現在還沒有理解這種審判的含義,期待以後可以理解)。這一審判將在新年前夕充分體現。

 

靈性道路上的轉折點


我希望給一個你可以沉思的教導,於是你開始意識到,就"我沒有走一個循序漸進的道路,以實現我的基督化"這一點來說,我並沒有與你不同。我確實走過了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仔細閱讀經文,以及在字裡行間的細微閱讀將表明,我並非天生完美,我並不是出生於完全的基督化,而是經歷了許多啟蒙才得以顯化我的基督本性。


這跟你們許多人是一樣的,跟許多靈性道路上的學生是一樣的,無論他們是在這個教導還是那個組織。甚至地球上有許多人不屬於任何靈性或宗教組織,也不屬於任何教導,他們卻走在個人的基督之路上,導致他們返回到與所有生命的合一感,與上帝的合一感。


所以,我今天把這番話給那些已經有意識的走上靈性道路多年的人,無論他是在這個教導還是在那個組織中。我談論的是那些已經意識到生活有一個靈性面向、並有可能提高意識的人。我看到,數以百萬計的人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發現了這條道路,並一直在努力遵循這條道路,有些已經幾十年。他們付出很大的努力,研究了道路,他們已經願意接受不便,並給出各種儀式(譯註:指的是冥想、送光、祈禱之類的行為)。

 
然而我也看到,他們許多人已經達到了一個平台,達到一個點,發現很難再進步了。我甚至看到有些人開始了一個下降的螺旋,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我摯愛的心,當你沿著靈性道路行走,你會來到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我想說說一個靈性追尋者的典型成長的兩個階段。

 
當你第一次發現道路,很自然地,你是經由一個"多少有點以自我為中心"的驅動力來提升自己的意識,改善自己的外部情況,找到真理,找到你能找到的最高的靈性教導,解決各種問題,從克服疾病或上癮,到找到理想的伴侶。這些都是自然的願望,但它們不是可以讓你走到靈性之路最頂點的動機,因為它們是基於提升作為個體—你視之為與所有生命分離—的你自己。

 
一段時間內—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幾年甚至幾十年;對另一些人來說,可能只有幾個月—基於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動機來走靈性之路,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會有必要的切入點,那時,如果你繼續走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動機"之道路上,你將不再走在"導致你更接近上帝"的真正靈性道路上。你實際在採取聖經所說的"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箴言14:12)。你會採取我們可能稱之為的左手道路(譯註:在基督教的肖像學中,右手通常代表著"正直與公正",左手代表著"迂迴與狡黠"),即黑魔法師和那些體現反基督意識之人的道路。



提升你自己還是提升所有生命


那麼,什麼是反基督的意識?這種意識認為,個體的存在與上帝分離,因而與所有的生命分離。突然,個體存有開始認為,它可以提升自己超越生命的其它方面,它可以提升自己,使自己看起來更重要、更靈性、更強大、更明智,甚至比生命的其它部分更慈愛。但這不是用來提升所有的生命,而是為了提升僅僅那個人而已。

 
你看到我在這裡給你的重要教導了嗎?有一個特定時刻,那時你尋求提升你的個體存在,是必要的、可接受的,因為你必須進行必要的步驟,療癒你的心理創傷,讓你自己從大眾意識以及任何向下的拉力—你在過去的生命週期創造的—中解脫出來。這可能是一個需要你全部注意力的任務,因此你自然會專注於自己,提升你的個體存在和你的個體意識。

 
但是,如果你繼續尋求僅僅提升自己,那麼,你將不可避免的從真實道路切換到虛假道路上來。我必須誠實的告訴你,世界上許多人,他們稱自己是真正的靈性追尋者,真正的基督徒,真正的佛教徒,真正的穆斯林,真正的印度教徒,甚至是真正的揚升大師的學生,然而,他們仍然沿著"基於提升個人的願望"之路徑。他們甚至還沒有開始理解"擴大身份感"的需要,以便視自己為跟所有的生命是一體的。

 
因此,當你去看這個星球上的任何靈性組織,你可以看到,那些已經待在組織中—有時是幾十年—的人,忠實地滿足了該組織所聲明的所有外在標準。然而,他們這樣做只是出於一個原因:與其他人比較,提高自己,使他們能夠創造、維持和加強他們比組織中的其他人或世界上的其他人"更先進、更靈性、更聰明、更慈愛、更給予"的幻覺。

 
這些人中的一部分可能實際上看起來很謙虛,因為他們學會了玩遊戲。其中有些人,事實上是他們的全部,相信他們是謙虛的,他們是靈性的,他們是有愛的。然而我親愛的,他們就是我2000年前所譴責的律法師。

 

律法師試圖阻止其他人成長


你可能還記得,我談到知識的鑰匙(路加福音11:52)(譯註:福音原文是,你們律法師有禍了!因為你們把知識的鑰匙奪了去,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阻擋他們),律法師不想進去,也試圖阻擋別人進去。恩,知識的鑰匙是認識到,靈性之路的真正目標—以及救贖的唯一關鍵—是與上帝同在,與所有的生命合一。與上帝合一,當上帝在上面的時候;與所有生命合一,當上帝在塵世處於所有化身之中的時候。

 
律法師沒有理解也不願承認知識的鑰匙,所以他們不願意進入合一。因此,他們正使用靈性教導去提高自己,與其他人比較。他們這樣做的時候,是很微妙的,往往是無法識別的方式,尋求防止其他人進入合一。因為他們不希望別人超過自己的靈性成長水平,如果這種情況發生,他們就無法繼續保持比別人"更靈性、更先進"的幻覺。

 
所以你看,我親愛的,當你從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角度走靈性道路,會有一個點,你無法走得更深。你的成長會停止。大多數人沒有用他們的外在心智識別出這一點,但在存在的更深層面,他們知道自己卡住了,他們沒有成長。然而,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不再成長的原因是他們沒有放棄分離的幻想,試圖抬高自己在他人之上。
 

因此,由於他們不願意放下這種幻覺,他們執著於"自己比別人更先進"的感覺。當這個人下意識地知道,他無法超越目前的水平,當他執著於感覺比別人更好的時候,那麼,唯一的"維持比別人更好的幻覺"的方式是阻止別人成長!所以你看,這個機制開始運作了。

 
因為,如果其他人繼續走在真正的成長道路上,他們將會迅速的超過停止成長的律法師。你看到這個機制了嗎?你需要學會識別出這個機制。如果你能在別人身上看到它,那很好,因為真的有人把這種機制發揮到極端,你會在每一個靈性組織中看到他們,在那裡,他們帶著優越的光環—即使是微妙的。所以,如果你能在那些極為明顯的人身上識別出這個機制,那很好。

 
但我告訴你,你也必須學會在你自己之中識別出它來,因為我所說的這個特定傾向是小我的本質。每一個人類的小我都陷入了這個"不想成長,不想提升所有生命,因此想要阻止別人成長"的陷阱。我親愛的,如果你尋求阻止別人,你真的也阻止了自己。這是不可避免的。

 
正如我以前所說的,我說"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譯註:馬太福音7:12),背後真正的信息是,無論你對別人做什麼,你都不可避免地在更深的層面上為自己做。所以,如果你設法阻止別人成長,阻止別人與上帝合一,那是因為,你已經允許你的小我在某種程度上阻止自己成長。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出小我試圖阻止你成長或阻止別人成長的微妙方式。如果不這樣做,你會陷入左手道路。

 

提升你的動機


那麼,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什麼呢?嗯,是要意識到,如果你想成長到超過某個特定的點,你必須提升自己跟隨這條道路的動機。你必須學會認識到,你的小我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你的小我非常善於使用靈性教導,使它看起來像一個先進的學生。你必須學會在自己之中暴露這一點,然後,不是感到內疚,不是責怪自己,而只是意識到,"哦,但這只是小我耍的把戲,我比小我更多,我想要走到更高。我想真正讓我的靈性成長達到耶穌所表現出來的更高水平。"

 
為了讓你成長到更高的水平,你必須達到與塵世的所有生命合一的感覺,意識到,你需要用你已經內化了的東西幫助別人。只有當你給出你在靈性道路上接收的東西,你的成長才會達到一個新的水平。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倍增你的才能。

 
你看,我親愛的,我關於才能的比喻是如此的豐富和眾多,有如此多的含義和解釋。其中一個是,當你遵循基於以自我為中心的動機的靈性之路,尋求只是提升自己,會有一個點,你的成長停止了,如今你把你的才能埋到了地下。可是當你提升自己超越這個點,就會倍增你的才能。只有這樣,上帝才能倍增你的光,你的成長,帶你來到更高的水平。

 

簡單並不是那麼簡單


針對靈性道路,這是一個你可以內化的最重要的教導。我親愛的心,我看到如此多的人找到了我給出的教導。他們發現了這個網站,他們發現了一本書,他們開始這裡、那裡閱讀一下。我所談論的"已經停止成長"的人,幾乎所有人都有過同樣的反應,"哦,可是我已經知道了這一切。我已經找到了更先進的教導,它使我對道路和靈性實相有了更先進的智性理解。這裡的信息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於是他們走開了。

 
然而,我必須告訴你,沒有其它的教導以如此直接和簡單的方式暴露出靈性之路的特有核心。簡單的效果是什麼?啊,我親愛的,簡單不是你所認為的那麼簡單。真的,看起來很簡單,看起來只是關於小我、智性、外在的心智。看起來簡單是因為,小我和智性無法做到它們一直試圖要做的,它們想以這樣的方式解釋一種教導:因為他們能夠理解這種教導,那使他們看起來非常的先進。


對於那些長期追隨靈性之路,但沒有真正進入內在合一道路的人來說,存在著一個危險。他們尋求,不可避免地,一個更高和更高的教導,就像一個上癮者尋求更大和更大的解決。他們認為,為了找到更高的教導,它必須是一個很難理解的東西,由於小我和智性的原因,越是難以理解的,就越是更加先進的。他們幾乎變得沉迷於尋求靈性教導,他們忽視了非常簡單的小我無法操縱和曲解的珍珠,因為沒有曲解的空間—如果你願意看看教導,真正聽聽它在說什麼。


我心愛的,不要做律法師。如果你已經陷入了律法師的模式,那麼願意看看鏡子,並說,"這不是我努力了多年來想要的。我在靈性之路上付出如此多的努力,不是想要最終成為"拒絕活著的基督"的律法師。我必須改變我的動機,我必須提升我的動機,我必須走到更高。我必須超越小我本身,超越以自我為中心,因為我不想再跟它打交道了。我厭惡了那種自私,那種以自我為中心,我厭惡了小我不斷嘗試抬高自己在別人之上。我想找到耶穌、佛陀以及所有其他老師所展現的真正道路。我想看看整個一生都活在無私之中的特蕾莎修女,我想看看耶穌、聖雄甘地、佛陀和其他偉大的榜樣,他們一生都在無私的服務。這就是我想要的,我願意重生,願意重新思考自己靈性道路之目標(approach)的每一個面向,以真正達到無私的水平,服務於所有的生命。

 

上帝能通過我為別人做什麼?


這個星球真正的靈性老師總是教導合一的道路,這個道路的一個重要面向就是無私,在這裡你意識到,你和所有生命都是一體的,因此,真正提升自己的唯一方式就是提升所有的生命。只有這樣,你才會完全成長。我親愛的,這就是基本的道路—無私的服務。
 

"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譯註:瑪竇福音25:40)—這就是你必須感覺到的,然後你必須環顧四周,說:"我怎樣提升生命的其它部分?"這可能給你一些謙卑,去看看世界上的許多人,他們正尋求解決具體的物質問題,無論是飢餓、貧困、兒童虐待、疾病,還是其它任何事情。我必須告訴你,世界上有許多人無私的為改善人類的條件而工作。即使他們沒有遵循一個外在的靈性教導,也不屬於某個特定的宗教,然而,他們已經內化了無私服務的道路,並在生活中展示它。


所以當你認識到這一點,你可能會感到謙卑,並問問自己,"如今,我跟隨靈性道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做了什麼來提升生命的其它部分?"我並不是在此說,你需要走出去,與這些具體的物質問題戰鬥,因為有一些其他人的使命和業力是解決這些問題。但我建議你做的是,你說,"我如何使用我靈性道路的經驗?我如何使用我已經內化的教導、我已經獲得的愛,激勵其他人覺醒到靈性道路上,覺醒到生活的靈性面向上?"


我不是在此談論讓人們加入特定的教會、宗教或組織,我說的是在最廣泛的意義上,幫助人們找到超越外在教導和組織的普遍道路。上帝能夠通過你做些什麼,來提升別人,幫助他們靈性成長?這是需要沉思的問題。然後你需要看看自己靈性道路的目標(approach),並改變它,以使你不再尋求提升個體自我,而是尋求提升所有生命。

 

為什麼第一個將是最後一個


如果你看看靈性組織,你會看到,許多人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們在這些組織中擔任領導職位。他們中的許多人努力幫助這些組織成長到今天的樣子。然而,這些領導者中有太多人陷入了我這裡所說的意識,即尋求提升自己和他們的組織,建立起"他們屬於地球上最重要的靈性組織"的微妙優越感—因為他們的組織有著地球上最高的教導,或者他們的組織是由揚升大師發起的,以及無論何種的外在特徵,他們用來建立一種真正的只能從小我彈出的優越感。


你看到許多擔任領導職位的人,認為自己值得在靈性組織中擔任領導職位。然而,我必須坦率地告訴你,沒有走上無私服務道路的人,不值得在任何靈性組織中擁有任何權威位置或領導能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門徒說:"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馬太福音20:27)。
 

今天,我要求你們做的是,意識到,2000年前我對門徒所說的話是當時人類意識的一種反映。現在是2000年後。如今我們正處於進入水瓶座時代的邊緣,如果你想成為真正的水瓶座時代的靈性追尋者,你需要提高你的意識,超越過去。你需要提高你的意識,超越"與其他人比較"的整個意識水平。


你看到我的門徒,即使他們跟隨我三年—有機會通過我臨在的榜樣內化我的教導—他們沒有真正內化我的信息。他們在彼此之間爭鬥,關於"當我從生命之幕滑落時,誰將成為領導者"。你能看到,在這樣做時,他們陷入了比較的二元意識,認為一個人比其他人更重要,靈性運動中的一個位置比其他人更重要。因此,通過獲得這個位置,你抬高自己在別人之上,現在你的小我可以感覺到安全:當你擁有一個這麼高的位置,它必定是得到了保全。你能看到這只是二元性的意識嗎?

 
因此,我告訴你,在水瓶座時代,這種意識狀態不會被容忍。只要我們擁有能夠以純潔的形式接受我們話語的信使,我們將毫不留情地揭露那些帶著這種意識狀態來到靈性組織的人。
 

要求很清楚。你必須致力於克服小我。你必須致力於走上無私服務的道路。真的,正如大天使麥克所說,並非你所達成的外在結果對我們最重要。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彼此內在合一的感覺,與揚升大師合一的感覺,以及與你內在的上帝合一的感覺。這對我們最重要,因為我們希望創造出"將展示無私服務之道路"的靈性運動,因為它沒有在過去的2000年及以後表現出來。這是我們從上面所做的承諾,我們正尋找那些將在塵世中做出同樣承諾的人。

 

真正的目標是合一


讓我非常、非常清楚的說些話。在許多靈性組織裡,太多的學生被困於認為,因為他們的組織有這個或那個獨特的特徵,它一定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組織,是拯救世界、帶來水瓶座黃金時代的重要組織。因此,組織本身成為一個目標,而不是達到目標的手段。


突然,人們開始認為,最重要的是使組織成長,並得到外在的教導,無論他們如何做到這一點。人們開始認為,他們不需要內化教導,相反關注外在的成果更重要:給出這麼這麼多的禱令(譯註:英文原文是decrees,指的是揚升大師給出的類似於祈禱詞之類的話語),舉辦這麼這麼多的講座,賣出這麼這麼多的書。我親愛的心,在水瓶座時代這些並不重要!這不是我們尋求的外在結果。


我們不關心你吸引了多少成員,你賣了多少圖書,你接觸了多少人,你轉變了多少人,你擁有多少錢,你可以買多少資產。我們不關心這些外在的東西,因為我們更希望有那麼一些人,他們可以彼此之間達到完全的合一,與揚升大師之間達到完全的合一。因為我會告訴你,即使肉身的你們之中,有一個很小數目的人能夠達到那種合一,那麼通過你們的合一,我們就可以拯救這個世界。


我不會告訴你這個數字有多大,但我會告訴你,跟當今世界上許多靈性和宗教組織的規模相比,這是一個很小的數字。在某種意義上,我們可以說,數字是一。因為,如果我們有一定量達到合一的人,那麼我們就有了顯化在地球上的上帝的合一。


上帝的合一永遠是大量的,永遠是可以解決任何問題的決定性力量。正如我所說的,"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譯註:馬可福音19:26)。用分離意識—人們尋求提升自己,而不是提升所有生命—不可能解決你在世界上看到的許多問題。然而,當人們進入合一意識,上帝的力量通過他們,可以解決你在世界上看到的所有問題。

 
因此,這是我們希望你看到的。我們為你們鼓掌,你們中的那些"已經表明願意達到合一、並願意使用這個教導作為工具來擴展你的合一"的人。我們看到你們分佈在世界各地,許多人單獨待著,但你們通過塵世上的其它通訊方式聚到了一起,或者你們在靈性領域—靈性意義上—通過"超越所有物理通信方式"的合一感聚到了一起。

 
我們為你們中那些已經開始走上合一道路的人歡呼。我希望今天的話語能夠向你澄清,道路真正是什麼。我甚至抱一線希望,我的話語會到達一些被困在分離道路上的律法師那裡,並喚醒他們,使他們意識到,無論他們過去做了什麼,他們可以超越那種意識狀態,他們可以被歡迎進入合一—因為他們願意提升自己的動機和目標(approach)。

 
所以,我心愛的,現在我祝福這次傳導(communion),我希望你們能夠分享這個傳導,懷著更大的認識,為什麼基督獻上他的血和肉,使你可以吸收它,並通過吸收基督的意識,達到與基督的合一,與上帝的合一,與存在於彼此之間和一切生命中的上帝合一。因此,我,耶穌基督,用"我是"的合一聖靈(Spirit of Oneness),用2000年來我已經與之成為一體的合一聖靈,用每一個揚升大師已經與之成為一體、並保持一體的合一聖靈,給出(charge)這次傳導。因此,我說:"做完了,完成了!

 


 

揚升大師耶穌,2005年12月25日 通過 Kim Michaels傳導
譯者:李平
原文:http://www.ascendedmasterlight.com/ascended-master-light/date/20-2005/86-it-is-time-to-understand-my-true-message-of-oneness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4fea0102wz8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